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堺雅人 結果共61筆

  • 恐怖又棘手,還是不能住火星吧!

    「死神不會殺人的,我的工作是為了確定這個快死的人有沒有白活。」喜歡聽音樂,認為「音樂是人類最棒的發明」的死神,永遠在雨天出現,凡間名字一律使用地名,會依據不同對象改變外型身分年齡工作,溫和天真率直,喜怒哀樂不形於色,對人事物都一視同仁,不諳人事卻暗藏著體貼真摯。
    2016/05/07 10:00
  • 搞笑藝人也能得文學獎!

    以《半澤直樹》紅遍半邊天的堺雅人,性格柔軟隨和,心胸開放熱於接受新知,不只喜歡閱讀,還在雜誌當專欄作家,樸質文采備受讚譽,還將專欄文章集結出了《文.堺雅人》及《文.堺雅人2》2本散文集,銷售也創下佳績。
    2016/05/04 19:29
  • FOCUS/3年前《加倍奉還》名噪一時 堺雅人謙

    這幾年收視遇到瓶頸的NHK大河劇,今年度的《真田丸》找來半澤直樹的男主角堺雅人,演出日本戰國時代的傳奇武將,希望收視率也能加倍奉還,昨晚日本播出第兩集平均收視率突破20%,恢復3年前的八重之櫻開播時的水準收視後續看俏,今年42歲的堺雅人,其實已經是第三度演出大河劇,從12年前的《新選組》,台灣觀眾熟悉的《篤姬》乃至於最新的《真田丸》都是詮釋失敗者的角色,跟傳統勝者論英雄的歷史劇截然不同,而從學生劇團起家的堺雅人,在走紅前曾有十多年不得志,讓他詮釋起角色更入木三分。
    2016/01/18 21:05
  • 耍大牌不宣傳? 堺雅人新戲收視開紅盤

    以日劇《半澤直樹》走紅亞洲的日本男星堺雅人,今年的第一部作品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雖然開播之前傳出不少負面傳聞,包括耍大牌、不願配合宣傳,但是10日新戲一開播收視率就破19,頗受好評。
    2016/01/14 11:44
  • 完結篇收視率19% 木村拓哉奪春季日劇冠軍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家的記憶》,18日在日本播出完結篇,瞬間收視一度飆到24.5%,最終以整集19%的收視率,擊敗對手堺雅人主演的《Dr.倫太郎》完結篇,拿下日本春季日劇冠軍,日本媒體分析,木村拓哉這次轉換戲路,首度挑戰人夫和人父,加上全力配合宣傳,努力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5/06/20 11:35
  • 春季日劇戰! 佐藤健打趴木村拓哉、堺雅人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擺脫票房毒藥,在新戲《家的記憶》升格演爸,卻對上堺雅人的《Dr.倫太郎》,這場天王之間的對決收視不如預期,反而是佐藤健的《天皇的御廚》備受好評,收視率開高走高,儘管以明治時代為背景,卻沒有時代劇的沉重感,加上貼近觀眾的角色設定,也成功反映在收視上。
    2015/06/07 11:36
  • ​盼遏止霸凌! 網友改編堺雅人《王牌》警惕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又穎輕生事件不少茅頭指向網路霸凌,更是引起不少討論,現在還有網友自製影片,重新剪輯日劇天王堺雅人在《王牌大律師》再另外上字幕,才PO網短短2天,就有70幾萬人次點閱,希望大家理性並且正視霸凌問題
    2015/04/25 11:52
  • ​短髮換Fu! 木村拓哉新戲收視小勝堺雅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春季日劇收視戰,木村拓哉和堺雅人廝殺,根據最新公布的收視率,木村的新戲以3個百分點擊敗堺雅人,日本網友給的評價,認為木村在新戲中的短髮造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加上半澤直樹的班底,女星上戶彩加持,讓木村拓哉在春季日劇的首播,收視率開出好彩頭
    2015/04/17 18:27
  • 木村拓哉PK堺雅人 兩大天王5爭收視冠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帥氣日星木村拓哉雖然去年日劇《HERO2》收視不如預期,但今年要再戰新角色,首度詮釋失憶父親,讓他備感壓力,不過劇組找來上戶彩、及川光博、香川照之等《半澤直樹》人氣卡司,木村拓哉為了衝收視,乾脆免費跑宣傳,就是希望能夠在這個春季日劇爭霸戰中,贏勁敵《堺雅人》新戲劇
    2015/04/16 11:33
  • ​堺雅人vs.木村拓哉 春日劇收視率大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每年的4月初日本春季日劇會陸續登場,今年的春季日劇最有看頭的,莫過於由堺雅人主演的《醫師倫太郎》,還有木村拓哉主演的《I'm home》了。一位以演技見長、一個以魅力取勝,春季日劇的收視率大戰即將展開
    2015/04/11 17:20
  • 銀行員跳槽演醫生 TBS擬封殺堺雅人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TBS電視台的日劇《半澤直樹》,前年創下高收視,更捧紅男主角堺雅人,根據日本週刊報導,原本TBS計畫拍續集,堺雅人要求要原班人馬,而演員檔期最快要兩年後才能配合,但堺雅人卻突然接下日本電視台的《Dr.倫太郎》,飾演天才醫生,讓TBS計畫研擬禁演令,要封殺堺雅人
    2015/02/23 11:14
  • ​繼銀行員、律師後… 堺雅人挑戰精神科醫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日本男星堺雅人自前年拍完《半澤直樹》後,氣勢強勁的銀行職員形象深入民心,去年他飾演瘋癲律師,雖然收視沒半澤直樹高,但仍是有不錯的反應,最新消息是,他透過媒體宣布,將接拍4月開播的新劇,這回改做天才精神科醫生,會用什麼樣的演出方式跟造型,格外引人好奇
    2015/01/31 11:54
  • 擠掉木村拓哉? 堺雅人入主NHK大河劇

    演出日劇「半澤直樹」人氣翻漲的男星「堺雅人」,確定接演2016年的大河劇新戲,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但現在卻遭日本週刊報料,電視台原本打算找木村拓哉主演,卻因為編劇三古幸喜拒絕再和傑尼斯藝人合作,幾經轉折後,才敲定堺雅人主演,而這也讓堺雅人與木村拓哉繼先前PK戲劇收視率後,又一次PK戲劇一哥寶座。
    2014/05/29 19:23
  • 演活半澤直樹 堺雅人成最佳代言人

    2013年日本演藝圈,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非日劇《半澤直樹》莫屬了,影星堺雅人演活了愛恨分明的半澤直樹,也把自己的演藝人生推上了最高點,堺雅人2013年的收入上看2億日圓,更因為能放能收的演技,讓他現在在表演中不管說什麼都特別有說服力。
    2014/01/17 21:53
  • 「大和田」另類復仇 堺雅人新片下跪謝罪

    「半澤直樹」讓主角堺雅人,和劇中飾演死對頭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人氣暴漲,尤其是完結篇,堺雅人要香川照之下跪道歉這一幕,更是飆出高收視,沒想到兩人在新電影中再度交手,劇情巧妙安排下,讓香川照之上演另類復仇。
    2014/01/13 16:36
  • 堺雅人人紅八卦多 遭爆料花心染病

    日本影劇圈2013的話題人物,可說是非堺雅人莫屬,人紅話題多,剛剛跟老婆菅野美穗度假回國的他,卻被八卦週刊爆料去泌尿科看診,傳出可能因為花心得了性病,並且面臨婚姻危機,有網友認為這報導實在太離譜,令人傻眼。
    2014/01/11 11:42
  • 「半澤」續集9月拍?堺雅人續演 配角換血

    日劇《半澤直樹》去年收視開紅盤,男主角堺雅人紅透半邊天,也傳將在今年9月開拍續集,根據日媒報導,而傑尼斯夯團SMAP成員稻垣吾郎、前少女夯團AKB48的前田敦子都搶著要演。
    2014/01/05 13:58
  • 「女醫」再轟動! 米倉涼子霸收視女王

    日本雜誌調查單一藝人在螢幕亮相帶動的收視率,也就是潛在收視率,以女星來說,38歲的米倉涼子因為日劇《派遣女醫》,以13.5%的收視率榮登第一名,身價也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依序才是渡邊謙的女兒、綾瀨遙以及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堺雅人賢內助的上戶彩。
    2013/11/20 12:27
  • 「半澤」退燒? 堺雅人「大律師」收視輸「女醫」

    半澤直樹退燒了嗎?堺雅人主演的王牌大律師,播出第二集收視率掉了好幾個百分比,半澤周邊商品也不再像半個月前熱賣,雖然堺雅人新戲收視贏過木村拓哉,但是米倉涼子卻靠著美艷女醫的形象,17日首播以高收視率拿下日劇女王寶座,狠踩兩代日劇天王。
    2013/10/19 12:30
  • 新戲收視輸堺雅人 木村天王地位不保?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魅力走下坡了嗎?他最新主演的日劇,上個星期天在日本首播,平均收視率19.2%,比最近超夯的「半澤直樹」首集收視19.4%,少了0.2%,甚至輸給同樣由堺雅人主演「王牌大律師2」,收視率21.2%,即使如此木村拓哉廣告價碼3000萬台幣居高不下,是堺雅人1000萬的整整3倍,人氣下滑代言費卻居高不下,外界猜測,木村天王寶座恐怕將被取代。
    2013/10/16 11:34
  • 接檔半澤! 「木村」新戲壓力大遭批抄襲

    半澤直樹下檔後,接檔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戲裡1人分飾2角,演大學教授與機器人,但劇情講到穿越時空戀曲、機器人等等,被日本網友批是老梗,還有一幕木村拓哉飾演的機器人從抽屜出現,也被說是「哆啦A夢」來了,木村被唱衰日劇天王地位不保,而收視率也出爐,真的不如當初跟他一起演戲還是演配角的堺雅人。
    2013/10/15 12:35
  • 半澤「跪」出收視 成台灣綜藝、戲劇新梗

    「下跪」道歉不只正好有電影演,就連台灣的戲劇跟節目都拿來當作刺激收視率的梗!會這麼夯,就是因為「半澤直樹」短短10集,跪了至少3次,最後一次是劇中上司大和田下跪道歉,是收視最高點,連主角堺雅人都難忘。
    2013/10/12 18:41
  • 演活半澤直樹 堺雅人扮律師收視再飆

    日本現在最紅的演員,應該就是飾演「半澤直樹」的男星堺雅人了,在演完當紅日劇後,堺雅人改扮王牌律師,結果第一集播出,又寫下21.2%的高收視率,甚至還比半澤直樹開播時還要高,堺雅人因為半澤直樹,身價整整翻了一倍,而原本收視不振的TBS電視台,也因為這部日劇,收視跟著翻紅。
    2013/10/11 21:57
  • 雙贏! 堺雅人「大律師2」收視勝「半澤」

    日劇《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也捧紅演員堺雅人,連帶他主演的新戲《王牌大律師2》一上檔,第一集就在日本創下平均21.2%的收視佳績,不僅比第一季播出時還高,更勝過《半澤直樹》第一集,替堺雅人創造雙贏局面。
    2013/10/11 13:25
  • 「半澤」台首播收視亮眼 近期日劇之最

    日本男星堺雅人因為演出日劇《半澤直樹》翻紅、身價大漲,跟老婆菅野美穗代言接不停,2人今年收入上看台幣1.8億,把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比下去,但半澤發燒,日本甚至還真的有人要求店員下跪道歉,在台灣昨天播出第一集,收視創近期日劇首播最好的成績。
    2013/10/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