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國軍英雄館 結果共59筆

  • 鬧區中超便宜!軍方旅社一夜千元

    「國軍英雄館」被下令不准提供政黨使用,讓這些軍方旅館的營運,越來越吃緊。因為像是國軍英雄館和「空軍活動中心」等旅社,雖然是在精華區,但是一晚房價卻只要1000元上下,和隔鄰的飯店比起來,便宜非常多。
    2006/02/13 18:36
  • 英雄館變政治舞台 軍方下禁借令

    國軍英雄館向來是泛藍政黨舉辦政治活動的主要場合,像去年底的馬宋會就是在「國軍英雄館」舉行的。眼看英雄館成了政治活動舞台,主管機關國防部相當頭痛,決定改變管理規章,嚴禁將國軍英雄館租借給政黨。不過,這樣的限制也引發在野黨立委的不滿。
    2006/02/13 12:25
  • 馬宋求對等!宋刻意晚下車等馬

    馬宋會熱鬧登場,國軍英雄館的大廳被支持者跟媒體擠得滿滿滿,面對在場好幾百人的陣仗,馬英九跟宋楚瑜光是下車、站定位,維持媒體秩序,到真正開口講話,幾個簡單的動作,就花了十多分鐘才完成。
    2005/12/12 20:59
  • 馬宋會登場前夕 KMT召開「會前會」

    「馬宋會」,即將在禮拜一下午6點鐘,在國軍英雄館登場,今晚,國民黨中央黨部燈火通明,黨主席馬英九邀集副主席等黨內一級主管,召開國民黨內部的馬宋會「會前會」,為國親合併定調。
    2005/12/11 23:15
  • 〈獨家〉外籍教練遭忽視 跆拳協會坦承疏失

    韓籍技術教練李東浣在台北國軍英雄館所遭遇的窘境,不但讓李東浣有不被重視感,也顯示出相關單位在外籍教練人才的照顧上有疏失;總教練劉慶文就表示,在我國積極培養運動的優秀人才之際,我們應該注視外籍教練的照顧,讓他們奉獻所學,為我們培養更多的金牌選手。
    2004/09/15 18:20
  • 〈獨家〉金牌教練被遺忘 房租學生幫忙湊

    雅典奧運結束,跆拳奪金選手集焦點於一身,然而背後的教練團除了興奮,卻多了不被重視的失落感,韓國籍的客座教練李東浣,遊行過後根本沒安排住宿,待在國軍英雄館又沒錢付房租,最後還是由跆拳總教練和學生的幫忙才解決住的問題。
    2004/09/15 12:31
  • 奧運英雄 九一警車開道 搭吉普車遊街

    這次奧運拿下2金2銀1銅,創下新紀錄,體委會今天公佈九一奧運遊行路線,從松山高中一直到國軍英雄館,選手們將搭乘吉普車遊街,其中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以及西門町廣場,選手們會下車接受獻花,這也是民眾可以和偶像最靠近的地方。
    2004/08/30 18:07
  • 慶賀跆拳道摘金 9/1將舉辦遊行

    針對我國奧運跆拳道代表團獲得雙金,體委會為了要和大家分享這份榮耀,特別在行政院院會當中,提出報告,預計9月1號中華健兒陳詩欣、朱木炎返國當天,將在台北101大樓舉辦一場遊行,同時晚間也將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慶功宴,而這項報告案,已經在院會當中通過。
    2004/08/27 18:34
  • 情關難過女子跳樓 幾經折騰終獲救

    台北市今天(11日)發生一起跳樓僵持事件。1名女子因為感情問題,坐在國軍英雄館12樓頂的陽台邊想要自殺、情況危急,幸好幾經折騰女子終於獲救;不過一名負責氣墊勤務的打火英雄卻不慎被風扇當場切斷手指。
    2003/06/1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