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反差萌 結果共104筆

  • 「是媽媽唯一的兒子...」 GD曝寫給媽媽的情書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在舞台上霸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的他卻有著可愛的「反差萌」。他9日在IG上向粉絲分享小時候寫給媽媽的信,裡面用童顏童語寫到:「我是媽媽唯一的兒子權志龍(GD本名)!」對媽媽可愛的表白超級甜蜜。
    2017/04/10 15:17
  • 吼!休傑克曼爆青筋配音超入戲 轉頭驚現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在Instagram po出自己為電影《羅根》配音的畫面,影片中的他看得自己在電影裡賣力奔跑的模樣,跟著戴著耳機嘶聲力吼,還不時爆青筋,搭配和電影裡同樣的動作,模樣入戲又可愛!
    2017/03/09 12:40
  • 超可愛!彩色蠟筆寫「注音」 童趣校門題字萌翻

    反差萌!學校門口的校名題字,這次有別已往的正楷字體,變成手寫的注音符號!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照片,校名題字變成用彩色蠟筆手寫的注音符號,還有著童趣般地凌亂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16/12/30 14:31
  • 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萌妹 超殺女變身動作女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首次扛票房的《第5毀滅》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驚悚片《魔女嘉莉》等角色都叫好又叫座,此次她在《第5毀滅》打破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身手之矯健讓導演驚嘆,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
    2016/01/2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