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身體不適 開車看病失控撞檳榔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59

基隆一間檳榔攤,26日傍晚遭到自小客衝撞,整個攤位變形,冰箱冷氣散落一地,檳榔西施受傷送醫,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原來小客車女駕駛,因為感冒不適正要去醫院就診,沒想到途中就失控撞車。

圖/TVBS

 
小客車往路邊偏移,最後更停在路邊,接著就看到霓虹燈管掉了下來。因為這時候,小客車撞倒了一間檳榔攤,自己車頭毀損,但檳榔攤卻是滿目瘡痍,不但攤位倒塌變形,一旁的冰箱設備散落一地,當時還有裏頭有檳榔攤員工正在工作被撞個正著。

記者vs.被撞女員工:「我正坐在裡面,然後她開車出現,突然就衝很快就對了嗎,對呀,有嚇一跳嗎,全部東西都倒下來,我嚇死了我就不知道了。」

被撞的女員工除了受到驚嚇,手臂、膝蓋瘀青挫傷,而肇事的程姓女子則是毫髮無傷,經過警方酒測雖然沒有酒精反應,但一臉疲憊明顯精神不佳。

 
圖/TVBS

記者vs.肇事程姓女駕駛:「我是人有點不舒服,我要去看醫師,我是不小心撞上去的,不是有意的,喔妳原本要去那裏看醫生嗎,對呀。」

這起意外,26日傍晚就發生在基隆中正路上,肇事女駕駛疑似身體不適,才會撞上檳榔攤,還好受傷女員工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已經不是她在這裡工作,遇到的第一次意外。

圖/TVBS

被撞女員工(2016.05.13):「我以為是我老公在跟我開玩笑,所以我不理他你知道嗎,然後我想說怎麼那麼痛呀,然後我摸他的手,就是他有戴著手套。」

原來兩年前,這名女員工也曾在工作時遇到搶劫,當時被搶走現金1萬5千元,她身上的財物被搜刮一空,脖子還遭到劃傷,而這間檳榔攤十年內,共遇到兩次搶劫一次車禍,由於都沒有鬧出人命,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也讓業者無奈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檳榔攤#撞車#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