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仿製 結果共64筆

  • 印度政府大力扶持 廉價仿製藥應運而生

    在印度政府大力扶持下,國內廉價的仿製藥品大量生產,甚至跨境銷往中國等地區,部分藥品也成為委託代購的熱門藥品,受到國際藥品市場的高度關注。
    2018/08/15 09:59
  • 乾隆收藏鬥彩雞缸杯 故宮南院看得到

    清乾隆皇帝愛好收藏藝術品,曾降旨仿製明朝成化年間的雞缸杯,24日起故宮南院將展出乾隆收藏的鬥彩雞缸杯與復刻品。
    2018/07/23 17:33
  • 「我不是藥神」切中大陸民眾最痛 票房大賣

    這幾年,大陸國片能衝上票房排行的,都是倡議愛國主義情操的動作大片,像是「戰狼2」、「紅海行動」。但最近上映的一部,沒有豪華的特效,也沒有超級英雄的形塑,卻在上映三天,破9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片叫做「我不是藥神」,描寫一位私營企業的業主,罹患白血病之後,被高昂的藥價壓垮經濟能力,於是鋌而走險到印度走私,具有相同療效的仿製抗癌藥。這部電影觸動了大陸民眾最深切的痛,一般老百姓根本「看不起病」更「買不起藥」。電影劇情引起共鳴,更引起官方對醫療制度的改革。
    2018/07/09 19:50
  • 戳中百姓的痛 「我不是藥神」首映撈13億

    大陸由於對藥品徵收關稅、增值稅,進口藥的價格常常高的嚇人,5日在大陸上映的電影《我不是藥神》改編真實事件,描述主角從印度進口價格低廉的仿製藥,雖然不是原廠,但仍舊有藥效,價格便宜了10倍以上,幫助貧困病患,反映出真實困境,上映後得到熱烈迴響,2天票房就突破台幣13億。
    2018/07/07 19:21
  • 學歷史頻道鑄刀 他燒了紐約州21棟建築

    美國紐約州北部城市科霍斯傳祝融肆虐,造成21棟建築付之一炬或毀損。大火起因似乎是一名業餘鑄刀匠試圖仿製從歷史頻道看到的刀劍,不慎釀成大禍。
    2017/12/01 20:30
  • 日女團「先軍女孩」崇尚北韓 爆紅難謀職

    日本女團「先軍女孩」最近在日本引起廣大討論! 因為她們竟然崇尚多次對日本海域發射飛彈的北韓文化,穿著北韓仿製軍裝、跳北韓舞曲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連團名都有崇拜金正恩的嫌疑,引起討論。 
    2017/11/04 11:02
  • 人民幣狂蒐小家電 旋風式搶購潮

    中國大陸家電業者發現,近年大陸人對小家電情有獨鍾,銷量有爆發式的增長,像是空氣清淨機、吸塵器這類產品都超過100%的同比增長,大陸甚至做研究預估,小家電到了2020年總產量會到達10.86億台,產額也會提高到人民幣4689億元,小家電單價低容易入手,又能做到改善生活品質,是受歡迎的原因看好小家電發展潛力,連小米也推出電鍋拚市場,但大陸電器品牌有壞習慣,只要一有新產品新功能,接踵而來仿製問題造成削價競爭,甚至後續維修困難,這些都可能成了小家電繼續發展的死穴。
    2017/07/28 20:43
  • 虛驚一場!男持3仿製手槍搭港鐵 嚇壞全車人

    香港一名男子日前持仿冒手槍搭乘地鐵,民眾報警將他逮捕,他承諾之後不敢了,原來男子生長在單親家庭和母親和哥哥同住,由於從小受欺負,因此幻想自己像警察一樣,隨身攜帶槍枝防衛。
    2017/06/09 17:03
  • 無法複製的琴音 義大利名琴製作解密

    後代爭相仿製義大利名琴,卻無法複製其聲音。台大團隊與奇美博物館研究發現,義大利名琴美妙音色關鍵可能與當時對木頭化學處理、數百年來化學變化及多年演奏造成震動有關。
    2017/01/18 17:01
  • 保生大帝神禡複製木刻版 送返興濟宮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典藏的「保生大帝神禡木刻版」,早年是興濟宮舉辦清醮盛事時印製版畫,供信眾迎回貼在家中消災解厄、引福歸堂之用,日前再製仿製品,今天送返興濟宮。
    2017/01/06 19:34
  • 快訊/大寮簡陋工廠 仿製法國瑪德貝潔膚水

    法國熱銷的知名品牌瑪德貝卸妝水也出現假貨,高雄地檢署在大寮破獲一處工廠,涉嫌製造仿冒「貝德瑪」潔膚液,提供給網路商店販賣,或者走私至大陸港澳地區販售,一共查獲2萬多瓶、重量約13噸之仿冒「貝德瑪」潔膚液及相關設備器具。
    2016/11/23 13:05
  • 販售仿製散彈槍 台中檢警查扣194把

    台中檢警今天宣布破獲樊姓男子等4人涉嫌販售仿製散彈槍,共查扣194把具有殺傷力散彈槍,數量相當驚人,檢方並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樊男等人提起公訴。
    2016/10/19 10:49
  • 【漫博會】貓奴注意!原來貓咪肉球是這個味道……

    柔軟貓掌常讓貓奴們直呼療癒,但你知道那迷人的肉球是什麼味道嗎?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11日登場,日本超人氣品牌「FELISSIMO貓部」將進駐日本館並展開首次海外「貓」主題展,包括可一窺貓咪肚皮的化妝包、仿製貓咪肉掌氣味的護手霜,趣味設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6/07/28 18:16
  • 藝術品真偽難辨 造假集團百元騙百萬

    中國藝術品市場迅速崛起,總體市場規模已居世界第二。熱絡的拍賣市場讓藝術品造假集團認為有利可圖,他們常常會製作出高品質的繪畫贗品或其他作品的仿製品,當作真品呈現,甚至連拍賣公司也有可能被騙。
    2016/05/01 15:49
  • 99%都是水!日本「水信玄餅」夯 台師傅仿製

    秋天要吃什麼甜點?冰淇淋、剉冰類「冰冰涼涼款」甜點退位,有美式餐廳推出「彩虹蛋糕」靠外觀吸睛,還有日本料理店花時間鑽研作法,模仿日本引發討論的「水信玄餅」,做出一模一樣的「透明甜點」,這款甜點,成分有99%是水,同樣靠外型吸引注意。
    2015/10/18 19:48
  • 仿希特勒座車 「王者之劍」藏身苗栗山林

    希特勒座車藏在苗栗山區?一輛1988年美國生產的仿製希特勒座車的「王者之劍」古董車,國內一名車主打造玻璃維幕車庫,將車子收藏在隱密的山林裡,但最近因為車主和弟弟,為了土地分割鬧不和,弟弟不讓他在土地上停車,只好請吊車將車庫連同車子一起吊離山區,因此曝光。
    2015/09/28 13:53
  • 陸版威而剛將面市 價格省近一半

    美國的原裝威而剛,在中國大陸的專利今年5月到期後,大陸各家藥廠磨刀霍霍,爭相申請製造同類的「仿製藥」,要搶每年近500億台幣的商機。終於,大陸官方批准了第一張許可證,大陸版的威而剛即將生產面市,在大陸本土藥廠相繼加入後,過去威而剛5成的市占率,預估將重新洗牌,而大陸的仿製威而剛,成分和原版相同,但價格從大約台幣630可以降到350元。
    2014/09/03 18:48
  • 【FOCUS新聞】「鬼屋」也山寨 日本富士急樂園:没登陸

    暑假到了,大陸杭州一個鬼屋,成了假期中最具話題的觀光景點,這個鬼屋宣稱把日本富士急樂園請來登陸巡演,打著世界最恐怖鬼屋的名號,光是網路預售票就大賺台幣300萬,卻被日本NHK踢爆,根本就是山寨版,日方已經準備求償。大陸最近因為山寨惹上的麻煩還不只這一樁,河北石家莊斥資50億人民幣,仿製埃及獅身人面像,打造影視基地,讓埃及大為光火,已經一狀告上聯合國教科文組職。
    2014/07/03 22:05
  • 生存遊戲玩瘋 迷彩男持槍搭捷運遭逮

    捷運發生喋血案後,人心惶惶,不過就在今天(5/26)下午4點多,捷運板南線上竟出現一名全身穿著迷彩裝男子,手上還拿著一把仿製的M4突擊步槍的長槍版空氣槍,並在腰間掛著3顆仿真手榴彈和1把空氣手槍,敏感時期嚇壞不少撘捷運的乘客,這名男子也在台北車站轉車時,被警方當場壓制,帶回偵訊。
    2014/05/26 23:17
  • hTC產品太夯 陸山寨廠動手仿製

    宏達電在台灣時間昨天深夜,在倫敦跟紐約盛大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TC One,引起國際關注,只是現在傳出大陸山寨廠商,已經盯上最新的hTC One,在宏達電全球發表會前,網路上已經出現這款山寨手機的照片,跟本尊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
    2013/02/20 11:10
  • 「嚇人」悍馬改裝 機槍加手榴彈上身

    悍馬車雄壯威武的外型,讓愛好者稱為越野之王,現在有一輛2003年出廠的悍馬H2,被改裝的有如戰車,全車內外超過20支的機槍和手榴彈,雖然都是沒有殺傷力的仿製品,但光是氣勢,真的很嚇人,現在在網站上以55000美元拍賣,相當於165萬台幣。
    2012/07/08 23:25
  • 探秘新編鐘! 太空樂音「東方紅」重現

    中國大陸在太空方面的發展,應該有部分台灣觀眾不是那麼熟悉,其實早在41年前,中國大陸就已經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當時在太空傳回播放共產黨知名的紅色歌曲《東方紅》,而當時演奏的樂器,竟然是一種仿製出土古文物所做成的編鐘,到底是什麼樣的樂音呢,又是什麼樣的樂器,馬上來看。
    2011/09/26 22:41
  • 威廉王子訂婚戒 大陸出現山寨版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日前對外宣布喜訊,凱特手上的藍寶石鑽戒,黛安娜王妃也曾經戴過,這個價值137萬台幣的鑽戒,在大陸出現了山寨版,有商人大量仿製這款皇室戒指,而且一個只賣3元人民幣。
    2011/01/13 16:48
  • 郵購網假冒鐘錶行 賣山寨勞力士

    台灣知名中美名錶專賣店,出現山寨版網站!不論是名牌包包還是高級鑽錶,通通都賣不到原價的一半,而且仿冒品的線上客服人員還說,這些商品全都是大陸進口的仿製品,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產品仿冒是不對的;被冒名的商家得知後表示,不排除提出法律行動,並強調,他們只有提供電話和店面選購服務,提醒民眾別上當。
    2010/05/23 11:40
  • 神奇「洪濱絲畫」 用棉花造乾隆閱圖

    大陸的湘繡,靠著一絲一線,縫出一幅幅逼真的畫作;不過安徽省的「棉花絲畫」,只靠著搓拉捻剪的工夫,不用半點黏膠,就可以仿製出中國名畫,現在大陸故宮所展覽的「乾隆大閱圖」,全是用棉絮做成,反而比真跡更受歡迎。
    2009/11/27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