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入侵者 結果共38筆

  • 《變形金剛5》片段曝光 小女孩視角救地球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已經拍到第五集,導演麥可貝在上映前,曝光一段一分鐘的畫面,讓影迷先睹為快,而導演麥可貝最近也上了新聞版面,他因為懷疑自家豪宅有入侵者報警,但豪宅面積太大,警方出動兩台直升機,六輛警車搜索,宛如警匪片。
    2017/03/19 10:59
  • 流浪狗上百隻! 幼童、長輩落單就遭殃

    當地野狗到底有多少?光是運動民眾經常出沒的路段,估計就有7、8群上百隻,導致每周幾乎都有人被追受傷,而最近較嚴重的案例多達4、5起,雖然公所半年內通報了11次,但礙於人力有限,每次只能出動三個人作業,最近三個月共抓到25隻,住戶表示,這些流浪狗已經有自己的地盤,才會攻擊入侵者。
    2017/01/17 17:51
  • 快訊/一銀盜領案查駭 北檢約談工程師等4人

    檢調偵辦一銀盜領案,今天晚間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ATM系統工程師,以及一銀行員共4人,目前為止訊問還在進行中,一銀倫敦分行電腦主機內的2個電話錄音硬碟遭駭,駭客集團透過此一路徑掌握一銀6月底進行ATM軟體更新的機會,於7月4日入侵仿冒派送軟體開啟ATM遠端控制服務,入侵者9日再以遠端登入,植入惡意程式,遠端遙控ATM吐鈔,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4名ATM派送系統工程師及一銀行員。
    2016/07/21 19:53
  • FOCUS/印尼護漁權 炸毀盜獵漁船引爭議

    印尼近年來大舉逮捕在海域內非法撈捕的外國漁船,而且一旦抓獲,下場都是公開炸毀,當局希望藉此達到嚇阻的作用,儘管因此和周邊國家尤其是中國產生不少摩擦,但確實成功阻擋了部分外來入侵者,讓本地漁民的漁獲量獲得提升,印尼政府打鐵趁熱,最近甚至和美國新創公司簽署協議,用「微星衛星」監控海域,只要發現可疑船隻就可以立刻採取行動。
    2016/05/30 20:32
  • 教育新思維/防校園入侵!紅外線感應 雙北設「電子圍籬」

    暑假過了,開學了,校園安全也再度受到重視,北市教育局將在兩所學校,試辦「電子圍籬」,更採用高解析的監視器,搭配辨識功能,入侵者會在監視螢幕中被清楚放大,然而要等到9月中,才會真正完成,建置費用每所學校要一百萬元;而在新北市,7月份開始,已經有28所國、中小學,設置「紅外線警示系統」,當陌生人闖入會觸動感應器,警衛室裡的警鈴大作,透過校、警連線,派出所也能看到校園內的監視器。
    2015/09/01 23:01
  • 手機疑遭侵入 防護程式傳「入侵男」照提醒

    手機疑似遭入侵還被改信箱臉書密碼。台北市一名高小姐手機安裝防護程式,14日突然接到通知有人企圖解鎖偷看信箱,之後陸續還接到手機拍下入侵者的照片,是一名中年男子,就怕個資遭竊或信箱被盜用,嚇得趕緊報案。
    2015/08/24 13:53
  • 不識安德魯王子! 白金漢宮員警攔人

    英國白金漢宮日前有歹徒翻牆闖入,隨後被警方逮捕,沒想到2天後,又發生疑似有人入侵事件,警方拿槍,指著一名在花園散步的男子,要他舉起雙手並表明身分,但員警萬萬沒想到,被當成入侵者的人,其實是女王的次子,也就是現年53歲的安德魯王子。
    2013/09/09 07:41
  • 菲殺台民/〈快訊〉菲媒:影帶對菲有利 台漁船是「入侵者」

    菲律賓當地媒體GMA報導,和廣大興28號漁船事件有關的菲律賓海防隊船隻,已停靠在碼頭讓調查局仔細調查。
    2013/05/17 13:43
  • 保護女王頭! 裝紅外線防遊客闖入

    台北縣萬里鄉野柳女王頭,將在除夕開放,為了預防觀光客再闖禁區,破壞女王頭,風管處將在3月底加裝「紅外線電子圍籬」,只要有人闖進,就會發出震耳欲聾的警報聲,並且還會有監視器拍下入侵者的畫面,甚至還會開罰3千元到1萬5千元。
    2010/02/11 13:53
  • 緊迫盯人智慧監控 360度拍到你

    公共場所的監視器畫面都相當模糊,想抓壞人都看不清楚臉龐,不過,未來這種情況就會改善了,由交大、台大和中央大學共同研發的智慧型監控系統,不但可以自動辨認非法入侵者,還會拉近鏡頭,鎖定臉部表情,定格連拍。
    2005/04/08 16:41
  • 穆罕默德軍 坦承犯下聯合國攻擊

    杜拜的阿拉伯電視台,昨天收到一份聲明稿,寄件人自稱是星期二,聯合國巴格達總部爆炸案的主謀,聲明中並指出,他們未來將進行更多類似恐怖行動,直到將入侵者全部驅逐出境。
    2003/08/22 07:10
  • 社會復興黨掌權35週年 海珊現聲

    阿拉伯電視台今天又播出了一捲海珊錄音帶,指控英國及美國以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罪名,向伊拉克出兵完全是欲加之罪,英美兩國根本沒有證據證明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這名據說是海珊的男子指控,這一些都是英美聯軍的陰謀為的就是佔領伊拉克,分裂伊拉克,這名男子並表示,伊拉克人民反抗美國入侵者的行動,將會越來越密集。 而這捲錄音帶播出的時間,也正好是海珊的社會復興黨掌權35週年的紀念日,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2003/07/17 20:01
  • 調查英皇室安全 搜索入侵者住處

    英國威廉王子的生日派對出現不速之客鬧場,使得英國各界開始質疑皇室安全網是否出現漏洞,由於這名入侵者並沒有傷人的意圖,目前他已經交保候傳,不過另一方面,20年前轟動一時,闖入女皇臥房的入侵者也再度公開露面,接受媒體的訪問。
    2003/06/2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