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女子公車驚逃 慘遭身後男硬抱走壓制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54
女子在公車上企圖逃跑,卻慘遭男子抓住。圖/翻攝影片
女子在公車上企圖逃跑,卻慘遭男子抓住。圖/翻攝影片

大陸昨(25日)流傳一段女子在公車上企圖逃跑,卻遭身後男子抓回去的哭喊影片,雖然僅短短8秒鐘,但驚悚的內容馬上掀起眾人關注,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但今(26日),警方卻表示兩人其實是夫妻,只是普通的家庭糾紛,甚至連發布影片的網友也被以「散布謠言」遭到懲處,這樣的說法,反而引發更多的關注與討論。

該段影片一開始被以「中山市公車猥褻女性」的名義流傳,指出這是一名女性在公車上慘遭性侵的畫面,內容是一名女子在公車上從後排衝到前面企圖逃跑,不料只跑到公車後門,就被身後男子抓住,女子雖然哭喊著抓住門桿,但仍不敵男子力氣,遭強行抱回公車座後一排,並壓制在座位上。影片不只在通訊軟體上流傳,在社群網站上也不斷被轉貼,因此引起廣東省中山市的警方關注,經查,此事其實發生在廣西省北流市,因此不少轉傳的網友被中山警方以「散布謠言」給警告,甚至還有人的社群帳號因此遭到停權。

 



而廣西北流警方在受訪時則指出,這並非什麼性侵案件,影片中的兩人為夫妻,已共同生育一女,但是因為女方今年還不到20歲,所以還沒有領結婚證,但交往多年,會在公車上發生拉扯,只是因為「家庭矛盾」、「女的鬧離婚」、「合不來吧」,已告誡男方不要使用暴力。

這樣的說法與處置顯然沒有辦法信服大眾,反而在網路上掀起更多的討論,不少人認為就算兩人只是同居,男方這種行為也已構成家暴;另外,女方未滿20歲就已經生育一女,男方可能有誘拐、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的罪刑。在網路激烈的討論下,警方才發表聲明表示已將男方拘留5天以示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驚逃#強暴#性侵#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1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