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多雲時晴 結果共90筆

  • 梅姬逼近北東風雨增 週二登陸嚴防暴風雨

    中颱梅姬以西北西方向持續朝臺灣逼近,氣象局已於昨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今天(26日)上午11:30陸警也會發布,目前距離花蓮東南東約720的海面上,由於颱風仍有持續發展的環境條件,未來其強度及暴風圈仍有增強及擴大的可能性,對臺灣地區具有相當大的威脅,全台各地都要加強戒備;受到颱風逐漸接近外圍環流影響,今天上午開始,桃園以北及宜蘭就會有間歇性降雨,下午以後,降雨會更多,而且花東及中南部山區也會陸續出現局部短暫陣雨,越晚風雨的感受會越明顯,而中南部平地則可以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此外,中部以北、東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綠島、蘭嶼會有8至9級強陣風;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各外島也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在溫度部分,各地低溫變化不大,約在24到26度間,深夜清晨略有涼意,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約29致31度,中南部及臺東約33、34度,感覺仍稍為悶熱。
    2016/09/26 07:10
  • 啟動連假模式!六日飆高溫.清明恐飄雨

    準備好迎接清明4天連假了嗎?好消息是4月2日、3日確定會是見到陽光的好天氣,後面2天假期則可能受到微弱鋒面影響,轉為多雲時晴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
    2016/03/30 17:03
  • 白天溫升舒適到溫暖 晚起鋒面影響北台雨增

    在偏東到東南風影響下,今(22日)白天溫度明顯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3、24度,中南部可達25度以上,各地感覺舒適南台灣溫暖,白天水氣依然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時晴,僅在東半部地區及北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金門及馬祖受到鋒面逐漸接近影響有短暫雨,北部地區入夜之後也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時間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元宵外出賞燈最好攜帶雨具備用。另外,中南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多留意航班資訊。
    2016/02/22 07:49
  • 水汽移入北中部短暫雨 沿海風強海上風浪大

    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影響,今(4日)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19到23度,整天感受偏涼,中南部地區高溫25到28度舒適溫暖,夜晚到週六(5日)清晨,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5度,週六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略回升;天氣方面,受到西方雲層移入影響,中部以北、宜蘭及金門、馬祖雲量較多有局部短暫雨,花東地區也有零星雨,南部為多雲時晴。東北風持續較強,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各外島海域有9至10級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
    2015/12/04 07:53
  • 入夜冷氣團到越晚越冷 清晨低溫13度注意保暖

    受北方冷空氣南下影響,今(25日)各地氣溫還會再降,北部及宜蘭高溫約22到24度,夜晚冷氣團開始影響,氣溫將明顯下滑,氣溫降到20度以下越晚越冷,花東氣溫稍降約26、27度,中南部影響較小,白天高溫28、29度,夜晚清晨低溫約21度上下,日夜溫差較大。天氣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多,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有短暫雨,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降雨機率較高,中南部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此外,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臺南以北及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外島有9至10級強陣風。中颱烟花轉東北移向日本南方海面,不會影響臺灣,但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會有長浪,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15/11/25 07:56
  • 北東舒適偏涼中南部暖熱 迎風面雲多有短暫雨

    冷高壓中心位在大陸山東省緩慢東移,台灣地區東北風逐漸開始減弱,今(11日)白天氣溫略為回升約1、2度,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23到26度感覺舒適偏涼,台東約28度,中南部可達30、31度,夜晚清晨各地低溫在19到23度,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天氣方面,北部多雲,迎風面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多雲時晴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雨。
    2015/11/11 07:37
  • 鋒面南移降雨減少 各地溫降早晚添衣

    今(8日)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北方偏乾空氣逐漸南下,降雨明顯減少,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宜蘭地區多雲,中部以北為多雲時晴的天氣;東北風帶來涼空氣,北部宜蘭高溫約在27、28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在29至31度,各地深夜清晨低溫約23、24度偏涼,早出晚歸最好帶件薄外套。
    2015/09/08 07:56
  • 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 降雨減少

    ◎氣象重點: 【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 降雨減少】 【周三多雲時晴 午後有局部陣雨】 【各地氣溫升 白天炎熱注意防中暑】 【各地紫外線增強 陽光下防曬】
    2015/09/01 18:15
  • 東北風南下北台溫降明顯 北部宜蘭有局部大雨

    鋒面清晨通過水氣增多,北部及宜蘭花蓮雲量增多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市山區及宜蘭有局部大雨,台東及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時晴。東北風增強影響,在沿海空曠地區、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會有8至9級強陣風出現,海邊活動特別注意。
    2014/10/27 07:56
  • 訂房要快!228假期 中南部天氣好

    228連續假期,你打算好要到哪玩了嗎?3天連續假期,北部及東半部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而中南部地區,則是多雲時晴,氣溫15到27度間,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因此要到南部出遊的民眾,訂房腳步要快,在阿里山半山腰的石棹社區,5百株昭和櫻盛開8成,現在訂房全滿,至於清境農場9成,而墾丁的訂房率也近7成。
    2014/02/23 18:57
  • 二寮曙光夯!搭帳篷卡位 套餐搶商機

    許多人都準備好參加完跨年晚會後,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不過元旦當天幾乎都是陰雨綿綿,氣象預測,只有台南市多雲時晴,以及嘉義阿里山可能看到曙光,因此台南二寮的曙光超熱門,已經有民眾提前2、3天到附近搭帳篷卡位,店家也推出曙光早餐,搶日出商機。
    2012/12/30 19:55
  • 雨暫歇鬆口氣! 明起北部又轉溼冷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全台降雨趨緩,有機會看到陽光,但水氣仍多,北部、東半部及山區仍有局部性大雨;明天開始,東北季風又將轉強,北部、東北部雨勢變大,中南部到禮拜五維持多雲時晴,但也會有零星降雨和短暫雨,未來一週全台各地日夜溫差大,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並注意保暖。
    2011/11/13 07:55
  •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 南部地區要注意

    北台灣連續2天都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中台灣雖然是多雲時晴的天氣型態,但見到陽光的機率還是高達6成之多;至於南部地區由於鋒面南移,加上對流雲系旺盛的關係,出門前,恐怕要帶雨具在身上比較保險,為此,氣象局也針對恆春半島及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除此之外,氣象局也在菲律賓外海觀測到一股熱帶性低氣壓的形成,至於是否會發展成為颱風,還要再觀察。
    2011/05/20 09:44
  • 投票日上午好天氣 傍晚變天

    今天天氣攸關著民眾的投票率,氣象局預估將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清晨全台最低溫度出現在台中地區16.7度,不過到傍晚,北部東部就會變天,星期天還有一波入冬以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可能驟降,甚至降到十度以下。
    2005/12/03 07:15
  • 投票日上午好天氣 傍晚變天

    週六縣市長選舉的天氣,攸關著民眾的投票率,氣象局預估,投票當天將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氣溫也和最近幾天相同,不過到傍晚,北部東部就會變天,星期天還有一波入冬以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可能驟降,甚至降到10度以下。
    2005/12/01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