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太平區 結果共348筆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司機下車買午餐!男騎士撞違停貨車 頭部撕裂插管急救不治

    今(4)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4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 經過一路段,因不明原因撞上路旁違停的小貨車車尾,傷勢嚴重倒地,緊急送醫急救前,已失去呼吸心跳,且頭部有撕裂傷,經插管急救約40分鐘,院方宣告不治。
    2023/11/04 15:04
  •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2023/11/03 13:29
  • 七旬老夫妻民宅竄惡火!1具成難辨焦屍 另具大體廚房尋獲

    今(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傳出民宅火警,不斷竄出濃厚煙霧,把建築物燒的燒黑,據了解,該民宅為一對賴姓夫婦所居住,現場堆放許多回收雜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於今天早上6點多,在2樓發現一名死者,但身分已焦黑難辨認,於上午10點多,在1樓廚房尋獲另一具遺體。
    2023/11/03 09:17
  • 家長沒接到電話!愛子替友慶生溺斃 校方:腳痛請假未到校

    今(1)日早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吳姓男學生溺水,後續搜救人員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校方趕抵醫院關心,證實吳姓同學「早上請病假」,當時有聯繫家長做確認,但家長未接到電話,沒想到竟就接到此噩耗。
    2023/11/01 17:07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快訊/溪邊慶生傳悲劇 台中14歲男學生溺水亡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水案件,於北田路250號、北田大橋附近,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當時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緊急送往國軍803醫院急救,院方於1點4分宣告無效。
    2023/11/01 12:52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台中婦騎車載幼子遭撞飛 倒地不起2童急喊:媽媽加油

    台中市太平區昨(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44歲葉姓女子騎車載2名年幼的兒子行經路口時,不慎與當時欲左轉的洪姓女騎士發生碰撞,葉女3人連人帶車彈飛倒地,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葉女兒子見媽媽倒地,在旁不斷大喊「媽媽加油」,好在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17 11:37
  • 又是校舍來不及蓋!新高國小操場搭組合屋 校長:辦公用

    台中市太平區新高國小,二期校舍60間教室,沒辦法趕在開學前完工,原本七月份計畫要到鄰近的廍子國小借教室,事後發現,廍子國小不但也面臨相同問題,因此校方將校長室、圖書室等空間挪出來,做為小一新生教室,另外在操場搭配組合組,用來當辦公室和電腦教室,避免讓小朋友還得到其他學校借教室。
    2023/08/28 20:13
  • 台中某幼兒園女師「重摔夾頭」涉虐童!教育局:已停職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2歲男童從某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對此,台中市教育局已即刻展開調查,經初步檢視畫面,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等情事;園方也於昨(16)日將該員工停職,教育局正加速查處中。
    2023/08/17 11:10
  •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2023/08/16 11:33
  • 疑操作不慎!台中某工廠實驗室傳爆炸 員工右臉撕裂傷濺血

    今(15)日中午,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爆炸案,在一處工廠內,43歲的譚姓男子、54歲的卓姓男子在實驗室中,疑似因為操作機器不慎,突然瞬間發生爆炸,兩人慘被炸傷,譚男的臉部有撕裂傷、卓男則胸部受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將兩人送醫急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3:47
  • 台中金母橋下驚見全裸浮屍 男發黑浮腫「死亡至少2日」

    台中市太平區金母橋下今(14)日中午12時41分許,有民眾驚見一具全裸男浮屍陳屍在旱溪旁河床,經打撈上岸,確認遺體已屍僵、發黑浮腫,初判至少死亡2日以上,身上無外傷,由於身上查無證件,目前死者身份仍待警方確認中。
    2023/08/14 15:34
  • 跟朋友小酌還酒駕上路! 逆向撞倒路旁3機車

    台中太平區太平路上,上個月28日晚上7點多左右,一場酒駕逆向車禍引起嚴重損失。梁姓男駕駛跟朋友小酌後竟酒駕上路,他的銀灰色休旅車直衝撞上路旁的3輛機車,並撞倒店家的旗幟和盆栽。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店家和盆栽都遭到嚴重破壞。
    2023/08/03 12:19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警界媽寶復出?換當公務員 1年請假逾百日

    台中一名40歲葉姓男子,在太平區公所擔任六職等秘書室課員,卻遭到同事和主管抱怨,不只工作表現不佳,還經常請假,光去年就請假超過100天,其他同事還要負擔他的工作,甚至還曾在上班期間叫了12次救護車,不過遭受指控,葉姓男子受訪表示,請假按照程序也都有跟主管書面報告,他也強調,自己是盡職責,完成工作。
    2023/06/30 19:25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聊到太忘我?糊塗爸顧著跟朋友抬槓 丟3歲愛女獨留車上

    台中市太平區1名23歲李姓男子,日前晚間8點多載著3歲女兒外出訪友,與朋友相約在某超商聊天,沒想到一不小心聊到太忘我,竟把車熄火違規停車,還將3歲女兒獨留車內近1小時,員警當時恰巧經過,正要開單舉發時,卻驚見車後座有亮光且坐著1位小女童,因擔心其安危隨即引導女童如何開車門,才解除危機,員警聯繫李男後,除了依違規停車開單,也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6/01 12:08
  • 女人戰爭!夫開車載金髮小姐姐 悍妻氣炸尾隨攔車互扯

    昨(28)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邊爭執案件,44歲的越南籍胡姓女子嫁來台灣,發現其57歲的黃姓丈夫開車載另一名越籍女子,兩人不知道要一起去哪裡,胡女越想越氣,一路騎機車尾隨,和女子當街拉扯,場面相當激烈,後續警方介入了解,雙方雖不提告,但警方針對胡女「驟停車道」部分,依法開罰。
    2023/05/29 16:15
  • 男大生「雷殘住院」 事故車停路邊遭強拆剩骨架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事故車零件被偷」的案件,一名在19歲的曹姓男大生,平日喜歡騎機車追風,也會替愛車改裝,日前曹男騎機車自摔,他受傷送醫治療時,家人有委託拖吊業者來幫忙把他的機車運回,沒想到機車僅剩「骨架軀殼」,有價值的改裝品都被不明人士取走,連「把手」都不放過,讓家屬無奈報警,目前警方正循已查出涉案男子,正擴大追查共犯中。
    2023/05/18 11:48
  • 為了上車吵翻!公車司機「開後門」 乘客堅持「開前門」

    本月1日下午4點48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與乘客爭執」的案事件,黃姓女司機開著一輛公車載客,一名男子揮手示意要上車,女司機「開啟後門」,男子認為他要「投幣」搭乘,且手上拿有硬幣,司機應該要「開前門」才對,於是雙方起了爭執,後續員警也到現場關心,經了解與勸說後,女司機繼續上班;男子決定要搭下一班公車,雙方不追究而各自離去。
    2023/05/03 10:32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前雇主愛上女看護爆情殺 2男持菜刀互砍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63歲前雇主因為愛慕看護,19日早上跑到女方家,而女子因為有喝酒,打給男友過來幫忙,沒想到兩名男子見面就大吵,甚至還拿菜刀互砍,警消接獲報案,到場發現兩名男子全身是血,幸好意識清楚,趕緊將兩人送醫。
    2023/04/1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