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五迷 結果共113筆

  • 五迷們21日搶票去吧 五月天:3月高雄見!

    才剛結束連續9場《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 》限定演唱會的五月天,在跨年演唱會當天再加碼宣布好消息!在2017年初就邀15萬歌迷於3月18、19、20日三天一起佔領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售票日期也於今天公佈了,就在21日!
    2017/01/10 16:05
  • 阿信悼念怪獸媽媽...承諾會互相照顧「請妳不要擔心」

    辦完9場演唱會,怪獸昨日(2日)晚間透露,他最愛的媽媽12月初離世了!身為好兄弟的阿信,也特別在臉書上想念起怪獸媽媽,他提到過去成員們跟怪獸媽媽的回憶,並且透露在怪獸媽媽的告別式上,怪獸特別選擇他們的歌《任意門》播放,而阿信在告別式上對怪獸媽媽說:「我們跟怪獸都會互相照顧的,請妳一定不要擔心。」讓五迷們感動落淚。
    2017/01/03 11:03
  • 「只能坐著聽演唱會」 怪獸神預言成真了!

    五月天在17、18日兩天正式展開2016年小巨蛋跨年9場演唱會序幕,接下來還有7場要唱的他們,為了怕違反小巨蛋規定,在前2日的演唱會要求歌迷「不要跳動」,瑪莎還現場教粉絲「搖屁股」就好,當然震動沒超標、順利過關,五月天甚至被小巨蛋對面的中華里里長稱讚是「模範生」。但有粉絲發現,怪獸早在2011年12月就曾預言,以後看演唱會只能坐著聽,諷刺「那末日也不遠了」,眾多五迷都紛紛在該貼文下方留言「朝聖」!
    2016/12/20 11:05
  • 兩岸五迷兩樣情…台灣搶票 長沙嗨看個唱

    五月天昨天在台灣賣票,不過售票系統大當機,讓歌迷人仰馬翻,一度砲轟主辦單位,而五月天則是在大陸繼續開唱,在長沙和歌迷同歡。
    2016/11/06 10:14
  • 五月天譜《你的名字》主題曲 遭嫌「不搭」引論戰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因被在日本已看過的網友稱之為「神作」,票房表現亮眼,在台灣還未上映就成為話題掀起轟動,而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新歌《好好》,搭上電影成為中文主題曲,11日在台首播,動人歌詞和優美旋律惹哭粉絲,卻有網友認為歌曲和電影「完全不搭」,引起五迷和網友論戰!
    2016/10/12 11:24
  • 五月天香港連唱10場 台灣粉絲跪求「分5場」

    亞洲天團五月天從8月底登上日本武道館後就開始閉關,積極籌備第9張專輯,而官方粉絲團昨天(13日)晚間PO出將要在5月20日至6月1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10場演唱會的好消息,立刻引起五迷們高度關注!
    2016/03/14 08:50
  • 阿信變嬌豔「五媚娘」!臉書求饒:瑪莎才適合

    ▲五月天阿信被熱心粉絲「變臉」,嬌媚的模樣被說是「五媚娘」!(圖片來源:我是五迷!臉書,照片已刪除
    2015/01/21 11:25
  • 蔡依林擠下朱俐靜 「PLAY我呸」奪冠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節目由卓文萱以新歌「黑馬」開場,輕快的節奏配上熱力四射的動感舞曲,首週進榜就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連續四週進榜,從冠軍寶座一路垂降到第六名,五迷可要再加把勁才行。本週一、二名競爭相當激烈,蔡依林與朱俐靜出現激烈的拉鋸戰,雙方粉絲為了偶像積極投票,最終蔡依林以「PLAY我呸」順利擠下女神朱俐靜拿下冠軍,但朱俐靜粉絲絲毫不氣餒,誓言下週要幫女神奪回冠軍寶座
    2014/11/23 00:10
  • 歌神張學友強勢回歸 網路獻聲拿下第7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雖然少了強敵SpeXial的威脅,但蔡依林來勢洶洶的新歌「PLAY我呸」以及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讓戰況越趨激烈,女神朱俐靜努力不懈,本週再次來到《榜上榜》打歌,用台上的完美表現回饋給粉絲們,於是新歌「濃妝」第二次進榜就把朱俐靜再次推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粉絲終於覺醒,上一波進榜歌曲「電話皇后」總在三名外徘徊,但本週新歌「PLAY我呸」曝光率居高不下,加上粉絲踴躍投票,讓Jolin輕鬆拿下亞軍,甚至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的怪獸,讓「九號球」退居第4名,不過五迷們並不氣餒,主動在《榜上榜》臉書上留言說今晚要忙著在便利店「夜排」搶五月天2015跨年演唱會門票,直言這一週先休息,之後絕對會再補回來,而Jolin蔡依林的名次逐漸攀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能在《榜上榜》看見天后的精采演出!
    2014/11/15 23:59
  • 五月天阿信客串「片頭」 陸節目秀10秒

    五月天的公益演唱會也將到北京等地舉行,為了杜絕黃牛票再度發生,大陸的主辦單位是出招遏止歪風,購票前要先答對五月天相關考題,53題中答對5題才能買票,但其中有些題目太難,連資深五迷都說難,除了這個有趣的購票模式,五月天主唱阿信還悄悄在大陸節目露了面,雖然只有短短10秒鐘卻已經掀起討論。
    2014/07/22 19:25
  • 熱血是演技? 「老五迷」寫信質疑五月天

    因為創作太陽花學運主題曲「島嶼天光」,讓滅火器樂團一炮而紅,現在卻有五月天歌迷感嘆,要是時間回到2004年,寫主題曲的樂團一定是五月天,這名自稱即將「40歲」的老五迷,寫信感嘆五月天因為有太多要承擔,變得不夠勇敢、不夠衝動,甚至質疑,五月天的熱血難道只是演技嗎?文章一出,引發歌迷的正反兩極評價。
    2014/03/31 11:47
  • 為世界巡迴演唱集氣 五月天設立專頁

    樂團五月天現在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有網路社交平台成立「MaydayPlus」網站,鼓勵「五迷們」為這次的巡迴之旅集氣加油。
    2012/04/26 09:48
  • 五月天小型演唱 歌迷擠爆紅樓

    點燃了象徵勝利的禮炮,五月天在成軍五周年的時刻,即將進行亞洲的巡迴演唱,剛從大陸回來的他們,這天在西門町的小型演唱會,還是吸引了眾多五迷的前來。
    2004/04/05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