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母逝/太悲傷!母逝3日 小哥仍未現身

記者 不卡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9 18:44

綜藝大哥大張菲母親病逝第3天,菲哥和家人心情稍微平靜一些,張菲跟姊姊恆述法師都沒有離開靈堂,只是長期和母親同住的小哥費玉清,因為太哀傷,在家裡足不出戶,而其他圈內好友也接連到場弔唁致意,其中黃金五寶搭檔的徐楓,食道癌才剛好轉,也特別親自到現場慰問。

綜藝大哥大張菲母親病逝榮總第3天,菲哥和大姊恆述法師,一刻都沒有離開靈堂,陪伴母親,也接受各界弔唁,不過媒體仍然不見小哥費玉清身影。

恆述法師:「小哥(費玉清)因為比較傷心,那麼也就最近都在陪老父比較多,陪我爸爸比較多。」

真的太難過了,長期和母親同住的小哥,難過到足不出戶,母親後事就由張菲張羅打點,恆述法師負責幫媽媽念經,張菲一家人跟母親感情深厚,恆述也證實張菲的前妻也現身靈堂。記者:「(張菲)前妻也有來嗎?」恆述法師:「…。」

張菲三姊弟,演藝圈人緣好,還沒公佈公祭儀式,但已經有許多藝人前來表達關心,尤其跟張菲同期的黃金五寶成員之一徐楓,食道癌才剛好轉,也趕來慰問。

前一天才在部落格要2位哥哥別哭的江蕙,也送花致意,跟張菲交情匪淺的賀一航也現身弔唁,目前張家正在共同討論,初步了解,張菲跟費玉清將共同出資,在淡水買一塊100坪的土地,做為母親的墓園,讓為子女辛苦一輩子的母親,長眠在有山有水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9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