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妙麗 結果共79筆

  • 性感火辣OUT! 卡蜜拉貝兒臉蛋最美

    誰的臉蛋全球最美?答案讓大家跌破眼鏡,是童星出身的「卡蜜拉貝兒」,幾百萬網友票選出來,卡蜜拉貝兒濃眉大眼,只有巴掌臉,極具東方美的特色深受網友青睞,至於第二名則是「哈利波特」裡面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第三名也是好萊塢人氣不高的譚欣伊格頓。而亞洲只有南韓女星宋慧喬入圍,排名第18,這一回性感火辣都不在榜內,看來網友口味似乎改變了。
    2010/12/11 12:46
  • 哈利波特要補拍 艾瑪戴假髮再扮妙麗

    電影哈利波特裡,聰明的妙麗有著一頭長髮,但是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在完結篇殺青之後,就換了俐落短髮的造型,引來不少話題。不過現在傳出,電影公司要找回演員,補拍小巫師長大送小孩上學的場景,為避免不連戲,英國媒體說,片商可能讓艾瑪戴假髮上陣。
    2010/12/10 13:16
  • 哈利波特電影終章 倫敦熱鬧辦首映

    哈利波特電影版的完結篇,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英國倫敦舉行熱鬧的首映會,現場聚集了大批影迷,還有人遠從洛杉磯來追星,劇中巫師主角,盛裝出席,扮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還小露美背,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010/11/12 11:47
  • 哈利波特完結 主角演戲求學各有發展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拍完最終章,電影公司為了顧及畫質,捨棄3D版本,3名主角系列作演了10年,從小朋友演到成人,現在電影結束,3人各自都有規劃,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已經是大學生,至於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則是投入新戲拍攝,演藝工作馬不停蹄。
    2010/11/11 17:25
  • 投靠科技 老牌時尚雜誌出iPad版

    iPad的魅力有多大,現在就連已經發行94年的英國老牌時尚雜誌,也趕搭科技炫風,推出iPad版的時尚雜誌,大手筆找來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拍攝封面,在雜誌中,不但看得到衣服的樣式,還能看到模特兒穿上衣服後的活動模樣,讓讀者能更加瞭解衣服的樣貌。
    2010/11/11 12:29
  • 哈利波特冒險 銀幕故事將劃句點

    哈利波特電影版前後拍10年,銀幕冒險也延續到最後一集,主角們從小演到大,為了完結篇,也都卯足了勁做宣傳,哈利、妙麗、榮恩的訪問,搶先在網路曝光。
    2010/10/28 13:57
  • 哈利波特燒! 系列電影吸44億美金

    哈利波特電影在全球吸金44億,完結篇年底即將上映,2分鐘的預告畫面也首次曝光,不但有妙麗、榮恩熱吻,哈利波特也跟敵人佛地魔正面對決,完結篇還分成上、下2集上映,粉絲要看完哈利波特的結局,還得分2次。
    2010/07/16 17:57
  • BURBEERY倫敦時裝秀 現場眾星雲集

    BURBEERY在英國倫敦時裝週,發表2010年春夏新裝發表會,吸引大批明星,現場星光閃閃,包含維多利亞貝克漢,許久沒有露臉的麗芙泰勒,以及港星張曼玉都出席了這場時裝秀;而這次品牌代言人是電影哈利波特裡的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一襲金色小禮服,吸引了媒體鎂光燈搶拍。到底BURBEERY新一季發表的時裝是如何呢?跟著哈新聞,一起來看看吧!
    2009/09/23 20:17
  • 網友惡搞! 妙麗車禍身亡純屬謠傳

    網路上流傳一項消息,指出飾演電影哈利波特裡妙麗角色的女星艾瑪華特森,日前結束電影宣傳活動,返回飯店途中,因為遇上交通事故不幸身亡,但隨後就有媒體報導,這項訊息都是空穴來風,是網友捏造出來的假消息,而且接受到訊息的人一旦點閱,電腦還會中毒。
    2009/07/25 13:19
  • 哈利波特3人組 新作鬥邪也忙戀愛

    因為演出電影「哈利波特」,闖出人氣的3名巫師演員哈利、妙麗跟榮恩,現實生活中已經是18、19歲的小大人了。跟著戲裡角色一起成長的他們,最近也投入哈利波特最後2集的拍攝跟宣傳工作,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還說,新一集的故事,自己已經喜歡上榮恩。
    2009/05/10 11:35
  • 英時尚週登場 龐克教母更見內斂

    英國倫敦的服裝週熱鬧展開,英國重量級設計師,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衛斯伍德)的2009年春夏新裝,更有女人味。不少知名藝人前來捧場,其中還包括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
    2008/09/21 19:25
  • 香奈兒倫敦辦秀 「妙麗」成焦點

    香奈兒在英國倫敦舉辦年度大秀,英國女星紛紛出席,有趣的是,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在被問到什麼時候退休的問題時,本來開心的心情大受影響,還當場變臉給記者難看,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07/12/08 19:25
  • 哈利完結/哈利波特演員 「轉大人」10年紀錄

    哈利波特話題持續發燒!電影中飾演3位小巫師的明星們更是紅遍全球,包括劇中的哈利波特、妙麗,還有榮恩,從第一集可愛的小童星,到現在都已經長大,變成一副「小大人」模樣,哈利波特開賣10年來,很多波特迷,就是陪著這些主角,一起長大。
    2007/07/21 18:37
  • 哈利完結/接演波特電影 哈利、妙麗、榮恩走紅

    哈利波特最後誰會死?已經在全球掀起話題,除了原著小說,電影版也是眾多波特迷的最愛,拍了5集的電影,捧紅扮演妙麗、榮恩跟哈利的童星,3人也從11、12歲的小朋友,長成17、18歲的青少年。
    2007/07/21 08:49
  • 哈利波特3巫師 上銀幕繼續冒險

    哈利波特在全球掀起魔法熱,除了原著完結篇即將推出,電影版也已經上片,戲裡3名小巫師,全球走透透強力宣傳,日前TVBS也在倫敦,專訪了戲裡的妙麗跟榮恩,對於哈利在片中獻出銀幕初吻,飾演榮恩的魯柏葛林特說自己可以嘗試,但是一點都不期待。
    2007/07/15 00:12
  • 哈利波特第5集 主要演員宣傳

    哈利波特電影第5集「鳳凰會的密令」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在倫敦一起宣傳,飾演哈利的丹尼爾說,他想要挑戰更多的角色,而飾演妙麗的艾瑪,則是努力地一邊演戲,一邊唸書。
    2007/06/26 09:55
  • 哈利波特結局 駭客:妙麗海格將死

    哈利波特最後一本將在7月出版,書迷都在期待最後的結局,雖然出版社嚴格把關,避免內容外洩,但還有電腦駭客宣稱,入侵了出版社員工電腦,知道了最後結局,駭客宣稱,其中主角妙麗和海格會被作者羅琳賜死,而之前被認為會死掉的哈利波特卻沒有事,但出版社不願評論,只要書迷不要聽謠言。
    2007/06/22 12:02
  • 哈四新角色 帥氣西追成超級偶像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這幾天在北美以及台灣等地,分別傳出票房佳績,其中除了哈利妙麗榮恩之外,還有好幾名扮演巫師的新角色,也成為影迷討論焦點。劇中演員難得的時裝照,獨家帶您一睹為快。
    2005/11/20 21:19
  • 「哈利波特」東京宣傳 男主角缺席

    「哈利波特」新片全球同步上映, 宣傳行程今天來到了東京!包括片中的女主角「妙麗」以及飾演哈利暗戀對象的華裔演員「梁凱蒂」,都出席了東京記者會,不過男主角「丹尼爾」沒辦法趕來,只好用影帶跟日本粉絲問候。
    2005/11/18 18:31
  • 哈利飛天又下水 魔法冒險超刺激

    電影哈利波特第四集-火盃的考驗,最新預告已經出爐,除了大家矚目的華裔女孩張秋露臉,哈利波特對抗角尾龍、飛天馬車、還有小哈利大戰人魚,畫面也都曝光,帶您搶先看。 哈利波特又來了,14歲的小巫師又將展開一場銀幕上的魔法冒險。 三巫鬥法,還有世界魁地奇大賽。火盃、金蛋,還有人魚,長大的哈利、妙麗、榮恩滅敵也要忙著談戀愛。 從第四集開始,哈利波特開始出現有人被壞蛋殺死的情節。 殘酷的善惡對決故事,加上炫目的銀幕特效,最新的哈利波特電影雖然11月才要上映 ,已經吸引不少波特迷的目光。
    2005/08/18 12:52
  • 哈利波特第4集 拍攝場景搶先看

    哈利波特電影版第4集「火盃的考驗」,還有大半年才上映,片商已經展開前置宣傳活動,電影場景在4日首度曝光,其中有哈利波特與妙麗、榮恩3人穿禮服的模樣,不過哈利暗戀女友張秋的造型,仍舊是被列為最高機密。
    2005/05/04 19:05
  • 魔力無法檔! 交大教授用「魔戒」通知補考

    電影哈利波特全球賣的強強滾,不過,因為每隔1、2年才開拍,讓劇中的主角像是突然長大般,因此,美國就有人拍了一短片,請波霸來演妙麗,來諷刺哈利波特。不過在台灣,更有大學教授發揮創意,改編魔戒片段,用來通知學生,參加補考。
    2004/08/15 09:59
  • 哈利愛妙麗?兩小無猜日久生情?

    當哈利愛上妙麗,這會是什麼情形?在哈利波特電影中,男主角哈利暗戀中國女孩張秋,2名死黨妙麗和榮恩則相互有意思。但是戲外呢?現在傳出來飾演哈利與妙麗的2名小演員越走越近,各界從種種跡像預料,2位小明星似乎傳出了戀情。
    2004/06/16 18:17
  • 哈利妙麗首映會牽手 談純純戀情?

    哈利波特裡的3名小巫師,目前已經成為影迷心目中的偶像。而在這些童星的眼中,誰是他們的最愛呢?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對「布萊德彼特」情有獨鍾,至於哈利波特的代言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愛誰,答案是電影「愛情不用翻譯」的女主角「史卡蕊嬌涵森」。
    2004/06/02 21:16
  • 首映亮相 哈利波特現身影迷尖叫

    「哈利波特」最新電影,23號在紐約舉行了全球首映會。片中飾演小巫師的童星,也一同在首映會場亮相。距離上一集隔了一年多時間,小演員們明顯長大不少,詮釋妙麗角色的艾瑪華特森更加有女人味,迷糊的榮恩較為隨性,至於萬人迷、也就是飾演哈利波特的小男生丹尼爾,如今更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美少年。
    2004/05/2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