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澳門事件翻版? 珍靚應對「差很大」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驚爆召妓疑雲,陳致中認定週刊爆料是選舉抹黑操作,重提12年前,父親陳水扁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時,也被爆料曾經多次到澳門召妓,當時吳淑珍一派輕鬆模樣,力挺丈夫清白;相對於黃睿靚高分貝嗆聲壹週刊,婆媳應對方式大不相同。

陳致中:「讓我想起10幾年前,我父親那時候選台北市長,那就是有炒作所謂的澳門嫖妓事件。」

要自清,把老爸陳水扁搬出來,陳致中要幫大家恢復記憶力,12年前,就在選前,陳水扁也被爆料到澳門召妓。前總統陳水扁(1998.5.5):「林瑞圖說的話如果能聽,連X都能吃。」

陳水扁和林瑞圖的恩怨情仇由來已久,說話根本沒在客氣的,澳門召妓事件對選情傷筋動骨,樑子結更大了。昔任陳水扁幕僚羅文嘉(1998.11.03):「表示我們的抗議,表示我們的抗議。」

倒是吳淑珍,身為當事人的太太,一點火氣都沒有,既然外界這麼好奇,她沒什麼不能說。

陳水扁妻子吳淑珍(1998.11.03):「我女兒說好像你爸爸是宋七力,可以分身,本尊留在台灣,分身去澳門。」

狀似無奈的搖搖頭,陳水扁召妓疑雲鬧得滿城風雨,從扁嫂口中說出來,瞬間成了笑話一樁。黃睿靚:「這不是相不相信,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呀。」

黃睿靚可沒有談笑用兵的心情,好急好急,就擔心解釋不清,相隔12年,類似劇情重演,黃睿靚爲丈夫一樣挺身而出,但婆媳危機處理,風格大不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40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