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失蹤兒 結果共47筆

  • 父上電視尋失蹤兒 美主播當場拆穿

    美國底特律一名12歲的男童查理,從14日離奇失蹤了快兩個星期,男童父親還上電視要大家幫忙找他兒子,沒想到剛好就在直播節目現場,傳出他兒子被警方找到,地點就在自家的地下室,男童父親得知後顯得相當錯愕,說自己和警方在家裡已經搜尋過好幾次,但整件事情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正在著手調查當中。
    2014/06/28 13:13
  • 為江蕙排除萬難! 紐西蘭人費爾再來台

    台語天后江蕙高雄巡演正式起跑,其中意外驚喜,是之前因為來台灣尋找失蹤兒子,變成江蕙歌迷的紐西蘭人費爾,也現身聽演唱會。
    2013/06/02 01:09
  • 擄童案頻傳 周美青「護童」展親和力

    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到台中做公益,參加525國際兒童失蹤日活動,尤其是最近台中地區擄童案頻傳,周美青也很心疼,家中有失蹤兒童的家長,給予大擁抱安慰。
    2013/05/25 12:45
  • 傷心母親節! 美墨失蹤兒家屬急尋親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在母親節前夕,美國傳出駭人聽聞的綁架案,三名被綁架囚禁長達10年的女孩,終於重獲自由,和家人團聚,只是其中一名女孩的母親,等不到見女兒一面,就已經過世了,墨西哥首都街頭出現了好幾百名母親,要求政府幫忙尋人,過去6年來,墨西哥失蹤人口問題嚴重,至少有2萬6千多人下落不明。
    2013/05/11 18:46
  • 你在哪?2成失蹤兒遭拐 恐遭販售謀利

    根據兒福聯盟統計,近20年間,1500多名的失蹤兒童,其中258人,也就是將近2成的比例,是遭人擄走,集團將拐來的孩子,販賣到國外,有的被迫當乞丐,被控制行動,宜蘭有名母親今天對著鏡頭淚崩,因為半年前她的心肝寶貝出門上課,從此後沒了音訊,如今母親節對她來說,不在有慶祝的喜悅,而是最難熬的日子。
    2013/05/10 19:11
  • 兌現與失蹤兒承諾 父帶子照片徒步環島

    一名31歲的男子,在今年初登山失蹤了,他的父親曾經和兒子相約要一起徒步環島,但現在兒子不在身邊,為了實現對兒子的承諾,決定帶著兒子照片,一邊徒步環島,一邊尋人。
    2011/11/10 10:03
  • 尋子30年! 母以淚洗面盼奇蹟

    5月25日是國際失蹤兒童日,兒福聯盟從民國81年起,接受家長委託協尋案件超過1500起,目前尋獲率高達8成5,不過有2位年邁的母親,尋找孩子30多年,至今仍然一無所獲,回憶起孩子的過去,他們難過地說,現在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見他們一面,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2011/05/25 18:07
  • 響應「拍照救童乞」運動 陸網友被毆

    大陸的微博人數相當可觀,現在還被用來解救行乞兒童,一名大陸學者開設微博,提供失蹤兒童的父母到網頁上尋找親人,短短幾天,已經有上千張行乞兒童的照片被PO上,至少有6名兒童獲救,不過湖南卻有網友在拍照時,遭到成年的行乞者毆打,引發對這個網路運動恰不恰當的爭議。
    2011/02/16 17:56
  • 「讓寶貝回家」 PO乞討兒成陸全民運動

    大陸學者架設網站,呼籲網友協尋被誘拐去乞討的失蹤兒童,引發熱烈響應,現在大陸全民都拿相機和照相手機,加入直擊行列,把拍到乞討兒童的影片po上網,有記者發現,部分地區原本大批行乞聚集,突然消失了,有些上街乞討的,也不像以前大剌剌地,大多遮頭蓋臉,不讓人指認。
    2011/02/10 19:38
  • 大家一起救丐童! 陸民街拍助協尋

    拐賣兒童事件,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讓父母聞之色變,為了援助遭到拐賣,甚至被迫行乞的兒童,大陸一名學者號召網友,一起拿手機街拍丐童,然後PO上網,讓大家一起協尋,果然陸陸續續,讓不少失蹤兒童重回父母懷抱。
    2011/02/09 18:43
  • 拐賣嚴重 陸失蹤兒家長哭尋兒

    大陸失蹤兒問題嚴重,其中又以華南沿海最猖獗,這些失蹤兒童,年紀大多在5歲以下,被人趁隙拐帶走之後,許多是被賣到潮汕一帶的偏遠地區,因為在當地有嚴重的「傳宗接代」觀念,買男童、買小孩,因此成了普遍的現象。
    2009/04/28 22:43
  • 擄人集團囂張 東莞爆千名童失蹤

    大陸失蹤兒童問題嚴重,廣東甚至出現街頭擄人集團!東莞的一群家長出面哭訴,自己的小孩失蹤不見。根據他們手上的資料,從2007年到現在,2年之內就有超過1千名男童,被擄人集團擄走。
    2009/04/22 12:21
  • 終於找到失蹤兒子 父親激動痛哭

    四川大地震,震碎許多家庭!好幾名從瓦礫堆中被救出的孩童,從此成為孤兒;也有父母不放棄希望,跑遍醫院找尋兒子,最後全家終於團聚,激動痛哭;但恐怖陰霾,卻留在倖存孩子的心中,一名困在倒塌教室內,長達21個小時的小女孩,就哽咽地說當時看到消防人員很高興,因為她終於有救了,驚恐的眼神令人不捨。
    2008/05/15 18:17
  • 當兵失蹤9天! 母親急尋失蹤兒

    目前在桃園海軍陸戰隊,戰車連服役的上兵黃嘉祥,這個月5日放假後就跟家人失去聯絡,黃媽媽說,兒子1個多月後就退伍,沒理由逃兵,加上上個月兒子電話費突然暴增,異常現象讓媽媽擔心,害怕兒子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希望透過媒體協尋。
    2008/03/14 00:30
  • 「你看過他嗎?」 蔡明智雙親尋子35年

    明天就是父親節,但過節,對家有失蹤兒童的父親,來說等於在傷口上撒鹽。嘉義一位蔡先生,為了找回失蹤兒子,跟妻子把當初兒子的失蹤路線,走了上百遍。35年不敢過父親節的他,現在只能自我安慰,想像兒子過的很好。
    2006/08/07 19:30
  • 協尋失蹤兒 餐盒印相片傳佳話

    台中縣一位專賣小籠包的老闆李福明,8年前從美國影集中看見美國牛奶盒上印有協尋兒童的資料,讓他相當感動,於是他也主動把失蹤兒童的彩色照片和資料自費印在小籠包餐盒上,8年從不間斷,這份熱心,甚至激勵一名失蹤兒的父親,成功找到失蹤2年的女兒。
    2005/01/13 17:43
  • 幫忙找兒子! 單親父親協尋 盼回音

    高雄一名單親父親請大家幫忙協尋失蹤兒,他的孩子到網咖後失去蹤影,焦急的父親,平常上班,利用週末沿街貼尋人啟示,希望找到兒子。
    2004/11/20 17:34
  • 颱風天父母心 徒步尋找失蹤兒子

    南投市有位19歲的青年林家宇離家出走已經21天了,焦急的父母三個禮拜來身上穿戴著自製的尋人看板,沿著大街小巷四處發送尋人啟示,由於林家宇離家出走的時候帶走了未成年的女朋友,對方家長揚言控告他,焦急的林爸爸即使在颱風天也得穿上雨衣,四處找人。
    2004/08/12 19:25
  • 漏稅五百萬 陳美鳳被罰喊冤

    藝人陳美鳳今天在台中參加一場協尋失蹤兒的活動,針對國稅局指他4年前逃漏稅,現在要追繳500萬元,陳美鳳大喊冤枉,她說根本沒收到扣繳憑單,而且國稅局沒有早點通知,使得罰款一直加倍,害她真的是被罰慘了。
    2004/04/24 18:04
  • 無聊上網搜尋 發現自己是失蹤兒

    美國有一名住在加州的17歲男孩,日前和朋友上網逛網站時,一時興起,順手將自己的名字輸入搜尋網站,赫然發現,自己的名字竟然出現在失蹤兒童名單上,而且綁架他的嫌犯,就是他的親生母親。
    2004/02/19 18:42
  • 警政署統計 失蹤兒童達1300多人

    中秋節是全家人闔家團聚的日子,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統計,目前還有300多位失蹤孩童找不到回家的路,國內失蹤兒童的型態,已經從被人抱走變成自行離家,兒福聯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共同協尋,幫助失蹤兒童回家過節。
    2003/09/08 17:21
  • 媽媽下跪痛哭 盼協尋14歲失蹤兒

    寒暑假期間,青少年因為一時貪玩或交友不慎,離家出走的案例比平常要多得多。今天(30日)有一對父母親找上立委,聲淚俱下哭訴自己的孩子已經失蹤整整一年,希望大家幫忙找一找。
    2003/07/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