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一次展 結果共60筆

  • 蕭亞軒腳傷後復出演唱 展現舞藝

    因為左腳韌帶斷裂,一度中斷宣傳的歌手蕭亞軒,傷勢復原後,第一次公開大型演唱,歌迷期待很久,不過卻因為母親生病,差點取消,蕭亞軒提到這件事,還一度哽咽,不過,並沒有影響她的表現,在歌迷面前,再次展現她的精湛舞藝。
    2007/05/26 23:26
  • 創天價! 古董拍賣預展總價30億

    香港佳士得今天在台北舉行秋拍預展,這次展出的總金額超過新台幣30億元,是史上金額最高的一次,其中以大師徐悲鴻的畫作,「奴隸與獅」最受矚目,還有價值連城的珠寶和翡翠,讓人大開眼界。
    2006/11/18 14:02
  • 不拼不行!林益世率眾衝撞拼選情

    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槓上現任縣長楊秋興!率領群眾到縣政府陳情,演變成和警方的肢體衝突。這也是林益世投入選舉以來,第一次展現強悍作風。
    2005/11/07 10:55
  • 孔廟文化節開鑼 儒學精神府城展現

    為彰顯「全台首學」的價值,台南府城週末起將舉辦孔廟文化節,包含讀經、親子活動、旅遊導覽等豐富節目,要將儒學精神的深度文化品味一次展現。
    2005/09/21 23:32
  • 天邊一朵雲 首映飄高雄 蔡明亮獻唱

    天邊一朵雲,晚間在高雄首映,導演蔡明亮和全體演員都出席。為了宣傳,蔡明亮高唱電影主題曲,第一次展歌喉。
    2005/03/17 22:09
  • 監委約詢 林致男坦承對動刀沒信心

    監察院針對仁愛醫院的醫療人球案,今天第一次展開約詢,從仁愛醫院的院長到基層的護理長,以及市府相關官員,全部一次約談完畢,經過4個小時的調查,監察委員透露當天未到班的住院醫師林致男坦承,當初會下令轉院,完全是因為對開刀沒有信心。
    2005/01/20 20:20
  • 台灣琉璃日本發光 開箱工程浩大

    琉璃藝術創作家王俠軍,從6月8日開始,在日本東京的上野森美術館,展出一系列琉璃作品,這是日本皇室經營的上野森美術館,第一次展出華人藝術家作品,光是開箱作業,就工程浩大,每一件作品都重達1百公斤。
    2004/06/07 21:10
  • 古董車展 6輛車身價超過3億元

    喜歡看古董車的民眾有福了,台灣即將有一場知名汽車的古董車展。這次展出的6輛古董車都是第一次在台曝光,年齡加起來超過500歲,見證了三世紀人類的汽車史,每台目前身價都在5000萬以上;為了這次展出,主辦單位還花了上億元為這些車保險。
    2004/04/29 14:02
  • 五月天耍流氓 「別惹我」 MV大展舞技

    為了在多如過江之鯽的樂團當中保有第一團的位子,五月天在「別惹我」音樂錄影帶當中,頭一次展現舞技,似乎有朝動感樂團之路邁進的打算。
    2004/03/05 22:19
  • 狗狗服裝秀 東京熱鬧登場

    日本一家百貨公司日前舉辦了一場服裝秀,現場擠滿了觀賞的民眾,大家都爭先恐後要看走秀的模特兒,因為今天走秀的不是一般的模特兒,而是一隻隻精心打扮的狗狗。 你現在看到的就是今年最流行夏天和秋天的狗狗服飾,這次展出的服飾包羅萬象,從渡假的夏威夷杉到傳統的和服,甚至連西部的牛仔造型,都是這次服裝秀的重點。 走在伸展台上的狗狗,有的很專業,還會在半途中停下來供人拍照,有的則是非常怕生,拼命的往主人身上靠,有沒有明星臉的狗,在這個時候就看得很清楚,可是不管狗狗走秀到底成不成功,自己家的狗都是最好的。狗主人:「我覺得他今天第一次走秀,已經算表現很好了。」狗主人:「牠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夥伴,是我的寶貝。」 這場別緻的狗狗服裝秀在東京的一家百貨公司舉行,儘管這些狗狗服飾是來自日本和義大利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設計師,但是售價並不便宜,小小的一件狗衣服,有的就還要將近台幣2500多元,百貨服飾業者還表示,雖然正值經濟不景氣,但是愛狗如子的主人,還是很捨得為狗狗花錢。
    2003/07/01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