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台日韓 結果共91筆

  • 「演藝圈潛規則」 不肖人士誘騙圓夢少女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陪吃、陪過夜的傳言沒停過,這種情況不分台日韓,像是日本當紅偶像AKB48、早安少女組都曾經傳出陪金主吃飯上賓館,韓國更傳出有女星受不了而輕生,在台灣更有不肖人士趁機利誘懷有星夢的少女,以演藝圈潛規則為由,邀不懂事的女孩加入拜金行列,甚至有時有毒品來控制他們。
    2013/08/19 19:00
  • 擺脫主權爭議 台日韓藝人同台飆唱

    台灣、韓國跟日本,最近為了主權問題出現爭議,不過晚間在台南市的一場國際友好音樂節,卻是集合了台日韓3國的偶像團體同台演出,包括韓國的Super Junior M、日本的w-inds以及國內的Lollipop F偶像團體,大家載歌載舞拼場較勁,沒有火藥味,反而是讓台下粉絲high翻天。
    2012/09/08 23:32
  • 美國再驚爆狂牛病 台日韓聞訊色變

    美國加州再度驚傳狂牛病案例!這是近6年來,美國出現的第一起本土案例,美國農業部強調,染病的不是肉牛,也沒有進入人類供應食物鏈,民眾不必恐慌;不過進口美牛的亞洲各國相當緊張,南韓2大超市連鎖今天緊急把美牛下架,南韓農業部強調,暫時不會禁止美牛進口,但是會加強檢疫,日本則還在評估當中,台灣方面,立法院有大動作,決定暫時擱置食品管理法的審理。
    2012/04/25 15:55
  • 超級亞洲音樂節 日韓台偶像大車拼

    首屆「超級亞洲音樂節」,下個週末將在高雄舉行,演出陣容橫跨台日韓的天王、天后,耗資500萬打造的神奇舞台,號稱就算買最低票價,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偶像。
    2012/04/20 21:39
  • 強仁胖退伍! SJ偕500粉絲軍營外接風

    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強仁終於退伍,500多位台日韓粉絲在軍營外迎接他,而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也率領其他成員到場歡迎他,讓強仁好感動;不過粉絲可能會發現,強仁的身材似乎走樣了,受訓1年9個月完全沒有瘦下來不說,反倒還胖,跟天王Rain一樣,當兵身材走樣。
    2012/04/17 12:44
  • 2012龍年年曆 台日韓星都搶著要拍

    2011年到了尾聲,許多台灣藝人紛紛推出2012年的龍年年曆,吸引粉絲購買再賺一筆,像是小豬羅志祥就很應景,不僅打扮成李小龍,還穿龍袍,跟小狗一起搞笑入鏡,但想買得先花1800元加入會員才買的到。
    2011/12/01 23:36
  • 張根碩台日韓紅遭嫉? 美鼻疑加工

    日前才來過台灣的韓國歌手張根碩人氣很夯,成為第一位日本知名時尚雜誌封面上的韓國男藝人,但有日本網友將他的新舊照片,拿來作比對後發現,他的鼻子先前山根較低、鼻頭較圓,懷疑現在的高挺美鼻有可能經過「加工」。
    2011/07/07 12:33
  • 援日災!300位藝人獻聲 上億善款湧

    為了日本災民募款,香港演藝圈發起慈善晚會,包括成龍、劉德華、梁朝偉、曾志偉等等重量級大哥都到現場,超過300位港台日韓的藝人參與,3個小時就募得上億台幣的善款。
    2011/04/02 11:55
  • 「急募物資送仙台」 台日韓藝人送暖

    日本東北大地震台日韓演藝圈都動起來,有人發揮影響力在網路上幫災民加油,而且已經準備好以演唱會方式募款,另外韓星裴勇俊也捐出10億韓圜、日本UNIQLO老闆柳井正捐10億日幣,分別是2600多萬和36億台幣,有錢捐錢,希望雪中送暖,幫災民度過難關!
    2011/03/14 12:33
  • 港台日韓明星大集合 齊聚亞洲電影節

    莫文蔚以流利的英文為第一屆亞洲電影大獎致詞後,整個頒獎禮就開始了,司儀吳大維率先開了RAIN的玩笑,說只要一提到「RAIN」這個字,現場的觀眾就會尖叫。
    2007/03/21 22:07
  • 金馬星光大道爭艷 侯佩岑尺度空前

    金馬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中港台日韓巨星雲集,主持人之一的侯佩岑穿著薄紗晚禮服,尺度空前,亞洲巨星金城武現身,現場更是尖叫聲連連,而上屆影帝郭富城更是剃個大光頭,從容現身,不過,就在星光大道時間結束之後,藝人徐若瑄才匆匆趕到,場面尷尬。
    2006/11/25 22:04
  • 宋承憲今退伍 台日韓影迷相迎

    2年前因為逃避兵役遭受質疑,後來暫時引退演藝圈,前往服役的韓國影星宋承憲,今天結束役期光榮退伍,宋承憲今天清晨,穿著軍裝步出營區,包括台灣在內,來自亞洲各地將近1千位影迷,特別在營區門口熱烈歡迎。
    2006/11/15 19:45
  • 亞洲職棒大賽開打 台日韓中爭冠

    亞洲職棒大賽熱鬧的在日本東京開幕了,包括了台灣的興農牛,來自南韓三星、日本的羅德隊都紛紛表示,有信心能在這次的比賽奪冠。才贏得中華職棒總冠軍的興農牛將在10號早上出戰大陸的明星隊。
    2005/11/09 09:54
  • 抗議小泉參拜 台日韓遺族相挺

    無黨聯盟立委高金素梅,抗議日本首相小泉參拜靖國神社,又有新行動!包括日本、韓國、沖繩、台灣,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遭到日軍徵召戰死的遺族,上午通通站出來,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賠償。
    2005/10/19 10:20
  • 請問日韓年貨哪裡買?

    Q.請問貴台日前播報日韓年貨,請問店名及地址在哪?謝謝!
    2005/01/24 11:15
  • V POWER演唱會 台日韓巨星齊聚獻唱

    上週六在中山足球場舉行的「2004 V POWER演唱會」,不但有台灣知名歌手齊聚,同台獻唱。更有來自日本、韓國的當紅藝人帶來精湛的演出。
    2004/12/13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