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新造型曝光 腋下「這兩片」網友笑虧:隱形的渦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1:2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出道16年,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遺失的美好」等,先前因棄養父母等負面新聞,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這幾年張韶涵走過低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導師,但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她的穿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歌唱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21日最新一集中,張韶涵一席白色高領貼身上衣,並紮上高馬尾,看起來相當有型,不過張韶涵靠近腋下的地方卻多了2片肉色漩渦設計,乍看之下像是檸檬乾,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後,設計概念令不少網友相當疑惑,紛紛表示「看到一半突然被這個嚇到,也太噁心了吧」、「起雞皮疙瘩」、「通風用的」、「隱形的渦輪」、「麻煩來兩籠湯包」、「她該開除那個造型師」,但還是有粉絲力挺,表示「人美穿什麼都好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導師#歌唱節目#服裝#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2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