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大甲鎮瀾宮 結果共619筆

  • 顏清標董事長身分遭質疑 內政部:盼中市府、鎮瀾宮說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口頭向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資料遭拒絕,隨即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1日)受訪表示,昨日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鎮瀾宮組織章程,上面規定很清楚,希望台中市政府跟鎮瀾宮能夠出面說明,釐清社會大眾質疑。
    2022/01/21 10:30
  • 內政部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 中市府:配合提供

    對於外界質疑台中市政府拒絕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一事,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內政部於17日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民政局今天將依規配合行文提供。
    2022/01/19 17:55
  • 顏清標任鎮瀾宮董事長 中市府:合法性無疑義

    對於外界質疑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合法性,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昨天表示,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是在3年多前改選,並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備查,合法性無疑義。
    2022/01/19 11:17
  • 台中市府拒給鎮瀾宮組織章程 內政部發公文追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要求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遭到拒絕。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8日)受訪表示,民政司已經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相信台中市政府看到公文後會提供。
    2022/01/18 16:25
  • 綠批拿嘸鎮瀾宮組織章程 市府:需「信徒代表」申請

    大甲鎮瀾宮預計今年四五月改選董監事,不過綠營民代質疑,說要求民政局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遭到拒絕,對此台中市府澄清,財團法人的組織章程,不是公開資訊,必須要利害關係人申請才能提供。
    2022/01/17 18:32
  • 顏清標鎮瀾宮董座資格遭疑 中市:組織章程未限制戶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鎮瀾宮組織章程並未明定董監事要設籍何處。
    2022/01/17 17:19
  • 任鎮瀾宮董座20年 顏清標被檢舉「去年才遷籍大甲」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直到民國110年才將戶籍遷至大甲,明顯違反規定,對此,大甲鎮瀾宮不回應。
    2022/01/12 13:40
  • 顏清標抱病未出席選前造勢 明日能出院投票?醫院這樣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於沙鹿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力挺,不過,晚會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仍未見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身影。對此,光田醫院透露,主治醫師認其身體狀況還未達出院標準,不予出院,至於明日是否能為兒子投下一票,仍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2022/01/08 21:39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顏清標病況曝!血壓不穩又腸胃炎 住院幾天未知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昨(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而今日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也說明顏清標的病況,昨日下午4時許顏清標因頭暈、不舒服掛急診,經過醫師一系列檢查,診斷他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因此得住院觀察、治療,至於目前要住院幾天,要等主治醫師判定。
    2022/01/07 10:57
  • 顏清標血壓飆送急診 顏寬恒:沒人會用爸媽健康作文章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今(7)日受訪表示,父親血壓已經穩定。至於外界對於顏清標住院的質疑,他強調,沒有人會爸媽、長輩健康問題作文章。
    2022/01/07 09:54
  • 快訊/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區立委補選後天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6日)驚爆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震驚政壇!顏家幕僚證實顏清標急診住院消息,但病況還不清楚;至於顏清標血壓飆高的原因,幕僚透露:「是被媒體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氣的!」
    2022/01/07 08:43
  •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清標驚傳送醫 幕僚證實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但就在距離投票剩不到3天,有消息傳出顏寬恒的父親、也就是前立委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6)日下午被送進醫院,幕僚證實確有此事。
    2022/01/06 23:20
  • 最強神助攻!Snapask 時課問攜大甲鎮瀾宮助全台考生一定成「宮」

    距離 111 年學測倒數不到 40 天,過去許多家長與學生都會去廟裡拜拜、祈求考試順利,現在卻礙於疫情不便出門。為此,Snapask 時課問今(15)日宣布,攜手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娘娘與文昌帝君,將科技結合民俗信仰,透過點文昌燈祈福、發放加持過的「下筆如神助」考試組,以及「一定成宮」線上求考運共三波的祈求考運活動,將廟宇習俗線上化,協助各地學子突破時空限制,在家就能享有大甲鎮瀾宮的金榜題名加持!
    2021/12/22 18:00
  • 18歲當爸!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婚姻狀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已開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5筆不動產全遭起底,戰火還燒到大甲鎮瀾宮,爆出每年收到破億的香油錢,財產申報僅有2.9億元。怎料戰火愈燒愈烈,再爆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3結2離」背後藏目的,全是為了節稅資產配置。對此,顏寬恒今(20)日回應感情狀況。
    2021/11/20 15:23
  • 遭質疑財產登載不實 鎮瀾宮曝總資產18億

    有資深媒體人質疑大甲鎮瀾宮財務情形,引發各界猜測不斷。為了闢謠,廟方公布109年度總資產18億多元,希望能杜絕不實謠言;綠營對手林靜儀回應,鎮瀾宮公布資產,政治宗教分開這樣很好,難得贊同顏家做法。
    2021/11/19 20:05
  • 補選燒到大甲媽!鎮瀾宮不忍了 公布總資產破18億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顏家財務狀況備受關注,風波延燒至大甲鎮瀾宮,日前遭質疑香油錢年年破億,但財產申報都僅有2.9億元。對此,廟方今(19)日發布聲明反擊,2.9億是原大甲鎮瀾宮管理委員會在民國67年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之財產總額,強調「這數字不代表法人的全部資產」,並首度公布財務狀況。
    2021/11/19 13:35
  • 顏清標法拍土地顏寬恒買回 他揭顏家大玩「理財循環術」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千萬,甚至被指控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引起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曝光顏清標當初因欠債被拍賣的土地,點出詭異關鍵,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分析出顏家「理財術」,形成政治與財富的循環。
    2021/11/11 13:22
  • 顏清標澄清欠債爭議 林楚茵轟:吃銀行夠夠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6000萬元,9日澄清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拿土地進行融資,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是因不忍父親欠債,才籌錢將土地標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質疑,顏家分明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高喊抹黑就可以不處理債嗎?其他銀行有債務的欠款人可以有樣學樣嗎?」
    2021/11/10 12:46
  • 顏清標遭爆欠巨款不還!「兩大債主」國泰、華南回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外界質疑積欠巨額款項不還,被點名為債權人的國泰世華銀行與華南銀行晚間回應,債權催收都依照內外部法規執行催理程序,以維護公司與股東的權益。
    2021/11/09 22:33
  • 欠債案遭封口?台中警要查有無恐嚇 周玉蔻:顏清標注意

    從上個月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之後,各界都相當關注顏家動向,包含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也被受矚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直接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8)日下午晚間8時許,周玉蔻更直接在臉書發文指稱「爆料者心驚驚、不敢接電話、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控訴警方辦案消息,今日警政署發聲明表示,台中市警察局立即主動深入調查是否涉及暴力恐嚇等情事,並指派刑事警察局支援偵辦,防制暴力。
    2021/11/09 17:14
  • 選舉人氣王竟是「祂」 不分黨派都搶拉攏

    繼上一回和館長陳之漢互相開罵之後,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把矛頭對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月26日在臉書發文「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周玉蔻這番大動作,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替已經被成功罷免的陳柏惟發聲,當時3Q哥被挖出涉賭事件時,周玉蔻給予相當大讚賞,認為在賭場長大能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也因此罷免案後,把砲火轉向顏家,點燃與顏清標媽祖之戰的這把火。
    2021/11/05 15:17
  • 致電顏寬恒服務處秒被掛電話 周玉蔻變臉嗆:見不得人!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台中顏家砲火猛烈,不僅批評大甲鎮瀾宮媽祖被顏家綁架,更質疑香油錢不清不楚,被點名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嚥不下這口氣,日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但周玉蔻持續進攻,直接在其主持的節目致電前立委顏寬恒服務處,卻遭秒掛電話,氣得她嗆聲,「這就是顏寬恒,見不得人」!
    2021/11/05 11:51
  • 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去問一下有誰穿過?」她回應對方,確實有人穿防彈衣,但不便透露細節。對此,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2)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
    2021/11/03 21:46
  • 周玉蔻批神棍、綁架大甲媽 顏清標:我又不會跳乩

    大甲鎮瀾宮今天(31日)一早召開記者會,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指稱,顏家綁架大甲媽,要顏清標還給大甲媽自由,並說鎮瀾宮香油錢不清不楚,為此顏清標親上火線回擊;記者致電周玉蔻表示不受訪,但在臉書秒PO文表示,對顏淸標沒興趣,顏清標不需要回應周玉蔻,他的問題是,如何回應自己的良心。
    2021/10/31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