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增稅 結果共132筆

  • 吃檳榔要課稅 增稅收出新招

    愛吃檳榔的人很多,但吃多了可能會得口腔癌,也是一項醫療負擔,加上健保財務虧損,政府打算向紅唇族「開拓財源」,要課徵檳榔稅,以每顆最高7毛4計算,一年將有283億稅收;對此,業者很反彈但也納悶,七成以上批發商和檳榔攤沒有登記違法營業,檳榔稅怎麼課?增加稅收,還不如先從抓逃漏稅開始。
    2005/01/27 17:39
  • 下月起土增稅永久調降 稅率20%30%40%

    這個月底土增稅減半措施就要結束了,今天立法院財委會經過一上午攻防,通過行政院永久調降版本,也就是從2月1日開始,土增稅率減半取消,改為20%和30%及40%,實施永久調降稅制,一般認為有利房地產市場健全發展,我們來看一下今天早上的攻防過程。
    2005/01/17 12:57
  • 總統「土增減半」利多 立院通過機會大

    總統昨天宣示「土地增值稅」從明年1月開始繼續減半一年,儘管總統這項宣示在立法院通過的機率很高,不過在野黨立委要總統尊重立法院的職權;財政部長林全則說,希望未來土增稅要「徹底減半」。
    2004/10/21 12:28
  • 黃宗宏墊土增稅? 地主是誰追追追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指控,他曾幫國民黨主席連戰,代墊1000多萬土地增值稅,連戰沒有還錢,但黃宗宏所指的土地,地政事務所表示,所有權人並沒有包括過連戰夫婦。
    2004/03/10 17:58
  • 黃宗宏:曾幫連戰代墊1091萬土增稅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預計週四上午召開記者會,昨天晚間,他再度以傳真的方式,指稱當年曾經引發各界關注的連戰借款給伍澤元3628萬的事件,其實是連戰夫人,要買台中梧棲土地的一筆錢,黃宗宏說,當時他還幫連戰代付一千多萬的土地增值稅,不過連戰都沒有歸還,針對黃宗宏的說法,國民黨蔡正元今天痛批,黃宗宏根本就是綠營的打手。
    2004/03/10 11:53
  • 土增稅減半徵收 立院決議再延一年

    土地增值稅減半徵收政策將在這個月底屆滿,立法院院會今天傍晚三讀通過,將這項政策再延長一年。立法院並附帶決議,要求立法院在一年內,推動財政收支劃分法完成修法;財政部則必須在一年內,全盤檢討修正土地稅法跟房屋稅條例,建立更公平合理的財產稅制。
    2004/01/06 19:46
  • 土增稅將到期 明年2月調降稅率

    土增稅減半2年的政策即將在明年1月到期,由於這項政策活絡國內房產景氣,立法院財委會上午針對4個版本的條文進行審查,會中初審通過,土增稅率從明年2月開始,調整為20%、30%、40%;另外,財委會也提出,10年以上的房子,減收四分之一土增稅,20年以上的房子,減收一半稅率的提案。整個案子將送朝野協商做最後確定。
    2003/10/3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