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冷水 結果共528筆

  • 水餃「煮成一鍋湯」…冷水下鍋vs.滾水下鍋 專家曝正解

    水餃是許多人午晚餐的好選擇,但究竟應該「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話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看到有人分享冷水下鍋能讓水餃皮較Q,便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煮水餃的習慣,豈料成品卻讓她超傻眼。
    2020/08/24 18:08
  • 怎不回話!女童沒回答 遭繼父水刑施虐

    狠心繼父!桃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遭到繼父用衣服綑綁小手、用冷水猛灌嘴巴和鼻子,甚至還被掌摑,身上都是傷。而女童生父看到施虐照片,氣得揭發這起家暴事件。其實她的媽媽第一時間就已經報案,社會局也接獲通報,介入處理,目前女童已經獲得安置。
    2020/08/17 12:49
  • 買廣告撐香港遭潑冷水 陳其邁:未來提供必要協助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為香港登廣告,遭對手李眉蓁批評沒用。他今天表示,台灣實質撐香港要茁壯民主制度,未來高市府會提供港人必要生活協助,讓高雄成為第二個家。
    2020/08/12 16:45
  • 泡熱水燃燒熱量? 洗澡用對方法身體更健康

    長期以來,熱水浴、冷水浴對健康有何影響,一直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人說,泡熱水澡的燃脂效果等同運動,還可以保護心臟;也有人認為,沖冷水澡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肉。真的是如此嗎?
    2020/07/30 10:52
  • 小學兒寫感謝狀「狂潑冷水」…父無奈:我哪裡得罪你了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普遍認為生男生女一樣好,其中還有人認為生女兒更好,近日就有爸爸分享兒女寫的感謝狀,怎料兒子的答案令他哭笑不得,忍不住直呼「我是哪裡得罪你了…」。
    2020/07/14 22:56
  • 陽明山彎道車衝邊坡! 警消拋繩救3人

    看夜景疑似路況不熟,轎車衝入邊坡,3人需要救援!13日深夜,北市陽明山冷水坑附近,傳來一起意外,警消到場時,張姓女子和車內兩個人,都已經自行爬出車外,他們沒有受傷,警消連忙交通管制,利用繩索將人拉上來。
    2020/07/14 12:51
  • 台股嚇趴!股王爆利空險跌停 生技股漲停爆殺跌停「多頭行情結束」? 財經專家這麼說

    股王大立光爆利空險跌停,拖累台股大盤回測一萬二關卡,《財經大白話》節目談到大立光股王落難,Q3旺季不旺,主持人翟翾說:「大立光前景不明,讓台股從紅翻黑,有些甚至打入跌停,大立光法說會釋出後市不佳的訊息,讓大家嚇一大跳」財經專家阮慕驊:「大立光潑了台股多頭一桶大冷水,冷水灌頂大家開始打寒顫,殺盤力道相當猛!」
    2020/07/10 17:00
  • 人人有份 港府向全民發放口罩可洗60次

    防疫期間戴口罩變成全民運動,香港政府決定發放可重複使用的口罩,標榜用肥皂加冷水可清洗60次,減輕市民負擔。
    2020/05/07 13:51
  • 長時間戴口罩狂冒痘 醫生:可用冷水清潔

    防疫期間戴口罩成了民眾出門必備,不過現在天氣逐漸變熱,口罩掛在臉上一直悶著,有不少人臉部開始狂冒痘,皮膚科醫生說就是因為悶熱,讓血管擴張進而刺激痘痘發炎,民眾想要預防可以回到家用冷水清潔臉,就能減少痘痘滋生機會。
    2020/05/03 20:37
  • 五一首日1968多綠燈! 「非熱點」郊區人反暴增

    五一連假第一天,1968APP上大多景點顯示綠燈正常,但反而不在人流警示上的地區「人潮爆滿」,像是一早台北的擎天崗和冷水坑,停車場已經滿場,新北市的郊山也變民眾的熱門場所,包括茶壺山和報時山步道,車流多到警察站崗,甚至禁止車輛進入,這些地方都不能提前在APP上看到人流,不少民眾希望能把熱點加進去,好來當參考。
    2020/05/01 18:26
  • 東奧聖火希臘點燃 川普潑冷水:應延一年開幕

    東京奧運聖火,週四在希臘奧林匹亞,史上第一次,在沒有觀眾參觀的狀況下點燃!美國總統川普建議,東京奧運應該延後一年舉辦,但日本今天還是信心喊話,說會努力如期開幕。日相安倍今天也緊急和川普熱線,川普改口說:「希望好事,能發生在日本上。」
    2020/03/13 18:00
  • 小學生玩猜拳遊戲 基隆男童遭滾燙水灼傷

    基隆市一所小學日前發生孩童玩猜拳輸了要被澆冷水遊戲,卻有學童以滾燙熱水朝同學噴灑,造成一名男童燙傷。家長指控學校處理態度消極,校方澄清,事發當下已積極處理。
    2019/12/19 16:23
  • 玩過頭!?皮都燙掉 童遭同學潑「102度熱水」

    基隆一所國小,一名10歲男童在中午時和同學打鬧潑水,但其中一名同學,竟然將冷水換成了102度的熱水,交給另外一名同學,就往男童身上潑灑,造成他二度灼傷,連皮都燙掉了,家長接獲校方通知緊急趕到學校,看到男童傷勢心疼不已,控訴校方處理消極。
    2019/12/19 13:24
  • 「柯錯過2020大好時機」 扁稱2024燦朱PK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願參選2024總統大選,卻被前總統陳水扁潑冷水,說柯文哲放棄2020大好機會,2024將會形成鄭文燦對上朱立倫的局面,柯文哲說陳水扁向來對政治很敏銳,但他忘了一件事情,台灣的政治文化是有可能被柯文哲改變的。
    2019/12/13 22:44
  • 「柯錯過2020大好時機」 扁稱2024燦朱PK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願參選2024總統大選,卻被前總統陳水扁潑冷水,說柯文哲放棄2020大好機會,2024將會形成鄭文燦對上朱立倫的局面,柯文哲說陳水扁向來對政治很敏銳,但他忘了一件事情,台灣的政治文化是有可能被柯文哲改變的。
    2019/12/13 12:09
  • 星巴克店又收! 推「耶誕新飲、聯名杯」搶客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繼之前在新北市永和,一個月內收掉兩間門市,現在在台北內湖,又關掉一間,而且位置來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而正值耶誕檔期,特地推出新口味飲品,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想藉著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9/12/11 14:03
  • 吳敦義想當立院院長? 他狠潑冷水:一點機會也沒有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5日)接受廣播主持人蔡詩萍的專訪,針對被列入不分區名單一事,吳敦義強調目前仍在考慮中,但也直言「若有適當的機會,排在第8、第9或者第10」。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吳就是想當立法院長,隨即他也提出4點看法,狠嗆吳敦義其實「一點機會也沒有」。
    2019/11/06 19:00
  • 虐死公公判無罪!媳患思覺失調 坦承停藥

    台北市一名戚姓媳婦,不滿公公不睡午覺,用沖冷水、噴殺蟲劑等方式,虐死97歲的公公。她因為罹患思覺失調症,一審獲判無罪,但檢方不滿上訴,今天二審開庭,嫌犯坦承自己沒有按時服用精神科藥物,疑似因此釀成悲劇。
    2019/10/29 19:58
  • 你用冷水還是熱水洗臉? 當心洗錯更傷肌膚

    該怎麼洗臉? ●時間:在清晨及一天工作完畢時
    2019/10/21 19:48
  • 官方對NBA先倨後恭 中國愛國民眾熱血換冷水

    NBA事件在中國餘波蕩漾,上海、深圳季前賽仍然吸引大批觀眾,號召抵制的愛國民眾遭警方約談,加上騰訊悄悄恢復NBA直播,都讓被挑動反NBA情緒的中國民眾,頓時陷入尷尬。
    2019/10/14 14:37
  • 重啟核四被潑冷水 張善政:沒想到侯反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一天推出總統政見,能源政策首攻「重啟核四」,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撥冷水,大喊核四是假議題,讓韓國瑜的國政團隊第一次出擊,就先踢鐵板,負責操刀政見的總召張善政坦承,事前沒料到侯友宜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未來推政見會加強溝通。
    2019/08/23 20:59
  • 總統級政見第一槍! 韓國瑜「重啟核四」

    主打拚經濟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將公布第一個選舉政見,鎖定在企業界最關心的供電議題,首攻主打要重啟核四,找來前經濟部長跟挺核學者操刀,研擬能源政策,只不過這樣的願景,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潑冷水,說核四根本是假議題。
    2019/08/21 20:55
  • 北韓拒絕與南韓對話 再度射彈抗議美韓聯合軍演

    北韓今天表示,絕不會再坐下來與南韓談判,對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承諾尋求對話、盼在2045年實現兩韓統一的豪語大潑冷水,並歸咎南韓與美國聯合軍事演習。
    2019/08/16 10:25
  • 聯準會降息替經濟打預防針 短期內恐難再降

    美國聯準會今天宣布調降基準利率1碼,逾10年來首度降息,在全球成長趨緩之際替美國經濟打預防針。聯準會主席鮑爾表明降息循環未開啟,澆了預期短期內再降息的投資人冷水。
    2019/08/01 09:13
  • 現在知道不算晚!洗冷水澡7大好處 不用運動就瘦4公斤

    炎炎夏日,消暑最簡單也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洗冷水澡,不僅可以更快速地降下體溫,甚至可以省下吹冷氣等電費,不僅如此,研究發現沖冷水澡還有7大好處,包括「增精」、「減肥」!
    2019/07/23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