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控山竹停水假消息 台水搞烏龍認錯致歉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1:48

自來水公司18日向警方報案,指控網傳山竹颱風的停水簡訊是假消息,警方傳喚恆春茄湖里長尤信化和里民兩人反駁造謠,並出示台水簡訊打算反控誣告。台水發言人今晚認錯,澄清是台水內部出問題,恆春營運所確實曾發停水簡訊,台水已經向里長道歉。

圖/TVBS

 
恆春鎮民許耿睿:「簡訊是從自來水公司的營業處發出來。」

講到停水訊息,恆春鎮民許先生還是覺得莫名其妙,日前山竹颱風來襲,屏東一帶風強雨驟,當時網路上流傳一封停水訊息,許先生跟著轉貼,事後台水怒了、還報警要抓人。恆春鎮茄湖里的尤姓里長在臉書上PO文,停水通知,因豪雨致原水濁度飆高無法供水,復水時間目前無法確定,許先生在下方留言,報告里長,好像整個恆春都停了,並轉貼里長文章,但事隔幾天台水指稱是假消息、否認停水,18日向台中警方報案。

圖/TVBS

恆春鎮民許耿睿:「在這種緊急狀況之下,我們確實都親身遇到我們自己都停水,整個論壇上面大家都在講停水,是在提醒大家要注意這件事情。」
 

離譜的是,警方找來里長和許先生製作筆錄,兩人否認造謠,指出消息來源是台水恆春營運所,事實證明的確是台水內部搞烏龍。

圖/TVBS

台水公司發言人武經文:「基層的操作同仁,考量到怕說有管末高地區的水壓會有降低現象,跟里長平常都有在連絡,就把訊息傳遞出去了。」

台水公司指出是台水內部出問題,確實曾發停水簡訊,不過尤姓里長相當憤怒,不排除對水公司提誣告,停水事件還沒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來水公司#停水#簡訊#烏龍#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5

0.1111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