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季票 結果共29筆

  • 中華職棒/曼尼單場吸金6百萬 月花30萬禮遇

    史上最強洋將曼尼,首場出賽就幫助球賽帶來2萬人的滿場旋風,連同門票商品收入超過600萬元,甚至有不少人買季票捧場支持,而義大球團也用最高規格接待這位巨星,除了薪水外,曼尼在飯店用餐、比賽時搭高鐵商務艙,以及別墅租金,每個月就得多花30萬元,而曼尼也用成績跟態度展現自己的價值,除了提早到球場練習,每晚必讀聖經,連廠商找他代言,都以比賽為由遭到婉拒。
    2013/03/28 12:52
  • 中華職棒/〈獨家〉嚐「禁」陷官司 曼尼「星光不減」推季票

    轉戰中職,前大聯盟球星曼尼,27日即將登場的球賽吸引球迷爭相買票,球隊還推限量季票搶客!不過卻在球賽開始前,他先前在大聯盟的禁藥風波,卻有了最新發展,美國檢方調查賣給球員禁藥的藥頭,赫然發現曼尼和A-Rod都在買禁藥的名單內,聯盟決定對他們提告並求償,面對老東家的官司,曼尼恐怕還是得替過去行為負責,好好面對!
    2013/03/23 17:49
  • 北投部份溫泉漲2、3成! 民眾批貴

    馬上就要11月,進入溫泉的秋冬旺季,最近部份北投業者漲聲響起,幾家的漲幅都在2成到3成左右,雖然只有幾十元的差別,許多每天報到的銀髮族,1個月下來就能差上千元,覺得太貴了吧,業者解釋是因為營運成本增加,像是燒鍋爐的用油,原本一桶1千多漲到4千多;若是先前已經買泡湯券或季票的民眾,才不用加價。
    2012/10/26 13:35
  • 中華職棒/職棒組「大陸隊」? 票房低迷下猛藥!

    中華職棒上半季票房比去年衰退3成,現在要下猛藥了,中職會長趙守博在北京參加兩岸棒球活動時,向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提出構想,在中職籌組第五隊,由大陸球員組成,台商出資,將來加入中華職棒的季賽,在兩岸以主客場形式開打,這樣台海對抗的話題,已經吸引部份台商在評估廣告效益,考慮進場投資球隊。
    2010/08/26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