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確定出走分飛 華研:3人將各組公司


發佈時間:2018/09/2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3:18

S.H.E17周年音樂會剛落幕,三名成員確定即將出走、各自分飛。華研今晚發表聲明,證實三人合約期滿後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合作內容還在討論中,S.H.E不再續約,也衝擊華研股價,三人合體演唱是否成為絕響,必須經由有團名版權的華研主導辦理。

圖/TVBS

 
才舉辦出道17周年演唱會,S.H.E合體演唱成名金曲,卻傳出三人即將離開老東家,各自分飛!華研25日晚間發表聲明,說和S.H.E合約都還沒到期,但三個人未來會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合作方式還要討論,證實三人九月合約期滿就會全員出走不再續約。

圖/TVBS

藝人ELLA(08.01):「S.H.E我們講過了,我們不會解散,就像我老公講的颱風天都吹不散,馥甄也說了,然後S.H.E是我的命,如果S.H.E解散了,不就是要了我的命嗎!」

圖/TVBS

 
ELLA八月出席活動強調S.H.E絕對不會解散,當時傳出ELLA老公賴斯祥3年前到華研擔任顧問,今年7月成立勁樺娛樂,打算約滿要自己打理ELLA的活動代言,現在Selina、Hebe也將各組公司,未來傾向單飛不解散。S.H.E以後是否還能再次同框,還是成軍17年的團體名稱成為絕響,充滿不確定性,Selina去年接下7支代言、Hebe更多達11支代言,廣告酬勞破億元,S.H.E出走也衝擊華研股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華研#不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71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