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妨礙風化 結果共34筆

  • 代售雜誌被抓 超商女店員嚇哭

    國內一本老牌雜誌,在便利商店賣了10多年,不過卻有民眾檢舉這本雜誌妨礙風化,因此在9月底,薔蜜颱風襲台前夕,警方大動作查緝台北縣和桃園縣4大知名連鎖超商,只要有販賣,就把店員以現行犯帶走、製作筆錄,甚至拍照列管,上手銬腳銬,讓女店員當場嚇哭。
    2008/10/11 00:15
  • 司機運將放A片 女學生嚇破膽

    台北市一位女學生,坐上計程車後她才發現,計程車司機居然在車上看A片,她當時相當錯愕,擔心觸怒對方不敢作聲,直到5分鐘後,司機才切換頻道,女學生下車之後記下車牌向警方檢舉,不過檢察官確認為,當時螢幕是對著車內,不算妨礙風化,不起訴處分。
    2008/03/13 12:29
  • 天體營妨礙風化? 場地主人被約談

    天體營活動是在台東某一間民宿舉行,消息曝光後,民宿主人立刻被約談,如果民宿是開放空間,那麼恐怕會涉及妨礙風化罪,但目前員警認定,業者並沒有違法行為;只是,天體營這種活動在台灣還在法律邊緣,但在歐美地區已經是裸體休閒產業,甚至還成立會員制,當然規範就很嚴格,絕對不容許有逾舉的行為發生!
    2007/08/29 17:54
  • 網站露鳥被抓脫褲 警方照移送

    台南市一名男子在網站上張貼色情圖案,還誇口自己的那話兒雄壯威武,結果被警方循線逮捕。沒想到男子為了脫罪,竟然向警方辯稱網路上的照片是別人移花接木,還要求警方當場驗身證明自己清白,讓警方哭笑不得,但還是依妨礙風化將他移送。
    2006/11/14 13:36
  • 酋長穿「丁字褲」 邀蘇揆換裝跳舞

    今天下午台北市氣溫超過30度,電火球閣揆蘇貞昌的光頭頂,差點就被曬傷,因為他和「原住民酋長」在戶外大合照,不過當場就有位穿「丁字褲」的赤腳頭目,要蘇院長「也換丁字褲來拍照」,嚇得蘇貞昌直呼,不是原住民穿這樣逛大街,會因大街,會因為「妨礙風化」被抓走。
    2006/06/29 19:38
  • 裸體抗爭各國皆有 妨害風化?有爭議

    赤裸裸的抗爭在台灣是第一遭,引發不同的討論,不過在國外赤裸的抗議方式其實不算是新鮮事,最近一次環保人士抗議皮草活動,在美國、韓國、法國都上演赤裸抗議的行動劇,不過即使是見怪不怪,赤裸抗爭和妨礙風化之間的灰色地帶還是有爭議的。
    2005/02/16 16:03
  • 〈獨家〉破天荒! 美大學核准學生集體「遛鳥」

    在台灣如果公然在公共場合遛鳥或是裸奔,會被認為是妨礙風化,不過美國紐約州一所大學,破天荒核准學生成立「遛鳥」社團,大批學生集體裸奔,還特別一起跑到校長室,這群「遛鳥俠」所到之處都引起一陣騷動,帶您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4/11/08 18:41
  • 書展18歲限制級禁區 驚見國小學童

    目前在世貿展覽館展出的台北書展,遭立委揭發在禁止18歲進入的限制級專區中,竟然有國小兒童在裡頭隨意瀏覽,而且展出的書籍內容十分猥褻,已達到妨礙風化的標準。立委今天帶媒體前往書展現場突襲檢查,結果和業者爆發口角衝突。
    2004/07/10 18:14
  • 賣男體寫真 晶晶書庫被訴妨礙風化

    日前台北晶晶書庫販售男同志寫真集,被以防害風化及猥褻罪名起訴,上午開庭,上百名同志聚集在基隆地方法院聲援,用行動劇諷刺刑法第235條對於猥褻的認定,要求兩性平等,男女寫真應該要一視同仁。
    2004/06/1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