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刷子 結果共54筆

  • 羊油滿地 店家拿刷子忙「掃街」

    宜蘭羅東中山路上午交通大阻塞,因為整條路上佈滿羊油,讓許多機車經過時都不慎摔倒,肇禍的車輛已經不見了,但卻忙壞了消防人員和整條街的商家刷洗地面。
    2008/01/17 17:14
  • B.A.D做公益不落人後 偶像下海充當油漆工

    偶像團體B.A.D居然餓到和國小學童搶飯吃!年紀雖輕,但卻是充滿愛心,三個大男生前一晚進錄音室錄到凌晨5點多,洗把臉就冒著雨從台北出發到台中縣和平鄉,代替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送愛心禮物到博愛國小,也幫小朋友們粉刷牆壁,不過,三個童心未泯的男生還沒開始工作,見到廚師阿姨推著小朋友的營養午餐經過,立刻興奮的丟下刷子和油漆,使出耍賴的招數粘著校長,借他們鐵餐盤讓他們和學生一起吃,食量超大的BEN吃完和六年級生「要來」的超大份量午餐還不夠,還拉著ALEX跑到樓下偷四五年級同學們的飯,還連吞了3大碗飯,看得校長和老師們是目瞪口呆、哭笑不得。
    2005/01/13 15:41
  • 日本超人氣猩惺 無師自通愛打掃

    日本東京有一隻超人氣的動物明星,牠是一隻換算成人類年齡已經高齡80歲的黑猩猩,這隻猩猩之所以具有超人氣,是因為牠喜歡拿著抹布和刷子把自己的牢籠刷洗得一塵不染,不過這個本領沒有人教牠,而是從管理員模仿來的。
    2004/10/05 18:37
  • 紐約機器人博覽會 搔癢機器搶眼

    您有看過會幫人搔癢的機器嗎。現在正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機器人藝術博覽會中,兩名來自荷蘭的女藝術家,就發明了一種會幫人搔癢跟按摩的機器,據說試過的人,個個是讚不絕口。 畫面上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刷子,就是具有搔癢功能的機器。在這觸感細緻的按摩刷裡面,藏有精密的電腦感控裝置,能夠按照它所接觸人體的輪廓,恰如其分的搔癢。 很多試過這台機器的人都說,雖然它叫做搔癢機器,但卻不會讓人想要捧腹大笑,事實上更像是手指在輕柔的撫摸,讓人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感到身心全然的放鬆。
    2003/07/1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