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面孔逆襲好萊塢 「人肉搜索」衝口碑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0:01

繼轟動全球大賣將近一億九千萬美金的《瘋狂亞洲富豪》以後,又出現了一部以亞洲卡司為主角的電影《人肉搜索》,男主角是韓裔美國人的趙約翰,他曾飾演影集「星際爭霸戰」企業號舵手「蘇魯」,可以算是好萊塢近代立足最成功的亞裔美國男性。

圖/翻攝自京城第一母老虎微博

 
看著女兒成長紀錄影片,這名單親父親經常透過視訊與女兒聊天,沒想到十六歲的女兒竟然在讀書會後離奇失蹤。

心急如焚的老爸只好自力救濟扮起鍵盤柯南,一個一個找到似乎跟女兒比較要好的朋友,沒想到在搜尋的過程中,他卻意外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

裡面飾演爸爸的是韓裔美國人的趙約翰,45歲的他曾演出過《美國派》系列、還有影集《實習醫生》、《醜女貝蒂》、《星際爭霸戰》等,這次躍上大銀幕擔任主角,也是好萊塢少數由亞洲面孔擔任電影主角。

 
整部片幾乎都是手機和電腦銀幕的畫面,有種自己真的是主角,置身其中甚至偷窺的感覺,究竟網路世界會是破案關鍵還是困難之處,驚悚懸疑劇情讓這部片獲得《日舞影展》NEXT單元觀眾票選獎,衝上好口碑,也讓亞洲面孔再度逆襲好萊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趙約翰#瘋狂亞洲富豪#好萊塢#日舞影展#人肉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540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