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中華一番 結果共5筆

  • 料理漫畫聯名知名泡麵! 料理大賽比拚創意

    台灣知名泡麵業者,和日本人氣料理漫畫「中華一番」聯名,推出「料理大賽」,作者來台擔任評審。
    2023/09/03 12:17
  • 《航海王》魯夫配音員竟與宮崎駿有關 35年前秘辛揭曉

    首部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名公開上映的動畫長片《天空之城》,將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35週年數位紀念版,而當年在《天空之城》中為男主角「巴魯」配音的田中真弓,是日本配音界相當資深的女性聲優,她曾為多部著名動漫配音,包括台灣觀眾極為熟悉的《中華一番》中的小當家一角。田中真弓最廣為人知的配音角色就是《航海王》中的魯夫。
    2022/11/04 11:02
  • 這把菜刀要價逾7千台幣!「保時捷設計」網笑:開車族必備

    Porsche除了在造車工藝精湛,保時捷911發明者Ferdinand Porsche的孫子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也於1972年於斯圖加特創建Porsche Design,將保時捷車輛的設計精神落實於汽車以外的商品,許多男士配件如眼鏡、手錶和鋼筆等物品席捲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種類相當多元,除了還有各種服飾之外,包含行李箱、手提包、打火機甚至是刀類通通有。而在2022年10月,Porsche Design推出了一款歐洲要價179歐元(約台幣5,600元)、美國240美元(約台幣7,700元)的中式菜刀,有網友笑稱:「設計師最近看了中華一番?」
    2022/10/24 15:06
  • 是小當家?做飯鐵鍋炒出「龍捲風」 超神奇觀當事人傻眼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裡頭角色做菜時常常會有一些誇張的特效,這個景象如今似乎成真了。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家做飯,炒鍋中居然出現龍捲風的奇景,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留言直呼「小當家是你?」
    2021/11/14 15:56
  • 《中華一番》真實版!開蓋「白霧激噴」 這餐廳菜超浮誇

    現代人飲食要求「色香味」俱全,僅僅好吃是不夠的,因此有些餐廳也會在菜色的呈現方式大作文章。有網友日前到某餐廳用餐,只見女服務生端來一個鍋子,將石材和水添加入內後,在鍋蓋掀開的瞬間,竟然噴出大量的白霧,讓人聯想到日本動畫《中華一番!》裡的情節,不禁食指大動。
    2017/11/1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