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女大十八變 結果共39筆

  • 「色」鄰住對門 母女3人全遭襲胸

    北市一名男子,見對門鄰居家的4千金「女大十八變」,多次在大樓電梯中,假裝按電梯時,碰觸其中2名已成年的女子胸部、大腿,日前女子的媽媽也在搭電梯時遭對方襲胸,出言制止還被嗆,一家五口就有3人被騷擾,媽媽氣得對男子提出告訴。
    2010/09/26 12:18
  • 「順風」童星長大了 「美月」女大十八變

    還記得,曾經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國喜劇「順風婦產科」嗎?裡頭有一名小童星「美月」,飾演一位調皮的小女孩,很多人對她應該還有印象;美月現在已經是20歲的大學生了,長大美月外表的模樣跟小時後差很大,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因為一直擺脫不了童星時期的形象,她特別去整形,在眼睛、顴骨、下巴加工,要以性感辣妹的形象,重返演藝圈。
    2010/09/10 00:11
  • 【新聞念真情】「素人美女」紅遍半邊天 就在你身

    隨著科技發達,網路世界造就無限可能,就連捧紅一個人,或許未來都不用靠所謂的「經紀人」了;帶您來看2位七年級的小女生,他們把自拍的相簿和影片PO上網路,意外造成幾十萬網友爭相瀏覽;讓人訝異的是,2個女孩子小時候都不是個受歡迎的人,現在女大十八變,她們在網路世界中,找到自信。
    2007/04/19 19:36
  • 美國小天后希拉蕊出新輯 自曝分手情傷

    和布蘭妮、琳賽羅涵等美國叛逆小天后大相逕庭,希拉蕊Hilary Duff一向是以清純甜美的鄰家女孩形象,擁有不少死忠FANS,不過在最新專輯「Dignity」中,希拉蕊女大十八變,20歲的她,變得又瘦又美,還和帥哥在狹小的電梯裡調情,性感演出讓人眼睛一亮,在台灣也拿下銷售排行冠軍,是目前為止,在台與娜姐「唯二」締造空降冠軍紀錄的西洋歌手。
    2007/04/10 21:27
  • 女大十八變 巧巧品味走歐洲風

    李坤儀從小被李前總統暱稱小名巧巧,現在小女孩也長大了,25歲的李坤儀大約有175公分高,身材高挑纖細,十足的衣架子,從英國留學回來後,穿著品味很有歐洲簡單高雅的風格,最近偶爾在一些名流派對上露面,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也讓外界關心起巧巧的婚事,連李前總統都幫巧巧的結婚對象開條件。
    2007/02/07 18:52
  • 〈獨家〉新銳法官徐千惠 女大十八變

    台北地方法院最年輕的美女法官徐千惠,將承審「國務機要費案」,大家對她都很好奇。今年她32歲,高中是就讀師大附中,我們獨家找到他的畢業照,當時的她打扮樸素,臉上還帶還稚氣,沒想到,現在成了知名法官,徐千惠的父親,看到女兒的成就,只謙虛的說,平常心就好。
    2006/11/18 18:20
  • 〈獨家〉小土妹變天后 阿妹蛻變看得見

    天后張惠妹出道10年,從昔日參加五燈獎脫穎而出,到如今成為一線天后,而TVBS取得她當時在五燈獎節目中,五度四關時的青澀畫面,跟現在的模樣比起來,真可以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
    2006/10/25 13:05
  • 蔡依林主播處女秀 搞笑演出

    台灣小天后,蔡依林,剛剛從上海的音樂頒獎典禮,拿下三項大獎,回台灣之後,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不但獻出螢幕主播處女秀,還在鏡頭前清唱歌曲。 她還拿出小時後的照片,她說,自己女大十八變,是自然變美,不是靠整形。
    2006/04/26 19:22
  • 〈獨家〉女大十八變 馬唯中變美也成熟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先前才被媒體拍到,和東鹼公司小開趙新榮互動頻繁,而且不少眼尖的人會說,馬唯中變漂亮了,根據TVBS的了解,馬唯中其實悄悄做了齒顎矯正,讓她的下巴變長,鼻子更挺,當然也變得更漂亮。
    2006/03/17 18:23
  • 後天美女Linda 電眼絕技睫毛膏必備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藝人Linda可說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最佳例子。曾經眼睛小到拍廣告被導演嫌,如今變身成為電眼美女,Linda透露全都要靠睫毛膏的輔助。
    2006/01/10 00:40
  • 〈獨家〉呂提準戰爭說 李登輝:憨人說憨言

    李前總統到桃園去打球,很特別的是,他的球友是還具有國民黨中常委身份的中信集團董事長辜濂松。而聽到呂副總統提出的「準戰爭關係」,李前總統很直接地說:「不要問我,那個憨人,說那種憨話」。而TVBS也獨家拍到,女大十八變的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她特地趕回台灣幫爺爺過父親節。
    2004/08/07 18:45
  • 女大十八變! 雀兒喜現身驚艷全場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夫人希拉蕊的肖像,今天正式進駐白宮,好久不見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也伴隨柯林頓夫婦出席揭幕儀式,雀兒喜一現身,大家都感覺到她變漂亮了,吸引了不少目光。
    2004/06/15 13:35
  • 女大十八變 雙胞童星變漂亮寶貝

    從嬰兒時期就出道,拍攝過無數電影和電視影集的美國雙胞胎童星艾許和瑪莉,女大十八變,現在長大了!變成漂亮寶貝的這對雙胞胎姊妹,現在不但接了新片,還成為服裝代言人,要再度闖蕩美國的娛樂圈。
    2004/05/06 15:48
  • 女大十八變 政治明星家庭可印證

    除了連詠心,檯面上幾位政治明星的女兒,也都是女大十八變,透過TVBS的鏡頭,來看看李登輝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以及陳總統的女兒陳幸妤,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的過去與現在。
    2003/08/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