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稱減肥 研究證9成分無效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報到,瘦身、減肥是愛美女性的第一目標。不過國際減肥研究指出,綠茶、蒟蒻、甲殼素等9種,市面上常見宣稱有甩油等效果健康食品,都對降低體重沒有用,女生可以把抽屜裡的健康食品拿出來,如果含這9種成分,想靠它們減肥,可能別抱太大的希望了。

一包包「蒟蒻」麵條,熱量超低,但想靠它瘦身?打叉叉;瓶瓶罐罐的綠茶,喝了就想吸油減重?也不行。

有研究報告指出,美妝店所謂的健康食品,包括綠茶、甲殼素、蒟蒻等植物萃取物,都證實對減肥「攏無效」啦。

根據實驗,服用沒療效的補充品,對照吃瘦身食品兩組人馬,同時控制飲食2週,安慰劑組平均瘦1.2公斤,吃瘦身食品有人只掉1公斤,證實減肥功效根本不大。

網路搜尋甲殼素,跳出功效、減肥等字眼,一堆甲殼素健康食品都號稱甩油,實際上都沒有用;包括麻黃、酸橙等,市面常添加的減肥療效,也被說這篇研究說「沒路用」。

營養師也說,這些「健康食品」幾乎沒有減重療效,愛美女性也別再砸大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472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