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演唱會「這句話」成合體預兆 老員工證實!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0:26
圖/TVBS
圖/TVBS

S.H.E日前才舉辦17週年演唱會,近日卻宣告告別華研,3人將各自成立新公司,讓外界擔心是否解散。不過華研資深員工透露,其實3人各自出走是最好的結果,更指日前的演唱會其實留有玄機,3人將會再次合體。

根據《ETtoday》報導,一名華研資深員工證實3人早就有出走想法,直言S.H.E不可能一輩子聽公司安排,加上帶她們的老員工陸續離職,現在的工作夥伴不一定合得來,坦言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不過「S.H.E也是很重情重義的好女孩,若非深愛華研,不會拖到現在才走」;而現在3人宣布各自出走,未來有事可以直接溝通,不需要靠中間方(華研)傳話,避免其他阻礙,可以想合體就合體,認為「只有全部歸零,才能重新開始」,這是對3人最好的結果。

 

至於外界擔心的解散問題,S.H.E多次表明她們「單飛不解散」,華研資深員工也透露,日前的《十七音樂會》上,3人喊得最後一句是「明年見」,就是暗示S.H.E各自分開後,明年仍會再次合體的預告,只是團名「S.H.E」屬於華研,3人未來合體活動可能還是要交由華研統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華研#新公司#解散#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02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