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母返國 6歲兒陪爸釣魚溺死


發佈時間:2010/07/1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8日中午,台中縣一名6歲劉小弟弟,陪爸爸到東勢大橋下釣魚,結果失足摔進大甲溪,被水沖走1公里,漂上沙洲,被找到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才又恢復心跳,緊急轉送榮總治療,但因為溺水時間太久,劉小弟還是走了。2年內,劉家祖父母中風變植物人住院,現在又少了一個兒子,對劉爸爸來說,打擊實在太大。

醫生(2010.7.18):「瞳孔放大了,然後哦,我跟你講一下…。」劉小弟父親:「啊…!」

劉爸爸聽到醫生說兒子的情況非常危急,再也忍不住跪下來,在急診室外叫著兒子。劉小弟父親(2010.7.18):「嗚…。」

6歲劉小弟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好不容易恢復呼吸心跳,緊急轉送台中榮總治療,原以為會有奇蹟出現,沒想到劉小弟最後還是撐不過來,醫生在深夜宣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中午,劉小弟弟陪著爸爸到台中縣東勢大橋下釣魚,結果失足摔進大甲溪,被水沖走1公里,才被找到。

劉小弟溺水時間太久,小小身軀終究沒能活下來。兒子走了,對劉爸爸來說,更是沉痛打擊,因為劉小弟弟的阿嬤,去年初變植物人,阿公也在年底中風住院,兩個老人家1個月的醫療開銷就要4、5萬,越南媽媽沒有工作,家裡還有一個2歲半的兒子要養,重擔全壓在劉爸爸一個身上,光憑他做粗工賺錢,生活都有困難,現在就連兒子的後事要怎麼處理,都成問題,已經透過社工想辦法幫忙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3

0.1401