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八達嶺 結果共33筆

  • 北京民工翻牆進動物園 命喪虎穴

    北京市郊的八達嶺動物園,這幾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動物園附近的山頭是長城,民工爬長城,下山時為了抄近路,早點回家休息,翻過圍牆,結果誤闖動物園的東北虎園區,其中一人當場被咬斷脖子、氣絕身亡,現場慘狀看得園方目瞪口呆。
    2009/03/14 17:36
  • 設便利通道 殘奧選手輪椅上長城

    殘奧會今天(9/6)晚上,將舉行開幕式;許多各國的殘奧運動員,都已經抵達北京;不過到了北京,一定要走一趟長城,為了滿足這些坐輪椅的殘奧選手,北京八達嶺特地設置便利通道,讓殘奧運動員,也可以上到長城頂。
    2008/09/06 18:49
  • 奧運公路賽測試 單車狂飆汽車堵

    北京奧運會,今天下午針對自行車公路賽,進行測試,參與測試的各國運動員,從市區出發,一路騎到八達嶺長城,整個過程完全模擬正式比賽,不過一路下來也看到一些問題,除了交通管制,造成北京市大塞車,今天北京的空氣品質灰濛濛,看來也很不理想。
    2008/08/04 20:36
  • 散盡千金 甘肅農民圓「修長城」夢

    萬里長城因為遭到破壞,現在許多地方都需要等待修復,才能開放遊覽,像是北京的八達嶺。不過,在甘肅的嘉峪關,有一個農民,他卻花了8年的時間,而且負債台幣2千萬,自行修復一段750公尺的長城。
    2008/04/21 22:36
  • 長城腳下的野戰場 風靡北京民眾

    在台灣有不少人喜愛的漆彈遊戲,北京現在也開始流行,在八達嶺長城附近有一座神秘的射擊場,是由大陸國防部的兵器研究所成立,已經有20年歷史;由於是軍方的研究部門,裡面可以看到各種最新型的輕武器,民眾還可以在對外開放的射擊練習區,體驗野戰生存遊戲和飛靶射擊。
    2007/06/27 00:20
  • 2008北京殘奧吉祥牛 長城上公佈

    距離北京舉辦殘奧會,還有2年的時間,北京奧組委公佈了吉祥物-福牛樂樂,而且特別的是,揭曉吉祥物的地點,選擇在八達嶺長城。不同於其他奧運會,選擇珍稀動物作為吉祥物,北京奧組委認為,樸實又堅忍的牛,更能代表殘疾人奧運會的精神。
    2006/09/07 22:38
  • 超便宜長城一日遊 宰客絕不手軟

    很多人到北京,都會參加當地的一日遊,去參觀八達嶺長城,十三陵這些名勝古蹟,不過要提醒您注意,千萬不要依照當地街頭散發的小廣告,去選擇那些明顯太過便宜的旅行社,不然一上車,可能就會像接下來看到的這個旅行團一樣,沿路強收門票,幾乎像是綁架勒索。
    2006/08/01 14:47
  • 北京最後一天 連戰夫婦遊長城

    結束連胡會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談政治,上午帶著夫人連方瑀遊長城。2人雖然年過60,爬起長城來,還是很有精神。「八達嶺」長城管理局,還特地淨空了一段路,讓連戰夫婦慢慢欣賞美景。
    2006/04/1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