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2噸大理石球一路滾下斜坡 撞壞5輛汽機車


發佈時間:2018/09/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陳姓男子為讓買家欣賞2噸重大理石球,今天請來吊車將大理石球吊到戶外,未料過程中大球脫落滾了100多公尺,撞上共5輛汽機車,最後撞破一間夾娃娃機店玻璃才停住。

嘉仁里長陳新松說,上午11時許接到里民通知,一顆大球沿斜坡一路滾下,他乍聽之下也感到莫名其妙,到場才發現約2噸重的大理石球像是碰碰球般,不僅撞到階梯等處,更造成多輛機車和轎車受損。

 

他表示,大球從樂一路斜坡一路往下滾約100多公尺,撞上一間夾娃娃機店和休旅車後才停住,好在大球沒有滾下安樂路一段,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陳姓機車車主說,中午11時51分接到通知,據鄰居表示,陳男請來吊車將大理石球從屋內吊到戶外,過程中疑似吊繩斷掉,大理石球一路滾下斜坡,造成多輛汽機車受損,好在自己的機車只有「小傷」,已送到機車行維修。

警方調查,年約70歲的陳姓藝品收藏家,上午11時許因有買家要欣賞大理石球,陳男請來吊車將大球從室內吊到戶外,未料過程中大理石球突然脫落,沿斜坡滾落約100多公尺,共有4輛機車和一輛轎車受損,陳男也因追逐大球跌倒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理石球#吊車#斜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2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