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如果愛 結果共60筆

  • 如果愛 將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

    由陳可辛執導,張學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主演的「如果,愛...」成功地打敗了唐季禮執導,成龍、金喜善主演的「神話」 以及由關錦鵬執導,鄭秀文、梁家輝、吳彥祖、胡軍主演的長恨歌,將會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昨天導演陳可辛、以及張學友及周迅一同出席記者會,張學友上次因為工作關係,所以無法到威尼斯出席影展,所以這次他特別希望能到奧斯卡見識一下。
    2005/09/28 20:34
  • 〈獨家〉金城武周迅在水都 TVBS獨家專訪

    威尼斯影展閉幕片「如果愛」,有華麗的歌舞畫面,媲美妮可基嫚的「紅磨坊」,金城武和周迅在片中、有親密的對手戲。只不過對於這場戲,一個說很痛,另一人則說很好笑,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衛星報導。
    2005/09/11 17:38
  • 「如果愛」造勢 金城武池珍熙亮相

    威尼斯影展、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天凌晨頒獎,閉幕片「如果愛」也順勢登場,香港導演陳可辛、帶著劇中演員金城武、周迅、池珍熙,還有女朋友吳君如一起在水都亮相,為電影造勢,場面十分熱鬧。
    2005/09/10 19:28
  • 宣傳歌舞電影 池珍熙中文現歌藝

    由金城武、張學友和池珍熙等知名藝人共同主演的新電影「如果愛」,今天在北京舉行盛大的宣傳活動,其中因為主演韓劇大長今,而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韓國藝人池珍熙,還特別拿起TVBS的麥克風,展現了一段他苦學而來的中文歌曲。
    2005/09/06 17:52
  • 注意!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台北縣政府宣布從中午12點起開放道路紅黃線以及學校停車,提醒駕駛們如果愛車是停在低窪處或者是容易淹水的地方,請趕緊將愛車移到安全地點。
    2005/07/17 12:24
  • 文素利 池珍熙為新電影選秀

    結束了香港電影「如果愛」的拍攝工作,閔大人池珍熙回到了韓國,並且即將和當地影后級的文素利,一起演出喜劇電影「女教授的秘密」,這一天2人更是擔任評審為電影選秀。
    2005/06/08 21:44
  • 反日敏感? 金城武缺席上海記者會

    大帥哥金城武和大陸大眼美女周迅,合拍一部新的電影叫做「如果愛」,原本今天應該在上海和媒體見面,不過主辦單位卻說金城武臨時有事情不能來,現場連大陸媒體都強烈質疑是上海的反日情緒,讓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取消金城武的出席。
    2005/04/20 18:55
  • 英犬神奇救主 及早「嗅」出惡性腫瘤

    家裡有養狗狗的觀眾要注意了,如果愛犬突然對你身上的肉瘤還是濕疹感興趣,那麼有可能是你的身體出現問題了。因為在英國就有許多案例,靠著狗狗靈敏的嗅覺,讓主人及早發現身上的癌細胞,因此英國醫療研究人員,正準備好好利用狗狗的嗅覺,來幫助更多可能的癌症病患。
    2004/09/25 07:29
  • 印度愛滋病患 為求一子勇抗愛滋

    印度位在亞洲南部,目前有390萬名愛滋病帶原者,感染人數全球第二高,僅次於南非,如果愛滋病照這個速度散播,3年之內,印度愛滋帶原者將多達3千7百萬個。不過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落,一位丈夫感染愛滋的婦女,在歷經種種困難,終於產下一名健康的新生兒,故事非常感人。
    2004/05/24 10:15
  • 〈獨家〉請移車 擋風玻璃貼紙通知車主

    開車的時候,如果要臨時停車又怕車子擋到別人,就會在擋風玻璃上留下手機號碼,這樣很容易成為擄車集團下手的目標,業者發明汽車擋風玻璃專用貼紙,如果愛車擋到人,對方只要按住貼紙,六秒鐘之內,汽車會主動撥電話給主人,請主人盡速移車小貼紙的後面,連接著一個感應器,用來偵測手的溫度,偵測器感應到手的溫度後,感應器內的電腦晶片,就會撥電話到主人的手機內,通知主人移車。
    2003/11/0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