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公」又被賜死! 金超群澄清烏龍死訊


發佈時間:2012/02/2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6 11:52

演出電視劇「包青天」走紅的演員金超群,日前傳出烏龍死訊,還好人在上海的他,已經和朋友報平安,粉碎傳言,金超群因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被傳死訊已經好幾回,近期他和包青天演員在大陸聚首,演了19年展昭,現在已經過半百年紀的何家勁,駐顏有術,身材和容貌多年來始終沒太大變化,另外飾演公孫策的范鴻軒,今年也63歲,當年開封府中的鐵三角,依舊很受歡迎。

電視劇「包青天」:「來人啊,在,狗頭鍘伺候。」

鐵面無私的包青天,讓金超群一演19年,電視劇在大陸重拍,依舊有高收視率,不過最近金超群卻傳出死訊,25日他透過朋友報平安,才證實是烏龍傳聞,其實金超群因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得隨時攜帶小呼吸器,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烏龍死訊。

藝人金超群:「你試過嗎?拿筷子夾水餃,夾到途中睡著了,醒了繼續吃。」

金超群在節目中自爆,在片場隨時都可以入睡,61歲的他,近期都在大陸拍戲做宣傳,新版包青天中飾演展昭的何家勁,演公孫策的范鴻軒,依舊是拍開封府中的鐵三角。

電視劇「包青天」:「2封密函,怎麼會同時被你查獲,學生發現這2封文件。」

53歲的何家勁,保養得宜,粉絲誇讚他演起展昭依舊帥氣,范鴻軒也已經65歲,3人如今都年過半百,但演起戲來默契十足,19年來一共拍了720集包青天,持續在兩岸三地,擁有廣大收視群,這開封府鐵三角,看來依舊是寶刀未老。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超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75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