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募兵制 結果共187筆

  • 連戰退職金比扁薪水高 扁批連不要臉

    陳水扁總統昨天晚間參加造勢晚會時,火力全開!除了批評泛藍提出來的募兵制,是掏空國防之外,還批評連戰領的退職金比他的薪水還高,為此陳水扁總統當場罵了連戰3次「不要臉」。
    2004/03/07 19:27
  • 連戰領退職金 總統批:不要臉

    陳水扁總統,晚間參加造勢晚會時,火力全開!除了批評泛藍提出來的募兵制是掏空國防之外,還批評連戰領的退職金比他的薪水還高,為此,陳水扁總統當場罵了連戰三次「不要臉」。
    2004/03/06 23:41
  • 質疑連戰 總統:貿然募兵 國家不保

    經過2次電視辯論會,陳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則是參加政見發表會,2個人在30分鐘的時間裡,除了端出政策牛肉外,也不忘諷刺對手,陳總統批評連戰的募兵制是在騙青年票,枉顧國家安全,連戰則是意有所指的說,他當選後,絕不會在家接受關說,也不會偏袒做錯事的部下!
    2004/03/06 18:21
  • 當三個月兵!綠營:倉卒推動影響國安

    國親陣營推出當兵只要當3個月的募兵制政見,國防部長湯曜明雖然不願評論,但強調募兵制目前還只是實驗階段。而同樣也力推募兵制的民進黨對藍軍則是提出強烈的質疑,認為短期內倉卒縮短義務役役期,只會影響國家安全。
    2004/03/05 13:26
  • 藍軍提募兵時間表 2004完成立法

    連宋陣營提出當兵3個月的主張,在選戰倒數14天的今天,國民黨主席連戰跟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慎重其事召開記者會,宣示要在2004年完成募兵立法,2005年開始徵兵募兵並行,2008募兵制開始要全面上路。
    2004/03/05 12:02
  • 總統:當兵3個月 空頭支票不跟進

    陳水扁總統上午出席台灣國防國際研討會,對於連宋陣營提出的當兵只要當3個月主張,總統暗諷,那只是選舉空頭支票。
    2004/02/29 10:56
  • 扁批連 兩國論及募兵制立場反覆

    選戰倒數22天,陳水扁總統今天南下屏東縣,參加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不但先批連戰對兩國論的說法立場反覆,還把連戰主張的募兵制,狠狠的奚落了一番。
    2004/02/27 12:31
  • 【美實戰演習】直擊美軍演習 美募兵制獨家探討

    台灣總統大選,泛藍陣營拋出「募兵制」,引發藍綠雙方激烈辯論,事實上,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實施募兵制,很多扛槍上戰場的都是國民兵,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美國獨家目擊實戰演習。當中在槍林彈雨中參與演習的,從年薪500萬的微軟工程師,到已經當媽媽的家庭主婦都有,我們要帶您到美軍演習現場,獨家為您探討美國的募兵制。
    2004/02/26 10:25
  • 全面募兵是否可行 國防部低調

    國民黨主席連戰提出要在未來實施募兵制,義務役役期縮短為三個月,這樣的政見可行性有多高?面對外界詢問,國防部態度保守,只強調募兵必須要考慮國防經費、武器性能以及年輕人的社會價值觀等等,但這些條件是否成熟,國防部就是不說出口。國防部也特強調,常備兵源朝向募兵制是既定政策。
    2004/02/24 13:07
  • 募兵大不易 林郁方要連戰多用功

    國民黨主席連戰在昨天的辯論中推出「當兵只要當三個月」的支票,要將兵役改成募兵制,這項政見不少年輕選民都大聲叫好,但是事實上,推動募兵制難度不低,而且需要不短的時程,能不能在520之後立即推動募兵制,連泛藍立委林郁方也跳出來,直說要連戰多用功。
    2004/02/22 18:34
  • 扁批連戰兒子沒當兵 連家反譏

    陳水扁總統在第二場辯論會上,批評連戰的兒子沒當過兵,所以連戰提出的募兵制根本不可行,總統這番話引發連家反彈!連戰的兒子連勝文,因為體重過重沒當兵,他呼籲陳總統不要歧視胖子!而連戰跟女兒連惠心,也回批陳總統只會批評別人,自己也沒當過兵!
    2004/02/22 18:16
  • 台大學生到立法院 催生募兵制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有一群台大學生到立法院請願,希望國內採行「募兵制」,減少徵兵制的人力浪費,學生們也呼籲藍綠兩軍停止口水,想想年輕人要的是什麼。
    2004/02/0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