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台灣大賽 結果共212筆

  • 台灣大賽/10月棒球瘋 中信兄弟新莊場票賣光了

    每年的10月是各國職棒的季後賽,也是棒球熱最瘋狂的一個月份。中華職棒總冠軍台灣大賽將於17日由中信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桃猿點燃戰火,唯一一場20日在大台北地區新莊的比賽,中信兄弟只開賣1天就宣告門票已售罄。
    2015/10/15 17:00
  • CPBL/兄弟教練團 多看選手的好

    中信兄弟象7日獲得下半季冠軍,闖進台灣大賽,象隊近兩年轉型成美式型態的投打調度,打擊教練丘昌榮與投手教練黃欽智功不可沒,丘昌榮認為:「人的缺點數不完,越想完美就越不完美,多看選手的好吧。」
    2015/10/07 23:42
  • CPBL/彭政閔猛打賞 兄弟奪季冠軍

    中信兄弟象7日晚間將士用命,火力大爆發,終場以10比5擊退Lamigo Monkeys桃猿,奪下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連續兩年闖進台灣大賽,全場拋下黃色彩帶。
    2015/10/07 21:57
  • CPBL/攻守平衡的兄弟 潘忠韋:台灣棒球進步的象徵

    中信兄弟象下半季問鼎中華職棒季冠軍,連續兩年闖進台灣大賽,球評潘忠韋7日受訪時認為,中信目前是4支球團攻守最平衡的,投手與打擊調度、觀念都可以看到台灣棒球的進步。
    2015/10/07 21:23
  • 千萬超跑賽道競速 台灣大賽車第2站起跑

    國內賽車比賽最高等級的台灣大賽車第二站,20、21日兩天在屏東的大鵬灣賽車場登場!共分超級跑車組及超級房車組,其中我國知名的賽車手李勇德及林帛亨,也投入超級跑車組的賽事,雖然20日的測時排位賽,氣溫將近攝氏37度,不過每位車手仍拿出百分之百的專注力,爭取好成績!
    2015/06/20 23:06
  • ​台灣大賽車大鵬灣登場! 千萬超跑競爭

    屏東大鵬灣這個週末非常熱鬧,因為有來自國內外的賽車好手,一起在大鵬灣賽車場感受飆速快感,有房車賽也有超跑賽,今年共有14輛超跑參加,超過千萬的超跑一起發動引擎,巨大的聲音讓觀眾看了熱血沸騰,而參加比賽的車手也很吸睛,有父子檔也有情侶賽車手同場競爭,為期兩天的比賽預計吸引上萬民眾觀賽
    2015/04/26 09:09
  • 〈獨家〉榮譽只值150元? 路跑賽賣獎牌挨轟

    台中市3條主要幹道中正路、台中港路、中棲路,在今年7月1日正式整併成「台灣大道」,為了推廣這個新路名,台中市府將在11月4日舉辦一場萬人路跑大賽。不過主辦單位的官網,被發現賣起獎牌,而且一面150元,跑友大罵,怎麼榮譽可以用錢買呢,活動公司趕緊把獎牌的名字改為活動紀念,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才能購買,但市府認為太商業化了,打算禁止。
    2012/10/06 19:33
  •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在台灣」 廣告登世界大賽

    MLB世界大賽關鍵第7戰,最後由紅雀隊贏球,搶下冠軍,不過比賽過程中,有球迷發現本壘板後方的廣告看板上,不斷出現「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的廣告,主辦單位說,這個廣告是由美職比賽的轉播單位負責播放,目的就是要向全球球迷,宣傳這場賽事,而這個醒目的廣告,也成為整場世界大賽,另一個吸睛焦點。
    2011/10/29 19:26
  • 〈獨家〉赴陸選主持新秀 台灣學生打進複賽

    台灣大學生到大陸參加主持選秀,登上13億人收看的央視舞台,從6千多人打進48強,先前更參加大陸泉州主持大賽,從600人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他除了一口字正腔圓的中文,就連表演崑曲、相聲也難不倒,當地媒體甚至幫他拍攝紀錄片,紀錄他隻身到大陸的點滴。
    2011/10/16 18:45
  • 新絲路超模冠軍 連方瑀頒獎祝福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晚間在台北舞蝶館舉辦總決賽,整個比賽從1800位參賽者選出31位菁英,再從31個選手中選出最後佼佼者,前中國小姐冠軍,連方瑀也特別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台灣多位知名造型師,聯手選出了新一代的新星模特兒,連方瑀也在最後也大方對冠軍選手獻上祝福。
    2011/09/10 23:49
  • 打敗70國 台灣4學生創意盃奪冠

    台灣大學生參與國際競賽,今天再從紐約傳回捷報,全球70個國家代表,一起參加微軟創意盃大賽,來自清華大學的4名台灣學生,設計一款數位火災逃生系統,拿下冠軍獎盃以及2萬5千美元的獎金,4名清華學生,是從台中阿拉夜店大火得到啟發,發明這套系統。
    2011/07/14 19:30
  • 第25屆舒跑杯路跑 2萬民眾熱情開跑

    台中市第25屆舒跑杯路跑大賽,今年再度吸引來自海內外,將近2萬多位運動好手報名參加,路線包括了台中港路在內的台灣大道等,結合台中市觀光特色的路線,另外,還有形象健康的藝人陳建州到場為選手加油。
    2006/11/19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