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大綠 結果共67筆

  • 大綠小綠對決 柯建銘:時力抹黑不道德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時力對民進黨的攻擊與抹黑不道德,他須把話講清楚;下次立委選舉是否收回禮讓時力3個選區?柯建銘說,這是黨選對會要處理的事。
    2016/12/12 10:14
  • 日照足!彰濱廠房停車棚 打造太陽能發電

    經濟部能源局評估,彰化縣擁有國內最佳的風場,加上日照充足,適合發展綠能產業,吸引不少廠商搶進,亞洲最大綠能集團,24號跟縣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要在從彰濱工業區廠房,架設太陽能板之外,也將打造全台首座結合玻璃藝術跟太陽能的智慧停車棚。
    2016/10/25 11:38
  • 2018「泛綠分家」? 時力、社民搶新北綠營議員

    曾代表綠黨參選立委失利的曾柏瑜,正式宣示挑戰新北市新店區議員,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和社民黨范雲不約而同出現,似乎上演搶人戰,但民進黨倒是意外沒有派人參加,外界揣測大綠小綠難道要分家嗎,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倒數,綠營2018虎視眈眈,時代力量也表明,新北市長選舉不排除推出人選!
    2016/08/14 17:22
  • 反密室協商! 時代力量:願扮改革槓桿力量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成功以年輕勢力反撲國民黨資深老將林郁方,獲得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席次。重金屬搖滾明星林昶佐,轉戰國會新星,不只未來會有什麼表現令人期待。時代力量現在也大方分享,當初怎麼在拉鋸戰中,在選情倒數幾週拉開和對手林郁方的支持度。其實這一切都是有策略的,林昶佐團隊先打陸戰握遍每雙手,開拓選民對他的印象,接著才一股腦讓國際媒體採訪他的版面曝光,集中話題這成功讓林昶佐險勝林郁方開啟他生涯的另一頁。不過時代力量真的是第三勢力嗎?其實他們和民進黨有著「大綠」、「小綠」的競爭、合作關係,雖然雙方都想朝著國會改革的路線前進,但是一向反黑箱的時代力量,該如何面對難以避免的黨團協商?外界也相當好奇。
    2016/01/19 21:39
  • 美觀又環保!北投圖書館奪世界最酷10大綠建築 

    位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是一個綠建築圖書館,過去除了曾被美國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為「全球最美25座公立圖書館」之一,現在又被國外網站「WHEN ON EARTH」列為世界最酷10大綠建築之一。
    2015/06/06 16:29
  • 垃圾山變綠地! 台北內湖復育公園落成

    台北市過去又臭又髒「內湖垃圾山」經過多年整頓,變身一片綠油油的「復育公園」,寬廣的草地大約16公頃,成為北市港湖區最大綠地,市府還在園區內設置觀景台,方便民眾遠眺101跨年煙火秀,當地居民對於多了一塊綠地都很興奮,卻有地主控訴,說公園內部分土地是市府強佔私有地「秀政績」,不過市府澄清每年都有支付地主租金!
    2015/06/05 14:53
  • 【翻轉新局新市長】開票那一刻… 記錄最真的柯文哲

    歡迎收看翻轉新局新市長特別報導,在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後,誕生了22個新科縣市首長,台灣政局重新盤整,進入新階段。這次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地方型選舉,也打破了過去全台藍大綠小政治情勢。我們要先來看首善之都,台北市長選戰
    2014/12/08 14:30
  • 北市藍軍氣勢矮一截 基層選戰打得辛苦

    這次台北市選情、藍軍氣勢輸了一大截,連自家市議員參選人站在第一線拜票,都能明顯感受到和以往差很大。為了在最後倒數時刻搶救選情,國民黨不只打出危機牌、力求穩住北北基,還在選情拉鋸的台中、彰化、南投成立「聯合競選中心」,民進黨在同一區也加強火力,喊出「中彰投聯合治理」,意圖從南部揮軍北伐、擴大綠色版圖。
    2014/11/14 21:07
  • 南台謝票反省 蔡哽咽:告別黨魁

    蔡英文大選落敗,春節期間閉關沉澱,今天才展開謝票反省之旅,從家鄉屏東出發,這一仗蔡英文在屏東、台南2大綠營票倉,得票都不如預定目標,是落敗原因之一;蔡英文提到將揮別黨主席職務,哽咽差點掉淚,倒是屏東縣長出身的蘇嘉全,強調以2008年的得票來看,南部的票是有成長的。
    2012/01/28 15:12
  • 台聯政黨票廣告烏龍 DPP拍片消毒

    今年總統大選3張選票,其中一張是要投政黨票,小黨總在夾縫中生存,台聯這次在總統和區域立委定調支持民進黨,自己主攻政黨票,爭取不分區席次!但是大綠小綠搶得兇,民進黨中央也擔心被瓜分票源,尤其之前台聯登烏龍廣告,支持者誤以為政黨票可以圈選兩個政黨,事實上這樣就會變廢票,民進黨乾脆自拍投票短片,教支持者怎麼投票,消毒兼催票。
    2012/01/10 19:44
  • 只差595票 澎湖蔡見興提選舉無效

    澎湖縣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見興,只輸當選人王乾發僅僅595票,讓一向藍大綠小的澎湖,差一點變天,不過因為票數太接近,蔡見興要提選舉無效訴訟。
    2009/12/06 12:30
  • 【大選縣市報】台東藍大綠小 綠攻藍縣長換立委

    台東縣一向是藍大於綠的選區,因此民進黨想要在台東突圍,就必須淡化政黨色彩;4年內第三度參選的劉櫂豪,這回就把議題焦點鎖定在國民黨對手黃健庭,是不是跟現任縣長鄺麗貞有「交換」立委席次的道德問題,希望訴求中間選民的認同。
    2009/11/12 15:05
  • 橘子變綠? 傳綠營找劉文雄選基市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得票數大躍進,民進黨趁乘追擊!據說年底縣市長選戰鎖定藍大綠小版圖基隆市,要和親民黨籍的劉文雄合作;但是求證劉文雄本人,他連忙否認,說和民進黨選戰小組見面是剛好碰到,至於傳出合作三度角逐基隆市長,是支持者看到大安區選舉藍綠票數消長,敲邊鼓。
    2009/03/29 12:42
  • 和民進黨心結? 錢林慧君轉挺馬

    錢林慧君對馬英九釋善意,被外界視為台聯拔樁風向球,其實錢林慧君和民進黨還有幾段恩怨情仇;2004年立委選戰,大綠小綠配票失敗,台聯錢林慧君高票落選;2005年投入台南市長選戰,沒想到還是敗給了民進黨。今年立委選戰,台聯更因為新選制全軍覆沒!台聯內部透露,錢林慧君早已轉向鷹派,主張和民進黨開戰。
    2008/02/29 19:33
  • 大綠小綠切割 辜寬敏砲打李登輝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爆料,說他的哥哥辜振甫過去曾經親口對他說,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現在國民黨如果真的要修正九二共識的文字,他只有2個字「很好」;至於台聯最近一連串動作,執意和和民進黨切割,辜寬敏也直言說台聯想要向中間靠攏,根本沒空間,李前總統這回犯了大錯!
    2007/11/01 23:24
  • 房市吹養生風! 林地保護區建案爆紅

    生活中充滿鳥語花香、群山環抱是都市人的夢想。國內豪宅市場現也開始以廣大綠地與空氣水源為重點訴求,像森林保護區周圍的建案,目前十分搶手。
    2005/04/04 20:00
  • 〈獨家〉美超大綠寶石出土 礦工雀躍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個家庭,他們全家一輩子都在這個礦場挖寶石,不過他們作夢也沒想到,居然可以在這個礦場挖出一顆重達1800克拉巨大綠寶石,這是目前北美地區所發現過最大的綠寶石,全家欣喜若狂!
    2003/12/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