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雀兒喜「神祕婚禮」 舉辦地點曝光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1 19:35

美國前第一千金,柯林頓夫婦唯一的掌上明珠雀兒喜,預定7月31日,要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馬克,不過雀兒喜的婚禮籌備保密到家,連擔任國務卿的媽媽希拉蕊,接受媒體專訪時,都不願透露細節;不過據了解,婚禮會在紐約州一棟豪宅舉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名嘴歐普拉,到藝人芭芭拉史翠珊,都已經收到喜帖。

愛情長跑快5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要跟男友馬克結婚了!時間就定在下個星期六。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你問了一個從來沒有人問過的問題。」

前第一千金要出閣,籌備工作保密到家,紐約州小鎮萊茵貝克,盛傳就是這場秘密婚禮的舉行地點。萊茵貝克鎮居民:「這是東岸最藏不住的秘密,我們都知道婚禮,就是要在萊茵貝克舉行。」

據說要舉行婚禮的豪宅在當地小有名氣,老主人阿斯托四世,因為搭乘鐵達尼號喪生,而當地的旅館已經全部被定光,顯然婚禮真的要在這裡舉行,還有酒莊打算推出婚禮紀念酒,和柯林頓家族共襄盛舉。酒莊女主人:「我希望馬克和雀兒喜,要生小孩的時候,我們還能提供新款紀念酒給他們。」

婚禮的賓客名單,也被媒體曝光,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到脫口秀大姊大歐普拉、女星芭芭拉史翠珊,還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都受邀。「新娘大作戰」電影對白:「你們倆的結婚日期,都訂在同一天,你們哪個願意改期舉行?什麼?什麼?」

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打算在同一天結婚的準新娘,跳出來指控,自已2年前就預訂喜宴場地,現在卻因為雀兒喜要辦喜事,可能會交通管制,可能會讓她的婚禮變成一場災難;無論如何,美國媒體準備大舉動員,比照皇室婚禮規格,全程報導這場世紀婚禮。

◎畫面翻攝YouTube、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7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