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台東火車站 結果共30筆

  • 熱氣球超夯 運將推半日遊卻不「行」

    暑假期間又碰上週末假日,觀光景點人潮擠爆!在台東鹿野的「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至今已經有超過2萬人次參訪,更有人漏夜排隊搶搭熱氣球,有運將推熱氣球「半日遊或一日遊」,依行程不同,租金有2千到3千元不等,要來搶熱氣球商機,但他們也抱怨政府原先在台東火車站規劃「共乘計程車」招呼站,專門往返熱氣球會場,還設立站牌標明共乘費率,但偏偏客人都改搭客運,或被民宿派來的接駁車接走,讓運將直呼「搶不到客人」。
    2012/07/14 13:11
  • 撒尿、搶錢 5惡少車站毆聽障男全落網

    這個月5日凌晨,有5名惡少,在台東火車站逞兇,把一名聽覺障礙男子打到頭破血流,還搶走男子身上的2千多元,這群惡少,上午落網,警方透露,他們大多來自不健全家庭,家人疏於管教才會在外遊蕩,只是5名惡少犯案後,還把搶來的錢拿去買酒喝,也讓警方聽了直搖頭,把他們依照強盜罪嫌,通通移送法辦。
    2011/08/08 10:08
  • 撒尿、砸椅、搶錢! 惡少車站毆聽障男

    台東火車站5日凌晨發生一起惡少打人事件,被害者是名有聽覺障礙的54歲男子,想要搭車回高雄,但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夜車,王姓男子為了省錢,趴在車站外的涼亭桌睡覺;卻有5名少年在他身邊撒尿,還拿椅子和安全帽對他施暴,時間長達5、6分鐘,最後這群惡少還搶走他身上2千多元,身無分文的他只能求助警察。
    2011/08/07 12:09
  • 撿便宜!台鐵失物大拍賣 民眾樂尋寶

    年底將近,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推出大清倉,就連台鐵也不例外,台東火車站拍賣經過1年都沒人認領的旅客失物,4百多件失物中,相機和手機就佔了一半,其中還有安全帽和仿冒的名牌錶等等,甚至連打不開的行李箱也有人競標!
    2010/12/08 12:28
  • 豪雨釀災/海上9級風浪 數千旅客受困綠島

    台東也因為海上9級風浪,海象惡劣,造成昨天中午過後往綠島的船隻就通通停駛,許多想要前往綠島的民眾去不了,而在島上的民眾也回不來,台東火車站擠滿了想要退票的遊客和旅行社代辦人員。
    2007/08/1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