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喪假 結果共60筆

  • 喪母難平復 馬總統續請喪假不入府

    總統馬英九已經接連4天請喪假,連總統府都沒踏進,因為從小到大,身為馬家唯一的兒子,和媽媽秦厚修女士,2人向來最親密,尤其秦厚修對馬總統,始終是最溫柔的後盾,如今喪母椎心痛,一時難以平撫,相較當年父親馬鶴凌過世,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還提早銷假上班。
    2014/05/07 17:35
  • 〈快訊〉新人事!伍錦霖接考試院長 總統明接見

    馬總統今天請喪假,明天公開行程是提名接見新任考試院長人選,考試院長關中退休,接任人選,TVBS獨家掌握,副院長伍錦霖確定扶正!
    2014/05/06 20:02
  • 差很多! 勞工婚喪假比公僕少近半

    勞工跟公務員休假究竟怎麼比?同樣結婚,公務員可以請婚假14天,勞工卻只能休8天,喪假也同樣差了快1倍,勞工抱怨「一國兩制」,奇怪的是,應該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委會,卻強調勞工國定假日休得比公務員多8天,年度總假也差不了幾天,甚至還說勞工職災可以請無限期的假,公務員卻只能請2年,這些理由恐怕勞工聽了很難接受。
    2013/05/07 18:07
  • 工人絕食9天 官員圍繞嗑便當

    全國關廠工人連續絕食9天,沒想到受邀到立法院旁聽會議,周圍的勞委會官員就圍繞著他們吃便當,讓民眾痛批太冷血!勞委會自己本身爭議也不少,被立委踢爆遲遲不願搬進新莊的新大樓,居然還想要在萬華找地另外再蓋大樓,還有,公務員的喪假跟婚假都比勞工多1倍,也讓立委要求勞委會一併檢討。
    2013/05/07 12:33
  • 喪親假滿!紅火案再開庭 傳辜仲諒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去年底入主壹傳媒,交易案恐出現變數?因為公平會調查,認為案件資料不夠完備,發函要求申請人3月前補件,而這段時間,辜濂松在美病逝,辜仲亮向法院請假,上午紅火案開庭,喪假期滿的辜仲諒現身法庭,被問到壹傳媒交易案準備好了沒?態度低調,說自己會了解狀況,再向外界說明。
    2013/02/26 13:37
  • 維護經瑋戀 傳小天寧蹺「艋舺」宣傳

    人紅是非多,藝人阮經天近日因為請喪假,卻被拍到帶長髮妹到旅館開房間,而事後原定要與趙又廷、陳珊妮一起為「艋舺原聲帶」宣傳的小天,又被拍到他因緊急去跟女友許瑋甯求和,而未去出席原定的宣傳活動,到底小天是不是為了捍衛戀情寧可放棄宣傳,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
    2010/03/05 14:15
  • 父喪沒休假 里幹事追消費券奔忙

    這個挨家挨戶去追回消費券的里幹事,今年已經60歲,當里幹事25年。他為了發放消費券工作,連父親上個月過世都沒請喪假,但現在還有多發的1萬多元沒追回來,甚至有民眾說風涼話,里幹事又氣又急,他說真要他一肩扛下的話,他就把年終獎金拿出來,自己賠。
    2009/01/20 17:40
  • 馬英九勘父塔位 擬厝富德靈骨塔

    台北市長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剛過世,馬英九今天和大姐馬以南一起替父親看靈骨塔位,馬英九說,會執行父親的遺囑,不發訃聞、不開弔、不勞動親友,一切以簡單為原則。目前馬英九已經請了喪假,全心料理父親身後事。馬鶴凌的病逝,讓馬英九一下子憔悴了不少。
    2005/11/02 18:31
  • 家事市政兩頭燒 馬憔悴辦父後事

    台北市長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剛剛過世,不過馬英九和妻子周美青上午還是低調的出門上班,馬家則是陸續有老友探望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目前馬英九已經請了喪假,全心料理父親身後事,不過家事、市政和黨務纏繞,馬英九憔悴了不少。
    2005/11/02 12:08
  • 寵物死了好難過 英國民眾要求「放喪假」

    人死了,我們會有喪假,替往生者送最後一程,可是您有想過寵物死了,也可請個喪假,替心愛的寵物哀悼嗎?英國就有許多民眾向主管要求請「寵物喪假」,每年還讓國家損失了好多錢。
    2004/04/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