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土地公 結果共783筆

  • 南投必遊5景點!超夯「泡麵土地公廟」 全台首座梯子吊橋

    2023年是閏雙二月,據說在2/4立春這天去祭拜土地公,有望可以招來好運與財運!推薦大家可以衝南投隱藏版「泡麵土地公廟」拜拜,不僅可以拜土地公,還可以免費吃泡麵,是不是超特別!精選出附近順遊5大景點,開車通通只要半小時內就能抵達!
    2023/02/03 15:27
  • 立春快存錢到銀行!「4組發財吉數」爽賺整年 開運6招曝

    本週六(4)日將迎接二十四節氣「立春」,有民眾會當日去拜土地公,傳統習俗上也有人會選擇當日去存錢,因為立春音同「利存」,命理專家曝光4組發財吉數,將這筆金額存到自己銀行,有機會旺一整年,而命理專家雨揚老師也分享立春開運6招。 吉數。而命理專家雨揚老師也分享立春開運6招。
    2023/02/03 15:21
  • 立春拜土地公「168紅包」發財秘技曝 元宵犯1禁忌恐窮整年

    本週六、日(4、5日)將迎來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元宵節,許多民眾會趁立春拜土地公,命理專家廖大乙分享立春必拜4大水果,傳授補財庫秘招,另外,也提醒元宵1大禁忌,千萬別踩雷,恐斷送財運。
    2023/02/03 08:24
  • 立春不只拜土地公!168錢幣「發財秘招」曝 爽賺飽整年

    本週六(4日)是今(2023)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民俗上有不少禁忌,也有民眾會當日去拜土地公,而命理專家湯鎮瑋則親自教授立春開運招財妙招,只要簡單幾步驟,有望帶旺財運,財神眷顧一整年。
    2023/02/02 15:22
  • 週六立春必拜土地公!獨門「求財秘技」多1步驟正偏財狂飆

    今年2023年是閏雙二月,有民俗專家教戰一定要在本週六(2月4日)農曆正月14「立春」這一天去祭拜土地公,若拜對了可望財庫一次補滿整年。資深女星楊繡惠也表示,其實求財求土地公是最有效的,她更教戰獨門發財絕招,多了1個步驟讓心願直接上達天庭。
    2023/02/02 10:05
  • 本週六立春必拜土地公!「把握這時辰」加碼1絕招:正偏財全來

    農曆年後上工,不少民眾都會擇吉日去拜公司或上班地點附近的土地公廟,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今年2023是閏雙二月,絕對別忘了要祭拜土地公,而日子尤以本週六(4日)農曆正月14的「立春」為佳,當天若加碼1絕招,財庫可望一次補滿旺整年。
    2023/02/01 14:22
  • 送走窮神快看!拿到發財金「吸財4絕招」做對整年爽躺數鈔票

    農曆新年剛過,許多上班打工族回到工作崗位前,都特別到廟裡向土地公或諸神明求來發財金,然而發財金究竟該如何運用或該如何擺放是門學問。民俗專家廖美然特別教戰輕鬆4招紅包就能狂吸財並送走窮神,連鄭弘儀聽得目瞪口呆。
    2023/02/01 09:26
  • 全國唯一 2/3-5花壇白沙坑迎燈排熱鬧登場

    有195年歷史的花壇白沙坑迎燈排活動,將於2月3日(正月十三)至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節)熱鬧登場,花壇文德宮可以說是全國唯一官封,頭戴烏紗帽的福德老爺,這裡的土地公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人說「拜土地公,可以身體很健康,拜福德老爺,大家會很「好額(有錢)」,還可以祈求功名、步步高升。 文化局表示,「白沙坑迎燈排」居民在春節後,都會熱中製作古典糊仔燈,以23個燈籠串起外型像艘艘小船的「燈排」,每個燈籠寫上燈主姓氏又稱「字姓燈」,全台獨一無二。迎燈排以福德老爺的八人神轎和儀仗為主,再加上燈排與陣頭組成,燈排遊遍花壇鄉文德、白沙及長沙三村大街小巷,祈求遶境全村都能平安。
    2023/01/31 16:46
  • 閏二月絕對要拜土地公!專家教戰「三元九運」改變磁場秒發財

    昨(30)日大年初九天公生,許多民眾搶拜天公將財庫補滿滿,不過可別忘了土地公生日!民俗專家廖美然指出今年2023是閏雙二月,絕對別忘了要祭拜土地公,因為接近三元九運的第九運,拜對秒改變人生磁場發大財,她也特別教戰今年必備的供品。
    2023/01/31 13:11
  • 楊繡惠遭嗆「搶白冰冰工作」怒開戰 1舉動被指求原諒反擊:無知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000多萬元,遭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雙方疑撕破臉。楊繡惠昨(30)日分享一段拜土地公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留言諷搶白冰冰的工作,粉絲紛紛留言護航,楊繡惠也親自回覆反擊:「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
    2023/01/31 12:27
  • 半夜怎麼有人「擲筊」?順風耳隊長查獲廟旁賭場

    台南1名偵查隊長深夜在轄區探訪,聽到了疑似「擲筊」的聲音,他原本以為是土地公廟有人在擲筊,前往查看卻沒人在拜拜,原來,一旁無人商店有人聚賭,隊長緊急呼叫同事逮人,破獲這個只有在過年期間才開設的天九牌賭場。
    2023/01/28 13:58
  • 土地公今年2次生日!「備5水果」錢狂賺 數錢數到抽筋

    今(28)日已是初七,年假都要來到尾聲了,但實際上還沒有過生肖「虎年」,要到農曆1月14日的「立春」,才正式迎來兔年。此外,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會連續過兩次土地公生日。對此,命理師廖美然直言,拜土地公必備5水果,兔年財運大發必賺錢!
    2023/01/28 05:40
  • 【今日熱搜】初六/高雄鋼鐵人/蓮池潭燈會/蔡明彥/泡麵土地公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初六」。各行業習慣在初五舉行開工儀式,但數字「6」是吉利的象徵,因此不少店家會選擇初六才開工。而大年初六是清水祖師聖誕,傳統習俗上初六要「送窮」,拋棄過去一整年的霉運,迎接未來整年的好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7 12:04
  • 賴清德赴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樂喊:總統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2023/01/26 22:31
  • 每日5萬人朝聖!南投「泡麵」拜土地公 熱水沖起來現嗑

    春節拜廟成為民眾走春的好去處,特大宮廟人潮和車潮都塞爆,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石龍宮土地公廟,以「泡麵」來當作供品,這幾天擠滿信徒,桌上成箱的泡麵參拜,十分壯觀,廟方也會發泡麵和準備熱水,給信徒參拜完就現場吃,讓新年運勢 「一泡而紅」,現場充滿泡麵香氣,讓許多民眾停好車,聞到香氣都垂涎三尺。
    2023/01/26 18:04
  • 「泡麵土地公」日吃萬碗 獨特「拜拜儀式」

    過年大魚大肉,吃吃泡麵也不錯。南投中寮石龍宮,有泡麵土地公之稱,大家帶著泡麵來拜土地公,之後也要吃一碗泡麵,過年期間24小時開放,廟方估計每天7萬人,大約吃掉一萬多碗泡麵。
    2023/01/25 17:45
  • 洗錢喜錢 樂園土地公廟教遊客DIY錢母

    大過年,恭喜發財,樂園除了遊樂設施,還推出洗錢喜錢,自己做錢母的招財活動,在園區土地公前的水流前,用自己的錢幣「洗錢」,變身招財錢母。春節相當應景。
    2023/01/23 19:29
  • 走春景點+1!全台唯一「元寶土地公」 金元寶還能求回家

    過年拜拜走春必朝聖!南投國姓有一處非常有特色的「元寶土地公廟」,最大的特色就是處處都是金元寶!想要求財轉運、求平安,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許多奇岩怪石,像是金蟾蜍石、金錢龜石都是天然形成,摸一摸好運財運通通來!
    2023/01/23 15:31
  • 土地公送財!男神手狂中5千「離開前加碼1舉動」爽刮中百萬

    台灣彩券公司新春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今年祭出7個頭獎2000萬元,吸引大批民眾搶試手氣。日前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不僅幸運連續刮中多張5千元,離開前又刮出百萬獎金,不思議的超幸運體質,原來是買彩券前做了1事,得到土地公加持。
    2023/01/21 09:27
  • 銀行發財水不夠! 專家曝到「這裡」領:5吉日很適合

    銀行被認為是財運聚集的地方,為了讓大家沾沾喜氣,銀行業者在新的一年都會擺上「發財水」,供民眾索取。不過有命理專家就指出,其實真正的發財水,要到財神廟取水,且取水時間和使用方式也是大有學問,並分享取水吉日及儀式。
    2023/01/21 08:53
  • 求財這樣拜!特搜全台8大「超靈驗財神廟」做對整年賺大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財神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8大財神廟排行。
    2023/01/20 15:00
  • 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不過碰到每日都會祭拜的神明而留下的香灰,或被香燻黑的神桌該怎麼辦?靈異作家「錯別字」、主播賴正鎧就在臉書發文,分享一起真實故事,一名在麵攤打工的越籍女子,因打掃了土地公的神明桌,卻意外「送神」,讓麵攤衰運連連,且該名女子還頻頻說自己看到「和藹的老先生」站在麵店門口,卻又遲遲不肯進來點餐,直到最後麵攤老闆發現真相,才趕緊找老師來幫忙化解。
    2023/01/20 08:00
  • 魚不能吃完!除夕別瞎犯3禁忌 掌握「祭拜吉時」行大運

    再過2天就是除夕,也就是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晚上,家家戶戶早已忙碌著準備各式年貨,要和家人一起圍爐吃團圓飯,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這天對許多人來說,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祭祀神明、祖先跟拜土地公,臉書粉專「新北民政保平安」特別提醒民眾拜拜的小細節跟禁忌,以免白忙一場。
    2023/01/19 23:46
  • 糗!偷土地公2萬5金牌 賊遭廟公反鎖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慣竊,闖進景美進興宮,將廟門鎖起來,用鐵鎚敲碎玻璃櫃,偷走土地公價值2萬5千元的金牌,結果廟公聽到聲響後,立刻跟民眾合力將門抵住,把他關在裡面30分鐘,警方到場後直接甕中捉鱉!
    2023/01/18 13:18
  • 闖土地公廟關門偷金牌 笨賊遭民眾「反鎖」半小時後落網

    台北市40歲陳姓慣竊,疑因缺錢花用,昨(17)日傍晚持鐵鎚跑到文山區景美街一間土地公廟,欲竊取神像上的金牌,但因玻璃碎裂的聲音引起民眾、廟公注意,一行人發現竊嫌身影後立即堵住大門,陳男「受困」將近半小時,直到警方到場後才脫困,但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1/18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