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冰雹又熱浪! 炎夏全美拉警報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9 18:01

今年夏天,全球氣候相當極端,南半球的阿根廷出現超級寒流,氣溫降到零度以下,一天之內就有10人凍死街頭;而在北半球各地都遭到熱浪侵襲,美國東岸頻頻創下高溫,中西部卻降起跟壘球一般大的冰雹。

一陣劈哩啪啦,冰雹大顆小顆從天而降,打在車身上,不斷作響。車子雨刷拚命轉動,前方視線根本看不清楚,明尼蘇達中部下起陣陣冰雹,個頭大到跟壘球一樣,還有倒楣的車主車窗整面被砸破,今年夏天全美天氣實在怪得不尋常。

撲通一聲跳下水,美國各地飆高溫,泳池成了最佳去處,大人、小孩都要清涼一下。小朋友:「我愛游泳!」

動輒超過攝氏32度以上的高溫,老美消受不了,原本週日不開放的波士頓公立游泳池,也緊急開放供民眾戲水消暑,在紐約的鐵人三項比賽,碰上大熱天,3千多名參賽者頂著豔陽揮汗跑步,還好有機會下水涼一下。司儀:「好的,出發吧!」

氣象專家:「我們將會見識到更熱的天氣,沒錯現在已經夠熱了,不過還會再繼續熱下去。」

北半球熱壞了,南半球的阿根廷可是冷颼颼,路上行人包得密不透風,零下低溫來襲,無家可歸的街頭遊民,有10人凍死在路邊,警察、社工盯著遊民打包,送到收容中心避難去,大冷天即使在家裡,也有人因為開暖氣,一氧化碳中毒,累計有33人送了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725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