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回駕 結果共43筆

  • ​「反應沒年輕時好」 高齡駕駛者肇事率高

    高齡駕駛者到底適不適合開車,現在引發討論!在馬路上隨機問幾位高齡駕駛者,普遍都覺得應變能力確實沒有年輕的時候好,目前國內並沒有限制駕駛者的年齡,但是交通部有鑑於70歲以上發生事故的機率比較高,現階段是勸導身體狀況差的高齡駕駛者主動繳回駕照,往後則是朝向每3年要做認知機能檢測,設立核發駕照的門檻
    2015/01/14 13:40
  • 傻眼!倒車開門查看 駕駛竟摔出車外

    有駕駛在大馬路上倒車,打開車門探頭往後查看,沒想到竟不小心摔出車外,整輛車就像無頭蒼蠅般在街上亂竄,駕駛趕緊上前追車,跳回駕駛座穩住車子,還好沒有撞到人車,但已經讓目擊車主全傻眼。
    2013/03/28 10:24
  • 建國百年舊城城隍爺出巡回駕 信眾擠爆!

    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每3年都會舉辦一次城隍爺遶境活動,今年剛好遇上建國百年,慶典規模堪稱是南台灣最大,晚間城隍爺回駕安座,現在吸引不少信徒,前來祈求新年好運。
    2011/01/09 23:37
  • 媽祖遶境/「媽祖幫我兒」 家人扶癱男鑽轎腳

    大甲媽祖遶境回駕,出現一家四口,攙扶著一名20出頭的年輕男子,跪在鑾轎前要鑽轎腳,原來這名男子10個月前因為車禍全身癱瘓,家人聽聞大甲媽祖遶境,專程帶著他來求媽祖保佑,廟方體恤這家人,特別停下轎子,等他們都趴好了,再抬高轎子從他們頭上經過。
    2009/03/27 00:05
  • 媽祖遶境/媽祖鑾轎回駕 上萬信眾搶摸神龕

    大甲媽8天7夜遶境,已經走了一半,在駐駕嘉義新港奉天宮一夜後,25日晚間11點(子時),在點完3個起馬砲後,正式起轎,也象徵媽祖鑾轎要往回程走了,上萬名信眾萬頭鑽洞,搶摸媽祖神龕,祈求平安,而嘉義縣長陳明文也現身扶轎。
    2009/03/26 07:20
  • 媽祖遶境/〈快訊〉大甲媽遶境 新港奉天宮回駕大典

    8天7夜的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已經過了一半,今晚11點,就要從嘉義新港奉天宮回鑾,現場又是萬頭攢動,在嘉義縣長陳明文主持扶轎下,展開回鑾之旅。
    2009/03/25 23:33
  • 【全台媽祖 湄州謁祖】幾十年來首次 媽祖抵台商工業區

    媽祖謁祖第6天,回駕時經過廈門海滄工業區,這裡有許多台商,這是幾十年來媽祖神駕第一次抵達台商工業區,台商看到來自故鄉的媽祖,激動哽咽。
    2006/09/29 20:18
  • 大甲媽走329公里 功德圓滿落幕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走了329公里,晚間回駕鎮瀾宮安座,上萬信徒夾道恭迎鑾駕,將鎮瀾宮擠得水洩不通,廟方也施放煙火直沖天際,場面相當壯觀。
    2006/04/03 00:16
  • 媽祖盛駕 警察壓陣照搶不誤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經過彰化,陣頭很熱情,幾乎都會搶轎。今年回駕倒數第二天,抵達彰化員林花壇,發生遶境過程中最嚴重的衝突。有陣頭小弟喝醉酒,要搶媽祖涼傘,辱罵警方發生推擠,甚至拿飲料砸人。
    2006/04/01 20:23
  • 大甲媽祖遶境 8天7夜回駕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昨晚回到鎮瀾宮,安座大典比預定時間晚了2個小時!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到場,未來大陸湄洲媽祖是否能來台灣,謝院長也表達立場。
    2005/04/18 06:48
  • 三公里鞭炮迎駕 大吊車高掛施放

    這次大甲媽祖進香,已經回駕來到彰化,為了恭迎神轎,民眾不惜花費十多萬,準備三公里長的鞭炮,也是這次進香過程當中,最長的一串鞭炮,不過往年來到彰化,都很容易出現搶轎等衝突,所以抬轎班改由警察接手,嚴密防範意外發生。
    2005/04/16 18:31
  • 媽祖遶境夜未眠 鞭炮人潮迎媽祖

    媽祖昨天晚上在新港奉天宮舉行完回駕典禮,今天正式回鑾,早上媽祖遶境隊伍所行經的學校,校長老師都帶著同學出來鑽轎腳,參與盛會,TVBS隨行採訪團也從黑夜到白天,為您全天候守候報導遶境行程。
    2005/04/14 12:40
  • 大甲媽回鑾 信眾爭摸神像求好運

    宗教界的大事,大甲媽祖南下嘉義新港奉天宮的進香遶境活動,今天的祝壽大典,吸引數萬名信徒,擠得水洩不通,向媽祖行三跪九叩大禮,場面非常隆重。媽祖鑾轎晚上啟程回駕,由奉天宮舉行回駕典禮後,踏上歸途。
    2005/04/13 23:13
  • 萬民擁戴 大甲媽祖鑾轎抵奉天宮

    大甲媽今天晚間駐駕新港奉天宮,這也是此行進香的目的地。停留時間最久,預計明晚10點半,回駕典禮之後,才會踏上回程。不過正當媽祖鑾轎抵達奉天宮時,熱情的信徒將神轎團團圍住,幾乎是動彈不得。
    2005/04/12 22:51
  • 媽祖駐駕奉天宮 信徒搭帳篷休息

    大甲媽今天駐駕新港奉天宮,預計明天晚上10點回駕,許多信徒趁機會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奉天宮旁的一所國小操場搭滿了帳棚,這些帳棚剛好位於組合屋旁,看起來雖然跟921災民有點像,但是信徒的心中充滿了對媽祖的感恩。
    2005/04/12 19:28
  • 【顏清標專訪】顏清標圓融處事 阿公影響最深

    主播:「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呢,每年吸引百萬人,如果說換算成選票呢,那就相當可觀了,所以每到這個時候呢,我們看到了很多政治人物,都會參與這樣一個活動,而且又要王不見王,所以如何來安排呢,大甲鎮瀾宮就費盡苦思,我們現場,今天就特別邀請到了立法委員,同時也是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顏董事長你好。」 顏清標:「主播妳好。」 主播:「歡迎你來,我們提到了這個大甲媽祖,跟政治扯上關係,其實要從2000年的總統大選談起,當時四大天王包括連戰、宋楚瑜、陳水扁還有許信良,他們是主動表示要去參與這樣一個媽祖進香的一個活動,當然今年我們,這幾年也陸續看到了王金平院長,還有呂秀蓮副總統,都會出現在其中,而今年又增加了一位,就是我們的行政院院長謝長廷,他今年也是要來參與這個活動,他說回駕,回駕的時候他要來接...。」 顏清標:「來接媽祖啦。」 主播:「這也是你第一次在媒體,獨家說出這個消息嘛,因為他之前,這個都是要非常保密的嘛。」 顏清標:「沒有啦,沒有什麼保密,就是要很巧妙的一個安排,之前沒有人問我。」 主播:「所以我們也很好奇啦,就是說因為每個人都想要來,那怎麼樣去周旋在這個藍綠陣營之間?」 顏清標:「大部分都...,不會說讓每個人都做到很,就是說他們都會很滿意,大部分要來的人,都會跟廟方,我們那個大甲鎮瀾宮聯繫,然後會問說,那天從幾點開始那個時段,我們說那天下午5點就請媽祖登廟,登那個大轎,他們又說後來呢,我說5點到11點,那個人潮都很多,當然是11點媽祖起駕時人最多,所以那個時間都是他們自己想要幾點來,我們都會幫他們來安排。」 主播:「我記得有一年,這個呂秀蓮副總統,還有王金平院長,就是同時都要來請媽祖上轎,那怎麼辦?」 顏清標:「媽祖也喜歡熱鬧,如果那個王院長還有副總統要一起來請媽祖,相信我們媽祖婆也會很高興,所以就一起來啊,這個我想,我們的媽祖婆,祂也是非常歡喜啦!大家的啦。」
    2005/04/07 21:35
  • 白沙屯媽祖遶境 數千信眾跟隨

    一年一度的苗栗通宵拱天宮媽祖,北港朝天宮參拜的宗教盛事,今天開始,2000多名信徒以徒步方式,前往朝天宮,預計以9天8夜的時間,走完400多公里,定在14日下午回駕。
    2005/04/06 14:11
  • 轎車落海 海巡隊員群力救回駕駛

    一輛轎車在台中港北防波堤落海,台中海巡隊巡防艇出動救援,海巡隊員在風浪中,跳入海裡,救起落海的駕駛,上船立刻實施心肺復甦術,把他從死亡邊緣救回來,過程驚險。
    2004/03/2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