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怪無厘頭 小S獨創風格闖藝界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在演藝圈喊得出名號的女主持人,小S絕對榜上有名,不過你還有印象嗎?剛出道的小S徐熙娣和姐姐組成團體SOS,走搞怪無厘頭的路線,曾經有人嫌她長得不漂亮,說話又不懂事,常常惹來爭議,這樣的小S是如何走到今天一線女主持人的地位,來看我們的報導。

只要在鏡頭前,渾身就散發出一股吸引力,這是17歲的小S,還沒畢業,靠著這首「10分鐘的戀愛」,竄出歌壇,不過愛表演的小S,其實在國中就有螢幕初體驗。廣告片段:「同學都說我有體臭,有了克異香,就不必再用香水了。」

大方替「狐臭」拍廣告,一般女藝人顧慮的形象問題,對小S來說,從來就不是重點。小S:「給你1分鐘,如果我還不心動,真的假的,我結婚了耶。」蔡康永:「他喜歡過你耶。」小S:「老公不要走,老公氣走了,我在上海真的很紅,好啦,你們先盡情的喊吧,你們愛誰?」觀眾:「小S。」小S:「謝謝。」

就算走紅兩岸三地,成為一線主持人,面對媒體、面對群眾,只要能炒熱氣氛,小S不在乎裝醜耍怪,拿自己開玩笑,這是她獨有的主持風格。

不過回頭看剛出道的小S,外型不夠亮眼,曾經是致命傷,連主持都曾被評論,老是跟著姐姐大S的話走。節目片段:「我覺得如果當你小孩很倒楣,真的很慘,要是不乖的話,他跑跑跑,一槍就把他,不要跑,就射他。」

姐姐一出道,就被評價是個美女,光環壓在小S的身上,更讓她必須從夾縫中求生存,她開始戴起牙套,希望變美,為了更吸引鏡頭,裝瘋賣傻、誇張的搞笑,成為小S主持一大特色。

吳宗憲在節目中,不斷開小S「牙套妹」的玩笑,讓她對觀眾來說,有了記憶點,接著和黃子佼談戀愛,大方自然的態度,更在當時演藝圈迅速造成話題。小S:「我想生1男1女。」藝人黃子佼:「生小孩的話,1男1女好。」

有別於一般藝人,談戀愛談得遮遮掩掩,兩人大方在鏡頭前接吻、下跪求愛,黃子佼甚至在節目上,特地在手臂刺青「S」,來宣告2人愛的濃烈。黃子佼:「我不要看鏡頭,我還看鏡頭,管你的勒。」

愛的濃烈,跌的也深重,2個人交往4年宣告分手,傳言第三者阿寶介入,小S面對鏡頭,談及分手的原因,堅強的態度,讓人見識到裝瘋賣傻背後不一樣的她。

小S:「這4年來真的過的很快樂,我們也都很照顧對方,付出我們最真的感情,今天結束了,我覺得就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然後也都互相祝福對方,至於為什麼分手,情侶之間本來就會有些小問題,最後累積累積,再也走不下,最後就分手。」

2人分手引發的三角戀話題,炒得沸沸揚揚,小S在感情生活跌了一跤,但事業卻開始蒸蒸日上,她轉變形象,拆了牙套,練起國標舞,告訴大家,小女孩正式蛻變成女人了。

小S:「我真的非常緊張,進演藝圈第一次嚐到腿軟的感覺,因為拉丁舞很注重腿要很有力,我剛一轉身腳軟掉。」

一次又一次的國標舞比賽,讓人見識到小S的魔鬼身材,還有舞蹈才華,不過大膽搞怪的風格沒變。小S:「跳拉丁舞,所以我去裝了指甲,等下結束之後,要把指甲全剪掉,然後盡情的挖鼻屎,因為我鼻翼兩側,埋了很多老屎。」

偶而還是可以變身搞笑,這是「小S獨有的STYLE」。小S:「我是誰,徐老師,每天花錢上健身房,他其實有發達的肌肉,Are you ready,5、6、7、8。」

從節目上陪襯的綠葉,小S在演藝路爬了15年,她成為主持大型典禮主持人第一人選,主持的綜藝節目,還專訪過前副總統呂秀蓮。

節目片段:「我就問說,小S,現在幾點鐘啦,現在凌晨2點,我說你家住哪裡,東區那邊,這裡是哪裡,這是新開的舞廳,我說你為什麼不在家呢,因為我很喜歡跳舞阿,很HIGH耶,COME ON副總統,一起來。」

事業攀上高峰,小S感情也有了歸屬,當初的怪怪美少女,如今升格當媽媽,形象更多了溫柔,還有愛。小S:「你想要親我嗎?我可以親你嗎?」

甜蜜的親吻、擁抱,公益活動開始常常見到小S的身影,連居住的帝寶豪宅首度曝光,也是為了公益;大家記憶中這個活潑、搞笑、愛搶鏡頭的小S,始終沒變,不管多少負面打擊過,小S就是能站起來,走出自己的演藝路。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335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