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加菜金 結果共128筆

  • 蔡不派員訪太平島 馬總統酸:可能忙謝票

    馬總統今天搭上空軍運輸機訪視太平島,親自慰勞國軍發放加菜金,並強調「主權在我擱置爭議」重申立場,針對蔡英文沒有派員參加,馬總統說可能蔡英文忙著謝票,另外越南、美國也表達抗議,馬總統難得動氣回應,自己不是去那邊「叫囂」,只是希望和平!
    2016/01/28 21:26
  • 金門勞軍「逛醫院」 柯翻急診室抽屜「突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度勞軍,一口氣發出23萬加菜金!參訪金門醫院職業病發作,不但開急診室抽屜檢查常備藥存量,還套上無菌衣進加護病房,柯文哲笑稱自己每到醫院就想參觀,這趟金門行只待7小時就快閃,不改急驚風!
    2015/09/05 19:04
  • 吃飽再上!柯金門勞軍初體驗 掏23萬加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勞軍初體驗!利用週末探視20多名台北到金門服役的士官兵,柯文哲ㄧ口氣發出23萬加菜金,要幫中秋節不ㄧ定回的了家的他們打打氣!有別於過去郝前市長勞軍2天1夜行程,柯文哲只在金門待7小時,每個行程都比預定提早,連勞軍都不改「急驚風」。
    2015/09/05 14:26
  • 世大運/女足添旅外戰力 包欣玄具爆發力

    2015光州世大運代表團25日於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舉行授旗典禮,並由副總統吳敦義致贈20萬元加菜金,女足代表隊先前不少球員受傷,隨著傷兵陸續歸隊、加入訓練,教練柳樂雅幸表示球隊朝著正確的方向訓練,希望能在光州世大運踢出佳績。
    2015/06/25 16:18
  • 我扛!411立院撤離 北市警局長:我下令

    411到底誰下令,趕走立院院區內學生跟民眾,事隔5天,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首度對外說明,他坦承下達驅離命令,事後才向市長郝龍斌報告!偏偏這個結果,也造成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黃昇勇下午前往慰問,和分局長方仰寧,只在送加菜金和握手時,有眼神交集,離開時,員警鼓掌,但都坐在椅子上,就算方仰寧揮手請他們站起來,員警還是坐著,看得出基層選擇力挺自己的分局長。
    2014/04/16 19:34
  • 德國香腸大胃王 冠軍5分鐘狂喀10支半

    在美國紐約很風行的吃熱狗大賽,今天在台灣餐廳也首次舉辦,15位參賽者,每個人5分鐘內,面對15條重達80克的德國香腸,可以吃幾支,很多人猛灌水,想贏得冠軍寶座賺加菜金,最後冠軍,吃了整整10支半。
    2012/10/04 23:37
  • 最小象棋國手下戰帖 總統投降認輸

    廣州亞運即將登場,這次我國代表隊中,年紀最小的選手,是一名年僅12歲的象棋國手彭柔安,她從小學棋,已經有三段棋力,這次選拔賽,她打敗其他年紀比她大的選手,首度當選國手,而今天她從總統馬英九手中接下加菜金,不過她更想約馬英九一起下棋。
    2010/11/04 12:50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大台中戰況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中市戰況,這一波藍綠兩營交火,戰端在於參選人支持棒球運動,怎麼會扯上「賄選」?檢調查賄的標準認定又是如何?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贈送2萬元加菜金給青棒隊,被人檢舉涉嫌賄選,蘇嘉全陣營挑起戰火,質疑對手胡志強,上個月也請西苑高中的棒球隊吃6萬元鮪魚宴,卻一點事兒都沒有,強烈質疑檢方有雙重標準,我們來分析最新的選戰戰況。
    2010/09/03 00:17
  • 送青棒隊加菜金 蘇嘉全遭檢舉賄選

    台中西苑高中赴美參加棒球賽,現在卻跟選舉扯上關係,原來是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在公開行程上送了2萬元加菜金給青棒隊,卻被檢舉涉嫌賄選,而檢方也指揮警方偵辦,約談總教練,總教練無奈又尷尬,而蘇嘉全則炮轟,對手胡志強先前也請西苑高中的棒球隊吃鮪魚宴,卻一點事兒都沒有,檢方根本是雙重標準。
    2010/09/02 15:27
  • 冒險出海賺加菜金 夫妻落海獲救

    高雄一對夫妻,趕在過年前出海捕魚,想幫家裡多賺點加菜金,但因風浪太大,舢舨在外海翻覆,還好鄰近的漁船跟及時趕到的海巡隊幫忙,才將這對夫妻救起。
    2009/01/25 12:27
  • 抓陸船越界捕魚 縣長發獎金鼓勵

    澎湖海巡隊出動,抓到大陸漁船跨過中線,到澎湖海域越界捕魚,一天抓到6艘,立即沒收大陸漁船網具和捕獲的海鮮;但澎湖縣長王乾發卻透露,前幾天他當面跟海巡署副署長反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為什麼不取締,他願意發加菜金鼓勵,話才說完,果然澎湖海巡隊馬上交出成績單。
    2008/08/02 23:24
  • 中字排序 馬定調:爭議雨過天青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到高雄左訓中心,替中華奧運代表團親自授旗,並且致贈加菜金,讓選手補充體力;對於奧運進場順序,將以中文的中字排序,總統今天定調,包括名稱到進場順序,都已經獲得解決,這是兩岸擱置爭議,雨過天青的結果。
    2008/07/30 16:52
  • 總統巡視東沙 送加菜金發紅包

    陳水扁總統上午低調到東沙島,包了大大的紅包當加菜金,慰勞前線不能回家過年的官兵弟兄,雖然東沙島今天沒下雨還出太陽,但可能是四面環海,總統還一度頻頻搓手取暖。
    2008/02/10 19:31
  • 卸任前圍爐 陳總統探視留守官兵

    除夕夜,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而卸任前最後一次在部隊圍爐,陳總統特別到台北關渡指揮部,探視留守的國軍官兵。不但送上加菜金和伴手禮,還現場高唱一曲愛拼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08/02/06 19:52
  • 時機歹歹! 民眾爭搶免費蔬果

    蔬菜、水果,通通不用錢,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台中世貿為了吸引人潮,準備2000斤的青江菜和柳丁,從天而降,大批民眾拿著塑膠袋搶翻天 搶到的蔬果拿去秤重,最重的還可以另外拿到5000元加菜金,在一片推擠拉扯的混亂中,竟然有民眾的皮夾給扒手扒走了。
    2007/11/30 10:35
  • 體恤受刑人 蘇貞昌視察女子監獄

    快過年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女子監獄視察,蘇貞昌除了了解監獄的管理和受刑人的生活狀況之外,還發給監所人員3萬元的加菜金,而且收容人也有加菜金和嬰兒用品費,相當貼心。
    2007/02/16 08:45
  • 勞軍被嫌拍馬屁 海巡署避諂媚之嫌

    總統昨天到憲兵學校勞軍,呼口號、比手勢,引發外界質疑拍馬屁,因此總統今天再到南部海巡單位勞軍時,海巡署則是相當低調,只有頒發加菜金時,由署長率領官兵向總統敬酒,而雖然總統是公開行程,但奇怪的是官方,卻把媒體隔在200公尺外,還關起鐵門,不准記者進入。
    2006/10/07 16:47
  • 總統勞軍 憲校甜言蜜語搏加菜金

    中秋節這一天,陳總統選擇到國軍單位視察,發放加菜金,憲兵學校的弟兄超熱情,對著總統大喊大帥哥,你是我的巧克力,還有陸戰學校的攝影官,在拍照的時候要大家比出「讚」拇指向上的手勢,在倒扁挺扁對立時刻,軍方這些動作格外敏感。
    2006/10/06 14:39
  • 浮報爭議/花哪去?扁國務機要費 今年3500萬

    總統是不是拿了李慧芬的發票,去報國務機要費用的帳目?引發外界質疑。到底總統有多少國務機要費?用途又是哪些?總統平常對外接待、應酬、或是撥發加菜金,都可以動支國務機要費,今年額度是3千5百萬,其中有一半,不需要發票核銷。但這些都是公費,如果進入私人口袋,一樣是涉嫌貪污。
    2006/07/19 21:00
  • 國務機要費=扁特支 今年3500萬

    到底總統有多少國務機要費?用途又是哪些?總統平常對外接待、應酬、撥發加菜金,都可以動支國務機要費,今年額度是3千5百萬,其中有一半是不需要發票核銷,雖然使用方式列為機密,不過,其實「真正的」機密預算,都會編在外交部或國防部,李前總統時代的奉天專案就是一例。
    2006/06/28 18:54
  • 〈獨家〉陽明山豪宅聚集 警巡邏勤務密集

    陽明山上富商豪宅聚集,因此保全警力也特別嚴密,沿著仰德大道,就有三間派出所,而以警友會名義發放加菜金的企業主,也住在這裡,如果有事情需要支援,短短幾分鐘,警力就可以到達。
    2006/02/22 18:58
  • 員警收紅包?分局:是春節加菜金

    員警有沒有收到1萬元的紅包,對這項指控,士林分局經過調查後澄清,這名企業家是以警友會慰勞警方春安工作的辛勞,所送給派出所的加菜金,不過,只有這名企業主住家附近三個派出所收到加菜金,似乎也不太合理。
    2006/02/22 18:16
  • 蘇揆新春拜年 前進深藍榮民之家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年初三直接跑到藍營大票倉,桃園榮民之家拜年,蘇院長刻意一口字正腔圓,送出10萬元加菜金,還跟老伯伯打起撞球,只是如此放下身段,禮數作足,還是有些老榮民不領情,甚至當場嗆聲自己支持的是國民黨!
    2006/01/31 17:24
  • 隧道不通交警累 林陵三發加菜金

    北宜高通車期限不斷受到質疑,尤其是雪山隧道的品質,更是問題重重,交通部長林陵三下午到宜蘭縣警局交通隊發放加菜金,他拍胸脯說,雪山隧道很安全,不過,對於行政院長謝長廷的請辭,他會不會跟著離開,林凌三很低調。
    2006/01/17 18:52
  • 疑賄選遭調查 竹山鎮長哭訴退選

    南投縣竹山鎮長陳亮宏,今天含淚宣佈退選!他哭訴日前慰問里長辛勞,提供28位里長每人6000元的加菜金,想不到卻被檢調單位認為是賄選,他認為受到侮辱,決定退出年底鎮長選舉。
    2005/09/2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