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官菅義偉 結果共85筆

  • 副總統盼在日本努力下 TPP儘速生效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美國退出TPP以後,日本今後將扮演關鍵性領導者角色,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公開表示歡迎台灣加入TPP,他希望在日本的努力下,TPP能夠儘速生效。
    2017/08/28 14:27
  • 日制裁北韓新動作 再凍6組織2個人資產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表示,平壤方面一再試射飛彈,加上遲不解決綁架日本人質問題,日本將對北韓祭出更多制裁。
    2017/08/25 12:16
  • 安倍內閣改組 用「會做事的人」重結果

    日相安倍晉三進行第三次內閣改組,大幅任用老將回鍋,因為這是拚安倍經濟學的最後機會,內閣人事不能出錯,重要閣員副首相麻生太郎、官房長官菅義偉也通通留任,根據共同社最新民調,新內閣支持率回升到44.4%,比7月上升8.6個百分點,不支持率43.2%,下滑超過9個百分點,顯然安倍內閣改組這一招成功稍微挽回民心。
    2017/08/04 18:53
  • 安倍內閣8月改組 防衛相頻失言恐去職

    多家日媒今天解讀8月的安倍內閣改組,副首相麻生太郎及官房長官菅義偉將留任,但過去頻頻失言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則可能去職。
    2017/07/10 10:51
  • 北韓再射飛彈 日本嚴重抗議強烈譴責

    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絕對無法容許北韓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行為,日本要對北韓提出嚴重抗議及強烈譴責。
    2017/07/04 11:34
  • 日本證實 北韓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上午9時39分左右,北韓從西岸發射彈道飛彈,大概飛行了約40分鐘後,落入日本海的日本經濟海域(EEZ)。
    2017/07/04 10:24
  • 快訊/北韓今晨試射彈道飛彈 文在寅上任首次

    最新消息,北韓今天凌晨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根據日本NHK報導,北韓是從西北部的平安北道龜城附近,試射一枚彈道飛彈,目前還不清楚飛彈類型。 這枚飛彈飛行約30分鐘、飛行距離超過700公里,隨後墜落日本海,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記者會上表示,飛彈應該沒有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美軍和南韓軍方正在蒐集情資當中。而這也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之後,北韓首次試射飛彈。
    2017/05/14 07:16
  • 新環球影城蓋哪? 日官房長官:蓋琉球

    日本環球影城因為哈利波特樂園的關係,今年入園人數可望突破1200萬人,寫下開園以來的新高。環球影城現在計畫在日本,再蓋一座新主題樂園!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最近以執政黨幹部身份,到琉球助選時,就宣布將由日本政府主導,幫助琉球爭取環球影城的新樂園,可以進駐琉球。
    2014/11/10 20:54
  • 釣魚台國有化1週年 日擬派人員駐紮

    日本宣布釣魚台國有化滿1週年,針對日方的侵權行為,大陸不斷祭出機海與船海戰術,不僅出動戰機,10日還一口氣出動8艘海警船,巡航釣魚台,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強硬表示,日本不會在領土主權上讓步,還說考慮在釣魚台派遣公務員,引發大陸抗議,警告日本不要再持續挑釁。
    2013/09/11 13:27
  • 〈快訊〉41年來 亞東協會會長首入日相官邸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台灣對日本交流的窗口,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李嘉進,在8日進到了日本首相官邸,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會面,李嘉進成為台灣、日本在1972年斷交以來,第一位進到日本首相官邸,和主要閣員會面的亞東關係協會會長。
    2013/08/1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