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老爹」定罪判刑 「 MeToo」運動第一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8:06

美國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被控性侵,今天被法院判處3到10年徒刑,至少要在牢裡待3年,才能申請假釋,成為「MeToo」運動以來第一個被定罪的名人。寇斯比還被法官歸類為「性暴力掠奪者」,餘生每周都得接受心理輔導,還會被列入性罪犯名冊,萬一出獄,鄰居和學校都會被告知他的住址和罪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戴上手銬腳鐐,在法警護送下走出法庭,隨後坐上黑色警車,前往監獄服刑。

CNN主播:「在稱他為性暴力掠奪者後,法官判寇斯比坐牢3到10年,因為2014年下藥性侵康斯坦絲。」

現年81歲的美國諧星寇斯比被控性侵,今天遭法官定罪,判處3到10年有期徒刑,至少要在牢裡待3年,才能申請假釋。寇斯比是MeToo運動掀起以來,第一個被定罪的名人。判決一出,寇斯比的受害者全都很欣慰,在法庭外相擁慶祝。
 

受害者律師:「我們很高興對寇斯比先生而言,審判日終於到來,我等這天等了30年,但我很高興寇斯比要坐牢。」

除了坐牢,寇斯比還要繳2.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約75萬元的罰款,而且根據賓州法律,被歸類為「性暴力掠奪者」,寇斯比餘生需要每周接受心理輔導,還要列入性罪犯名冊,鄰居和學校都會被告知他的住址和罪行。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 too#性騷#天才老爹#寇斯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6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