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全文 結果共378筆

  • 16分鐘談話全文/中美2+2 楊潔篪嗆美:管好自己的事

    拜登政府上台近兩個月,美中外交高層首次正式會面,3月18日一連兩日在阿拉斯加舉行「2+2」會議。儘管是初次見面,雙方一上來都措辭尖銳,美國國務卿點名新疆、香港和台灣問題;中國主管外交事務的楊潔篪,則批美國居高臨下跟中國講話,大嗆中國人不吃這一套。中方態度強勢,美方也不惶多讓,楊潔篪在開場白發言時間歷時16分鐘,期間並無停下翻譯。
    2021/03/23 17:17
  • 大陸兩會將落幕 政協決議新增高度警惕台獨

    今年度的中國全國兩會將於今天落幕,全國政協昨天通過政治決議,並於11日凌晨公布全文。涉台部分除重申「一中原則」、「九二共識」,還新增了「高度警惕和堅決遏止台獨」。
    2021/03/11 10:25
  • 同居風波後首發文! 王定宇全文未提顏若芳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再爆出跟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風波之後,首度發文,但是他隻字未提同居事件,只有提到,今天下午跟英國的人權推動者,進行視訊會議,並且附上一張視訊照片。
    2021/03/10 23:34
  • 控美侵犯人權 中國將發表美國人權報告

    為了反制美國對中國人權紀錄的批評,中國國務院即將發表《2020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批評美式民主下的各種問題,新華社報導,這份報告全文約1.5萬字,首先批評美國的就是應對疫情任性妄為導致失控,新冠確診病例佔全球25%,死亡病例佔全球近20%,報告詳細批評美式民主引發的政治亂象、進一步撕裂美國社會、金錢政治扭曲壓制民意、選舉成為富人階層獨角戲,儘管中國每年都會發表「美國的人權紀錄」報告,今年卻是首度將「侵犯人權」直接列為報告名稱,甚至指責美國霸凌威脅國際機構,是全球安全與穩定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對此有評論認為,大陸此舉既抹黑前任的川普政府,又對軟弱的拜登政府發出警告。
    2021/03/02 15:10
  • 王彩樺愛女「撞臉周子瑜」 神級外貌連毒舌鄉民都閉嘴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庭庭外型出眾撞臉多位女星,近期更是登上PTT表特版,被大讚有「前5趴的水準了」,她昨(18)日歡慶生日,一系列慶生美照再度被推爆,不少網友認為她和周子瑜神似。 ​​​​​​​
    2021/02/19 23:04
  • 韓國瑜大動作更新社群 無預警「宣布復出」:不忘初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公開露面,只有偶爾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不過近期發文次數變得頻繁,讓外界猜測復出之期指日可待。他今(19)日大動作更新粉絲專頁,更宣布將更新官方YouTube頻道。
    2021/02/19 20:53
  • 曾傳出腦中風病逝 84歲謝賢「貼臉女星」消瘦現身

    84歲香港男星謝賢是謝霆鋒的爸爸,出道多年拍過不少知名電影,花邊新聞也跟作品一樣精采,曾談過小49歲爺孫戀,卻在2019年傳出腦中風病逝,事後被證實是烏龍傳聞,近日女星佘詩曼曬出與謝賢合照,他臉頰明顯較以往消瘦,健康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2021/02/19 19:40
  • 陳威全3度當爸「組男團」 激動報喜:說不出的感動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的陳威全,去(2020)年父親節時開心宣布再度當爸,今(19)日在臉書報喜,透露老婆Jenny順利產下兒子「昊昊」,有感而發寫下「看到你的第一眼,聽到你的哭聲,說不出來的感動。」
    2021/02/19 18:53
  • 認識6天「閃嫁丹麥男」被酸爆 網紅自稱正能量女神回擊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分享影片,透露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並在6天內決定結婚,不料引來批評聲浪,許多網友砲火全開嘲諷,讓台灣太太公開自己的愛情奮鬥史,自信表示「台灣太太是正能量女神,只吸引好的能量。」
    2021/02/19 17:59
  • 曾菀婷「全裸入鏡」慶票房破億 網暴動:真的毋湯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亮眼外型、火辣身材,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人氣飆漲,並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演出,主演的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為此她今(18)日在曬出一張背部全裸的照片慶祝,引發網友暴動。
    2021/02/18 21:38
  • 愛莉莎莎求「放過父母」 陳沂收砲火聲援:笑看一切

    YouTuber「愛莉莎莎」擁有破百萬訂閱的超高人氣,卻因分享「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民俗療法,引發不小爭議,事後雖然發文致歉,也下架相關影片,還是止不住網友砲火,甚至延燒到她的父母,讓她發文請求大家別再攻擊父母,對此網紅陳沂一改犀利風格暖心聲援。
    2021/02/18 20:02
  • 記者會全文/翁立友哽咽嘆「人言可畏」:我是受害者

    金曲歌王翁立友於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遭雞排妹指控的性騷擾疑雲,他原訂14時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說明,不料因雞排妹在記者會開始前親自到場踢館,導致記者會延遲近一小時才開始,最後翁立友發表了近30分鐘的言論。
    2021/02/05 15:59
  • 查學位論文更省時了 國圖新增獨立調閱系統

    國家圖書館典藏的學位論文電子全文,有30萬筆無法在網路上公開取得,須親自到館內調閱,館方近期新增「獨立調閱系統」,節省調閱等候和逐頁影印的時間。
    2021/01/22 13:15
  • 拜登抗中改採積極立場?! 翁履中:是否等於「保台」待觀察

    不到24小時就要宣誓就職,但拜登還沒有任何一名閣員通過任命,今天參院開議趕進度,五場拜登的內閣任命聽證會,包括財長葉倫、國土安全部長梅奧卡斯、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每一場都提到了中國大陸。其中,美國國防部長提名人奧斯汀在答覆參議員質詢時指出,將確保對台灣的承諾,支持台灣自我防衛。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拜登內閣成員都有提到與中國大陸的競爭關係,但手法肯定與川普時代不同。以台灣立場容易放大『抗中』,其中要注意的是聽證會全文,奧斯汀強調的是在『現有資源下』戰略重點放在亞洲,但現階段美國最棘手的仍會是『中東問題』;『抗中』是否等於『保台』、台灣對美國來說是怎樣的牌,仍值得觀察。」 另外,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在聽證會談及台灣時,布林肯表示,拜登政府絕對會延續對台承諾,確保台灣有能力自我防衛。翁履中認為「這是非常傳統式的外交官談話,整場聽證會顯示,台灣在拜登上任後會面臨與川普時代完全截然不同的外交處境。」
    2021/01/20 14:42
  • 快訊/美國安文件解密:「台灣屬第一島鏈夥伴」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他們取得一份解密的美國國家安全文件,揭露川普政府對印太地區戰略的細節。文件內容顯示,美國把臺灣視為第一島鏈的夥伴,這等同於美國承諾有能力遏止、並在必要時會回擊中國大陸對臺灣的入侵。
    2021/01/13 10:19
  • 英國公布脫歐貿易協議文本 全文長達1246頁

    英國今天公布與歐洲聯盟(EU)的1246頁脫歐貿易協議文本,除了貿易文件,還包括有關核能、交換機密訊息、民用核能的協議,以及一系列聯合聲明。
    2020/12/26 22:39
  • 南投七彩吊橋旅遊交通亂象引民怨 林明溱致歉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帶來大量遊客,隨之而來交通亂象引起民怨,縣議員全文才指吊橋帶來商機,也影響到交通,希望縣府有應對措施。對此,南投縣長林明溱向居民致歉。
    2020/11/17 16:37
  • 維護托育安全 民團籲修法強制幼兒園裝監視器

    幼托機構遭控不當管教或虐待幼兒的事件時有所聞,但家長舉證困難,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今天呼籲修法,規範幼兒園全面裝設監視器,並嚴懲幼托機構兒虐行為,以維護托育安全。
    2020/10/12 15:12
  • 國慶演說全文!蔡英文「堅持主權」:退讓不會帶來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在國慶大會上發表演說,談及兩岸互動,近日共機頻擾台,台海情勢緊張,面對軍事擴張及挑釁,將堅守「不畏戰,不求戰」原則,避免擦槍走火,不過「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盼以精進國防實力,降低戰爭風險,憑藉堅實的防衛決心和實力,保障台灣安全、維護區域和平。
    2020/10/10 10:42
  • 致詞全文/李佳芬吃鵝蛋才懷孕 韓國瑜:看韓冰臉就知道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邀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力挺,即使大雨滂沱,仍澆不熄韓粉們的熱情,國民黨重量級大老也紛紛出席活動,象徵藍營團結心。韓國瑜在致詞中分享生子偏方,表示與妻子李佳芬結婚8年肚皮遲遲未有動靜,聽了老太太建議多吃「鵝蛋」才生下大女兒韓冰,李眉蓁聽了就常常告訴他說自己吃了鵝蛋,最後吃了一百多顆,而李的單純善良就是高雄市民所需要的,也不忘諷刺民進黨沒選上都有官可當,希望陳其邁好好當副院長,讓李眉蓁延續韓市府政績照顧高雄。
    2020/08/14 22:57
  • 紅鞋怨9年未解!冤家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了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中,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昔日冤家利菁今(4)日分享自拍美照,全文對於羅霈穎猝死隻字未提。
    2020/08/04 23:09
  • 世衛赴中國查病毒起源 龐佩奧:將完全文過飾非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他預料世界衛生組織(WHO)在中國就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起源的調查,將「完全文過飾非」。
    2020/07/16 11:21
  • 港區國安法施行 蔡英文:持續提供港人必要協助

    「港區國安法」昨天深夜公布全文並正式實施,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這對香港人民人權法治與民主自由,將會帶來根本性的影響,民進黨會跟國際社會一起,不斷關注香港情勢的最新發展,也持續對港人提供必要人道協助。
    2020/07/01 16:21
  • 港區國安法 陳明通:天朝帝國對世界發出的律令

    「港區國安法」昨晚間11時公布全文並正式實施,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此表示,「我總結一句話」,「這是天朝帝國對世界的子民發出的律令」。
    2020/07/01 12:25
  • 港區國安法管很大!「4類罪」無期徒刑 台獨言論也能罰

    新華社6月30日深夜發布備受矚目的「港區國安法」全文,刑度與寬度都較預期大,非港人或不在港犯案都適用;4類罪名最高皆可處無期徒刑;此外,定義寬泛的「煽動」分裂國家行徑就能入刑。
    2020/07/01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