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吹箭 結果共48筆

  • 夠貪吃!獼猴困屋簷 水果引誘脫困

    高雄柴山獼猴時常跑到山下撒野,十分囂張,沒想到這一次,猴子偷吃水果後,竟然受困在3樓的屋簷上,離地太高下不來,屋主還報請消防隊搶救;但獸醫不敢吹箭,大夥兒手忙腳亂,最後卻是祭出火龍果,才讓貪吃的獼猴順利脫困!
    2009/07/12 17:11
  • 〈獨家〉「櫻桃籽」砸中車 北縣警局長:我被攻擊

    台北縣陸續傳出流彈殺人案和吹箭傷人的恐怖案件,似乎讓警察局長林國棟也草木皆兵!昨天林國棟從淡水返回台北時,座車突然被異物擊中,他隨即通知警網,表示自己遭受攻擊,淡水分局隨即派20幾名員警,到場追查並調閱監視器,但原來是2名年輕人吃完櫻桃後,隨手將核果往外丟,意外砸中林國棟的座車。一顆小小的櫻桃核果,搞得像刑事案件。
    2009/06/28 18:59
  • 隨機吹箭傷人!2兄弟落網 竟辯稱好玩

    這個月22日,台北縣新店出現吹箭怪客,一名陳姓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深坑交流道附近,突然感到背部以及頸部劇痛,伸手一摸,竟然摸到2支疑似吹箭的尖銳物,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2根穿刺物,均露出體外約10公分,緊急送醫急救;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逮捕2名魏姓嫌犯,還是對兄弟檔,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隨機吹箭,攻擊路人,最後遭到法院收押。
    2009/06/27 08:31
  • 放冷箭! 男子深夜騎車遭吹箭襲擊

    台北縣深坑鄉昨天深夜,傳出民眾遭「放冷箭」!一名陳姓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深坑交流道附近,突然感到背部以及頸部劇痛,伸手一摸,竟然摸到2支疑似吹箭的尖銳物,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2根穿刺物均露出體外約10公分,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後,才順利拔除。
    2009/06/23 12:59
  • 封閉國道10分鐘 吹箭搶救紙片狗

    國道再度上演救狗記,高雄的流浪動物救援協會,請求國道警察支援,封閉北上350公里大社交流道附近車道長達10分鐘,就是為了救援一隻在車道生活了2個月的流浪狗,歷經了1個小時的人狗追逐,總算順利把狗救下國道。
    2008/06/28 12:13
  • 不肖獵人吹箭狩獵 箭穿野生鵝頭

    美國加州一起虐待動物事件,引起保育團體重視,因為一週之內,連續有2隻野鵝被送往醫院急救,這2隻保育鳥類,都被人用吹箭惡意射穿頭部,環保團體懸賞7萬台幣的獎金要抓拿獵人,不幸中的大幸是,這2隻被射穿頭部的鵝,都奇蹟似的復原。
    2008/04/30 17:19
  • 恐怖虐狗! 流浪犬遭削鼻毀容

    高雄市再傳恐怖虐狗事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清晨在旗津海灘,發現一隻混種的流浪狗,鼻子和嘴巴疑似被人用利刃削掉大半,由於流浪犬防衛心重,義工們利用吹箭麻醉,才順利將狗狗送醫治療。
    2007/06/20 12:18
  • 項圈太緊 流浪狗頸部潰爛吹箭搶救

    又有狗遭到凌虐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旗津,救出一條因為項圈太緊,頸部潰爛的流浪黃狗,這條狗狗原本見人就跑,後來救援小組使用吹箭,最後才將狗狗送醫。獸醫研判,這條狗可能是小時候被棄養,長大後,項圈才會愈來愈緊,導致脖子潰爛。
    2007/05/20 12:26
  • 鱷魚傷人/3根吹箭麻醉無效 開槍後搶救斷臂

    高雄動物園發生工作人員,被鱷魚咬斷手臂意外,據了解,長期照料鱷魚的組長,以為這隻鱷魚不具攻擊性,沒想到這隻鱷魚,目前處於發情期,情緒比較不穩定,組長被咬當時,即使吹箭還是無法麻醉鱷魚,眼見事態危急,最後由警方開槍制伏鱷魚,搶救組長的斷臂。
    2007/04/11 22:44
  • 鱷魚傷人/執行例行檢查 動物園組長手臂遭咬

    據了解,長期照料鱷魚的組長,以為這隻鱷魚不具攻擊性,沒想到這隻鱷魚目前處於發情期,情緒比較不穩定,才會在工作人員執行例行性檢查時攻擊人;被咬當時,即使吹箭仍無法麻醉鱷魚,眼見事態危急,最後是開槍才制伏鱷魚,搶救組長的斷臂;這也是繼上個月,壽山動物園黑猩猩,咬掉3歲小男童手指頭之後,1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意外。
    2007/04/11 19:40
  • 圍捕「209」!追逐、色誘招數全用盡

    國道小黑狗「209」,在中山高流浪2年,終於抓到了!回顧這2年,高公局養護課人員經過高達51次圍捕,甚至突發奇想找來母狗引誘,偏偏「209」也是母狗,這一招當然沒效,最後是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義工,吹箭麻醉,結束「209」的流浪生涯。
    2007/02/05 17:46
  • 品冠擔任觀光大使 推薦家鄉好風光

    身為馬來之光,品冠應馬來西亞觀光局的邀請,擔任觀光大使,要把故鄉的好風光介紹給大家,更在現場就玩起傳統狩獵工具吹箭,架式十足。
    2006/11/02 20:25
  • 慘忍虐狗!頭中6刀 牙齦遭削斷

    又見慘忍的虐狗人!在高雄市的街頭赫然發現一隻小黃狗,牠背上被吹箭攻擊,臉上更是被砍了5、6刀,刀刀見骨,奄奄一息,還好及早被發現,送醫治療。
    2006/10/26 15:24
  • 潑猴大鬧農舍 抓傷小狗咬傷人

    桃園縣一處農舍最近這一星期受到一隻台灣獼猴騷擾,不但抓傷小狗,還咬傷農夫兒子,農夫看這隻猴子太囂張,趕緊向消防隊求救,動物防疫所利用吹箭麻醉,才順利捉到這隻猴子。
    2006/06/20 09:32
  • 追匪新法寶 衛星定位「吹箭」抓人

    高速公路上警匪追逐的景象怵目驚心,在追車的過程中,除了危險,更可能跟丟,洛杉磯警方最近發明一個新的儀器,利用衛星定位系統,把蹤器射到要追逐的車輛上,就可以輕鬆掌握對方的位置,不用緊追不捨,也降低危險。
    2006/03/07 22:44
  • 〈獨家〉吹箭插入勁道強 警疑瓦斯槍擊發

    桃園出現吹針之狼,歹徒所用的凶器,在市面上輕易可以買到,但是記者持續追蹤發現,一般吹箭有效距離約5公尺,歹徒連續射擊4次,很難不讓人發現,而警方和專家研究,歹徒應該是把吹箭放到瓦斯槍中擊發,射程可達100公尺遠,目前警方已經朝向轄區內販賣瓦斯槍的商家調查。
    2006/02/15 18:24
  • 吹箭怪客 專挑流浪狗下手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吹箭怪客,不過卻專門針對流浪狗,已經有十多隻流浪狗,脖子慘遭攻擊,而且每一枝吹箭都有倒勾,中箭的流浪狗,都得飽受折磨。
    2005/10/24 11:50
  • 被箭射傷小黑復原良好 已被認養

    台北縣永和昨晚有一隻流浪狗被吹箭射進腹部,目前牠的復原狀況良好,已經有好心民眾決定要認養牠,不過,附近鄰居表示,因為箭被磨的很利,而且這種案件也不是發生第一次,懷疑不是小朋友所為,而是有人蓄意傷害小動物。
    2005/09/12 11:42
  • 疑孩童惡作劇 自製吹箭射狗

    台北縣永和地區發生一起疑似小孩惡作劇,自製吹箭,射傷流浪狗的意外。由於這支插到狗狗的針是倒勾型的,硬拔只會把狗傷的更重,幸好消防隊接獲通報,和獸醫展開搶救狗狗大作戰。
    2005/09/11 20:39
  • 圍捕大山豬 吹箭網子全用上

    台南市一戶人家利用屋前空地圈養山豬,沒想到大山豬居然利用牠尖銳的獠牙,挖出一個大洞,直接鑽出籬笆逃走,還攻擊附近一名婦人,上午消防隊展開圍捕,利用麻醉針才將牠制服,飼主很生氣,說要把牠宰來吃。
    2005/08/31 12:53
  • 山豬逛大街 吹箭套豬 人仰馬翻

    新竹鬧區今天下午出現一隻上百台斤的山豬,消防員出動十幾人,帶了獸醫吹麻針,這隻山豬還是活蹦亂跳,讓新竹鬧區上演了一場山豬逛大街。
    2005/03/21 19:08
  • 暗箭傷人 10公分細針射路人

    武俠小說裡的暗箭傷人真的在現實中出現。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附近,有民眾騎車時被不名人士用吹箭射傷,警方在現場取出了上百隻10公分長的吹箭,懷疑是附近青少年惡作劇,正深入追查。
    2004/01/22 14:53
  • 潑猴街頭撒野 消防人員沒輒

    一隻被人飼養了7、8年的猴子下午趁著主人餵食時逃出籠子,爬到高雄市街頭的樹上撒野,不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拿潑猴沒輒,連壽山動物園的獸醫射了好幾隻吹箭想制服牠,也全部槓龜。
    2003/10/0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